作者sorochis (小邱)
看板C_Question
标题[XD] 大魔法峠 03-04
时间Tue Jun 20 19:47:27 2006
虽然我觉得这两话没有第一话来的欢乐
但是还是很好笑XD
エリーゼ在中间与ぷにえ的对打实在有电影般的水准
不知道武术指导是谁....
看到ぷにえ把背後的手从上面绕过来
让我想到几年前冯迪索的一部外星科幻片
当时他被铐在柱子上,就是这样绕过来的
不过ぷにえ还先把关节给脱臼绕回来再接回去就是了
对了,エリーゼ是能登配的喔
所以可想而知最後听的到他的惨叫
不过比起来川澄还是好听多了(真糟糕)
说到能登,为什麽Bedivere是他配的...好怪呀
我还是觉得红眼萝莉中嗯嗯啊啊的声音比较适合他(糟糕)
第4话中的两个小萝莉好可爱,与姊姊感人的重逢也好温馨(?)
话说川澄被绞首了.....
比起上一次,パヤ这次没什麽威到
巨人是神吗?为什麽会有恶魔的象徵-山羊角勒?
啊你左手被扭是不会用右手去打他喔......
总之废物一个
我还是觉得01的马铃薯是经典XD
--
我:啊~~月亮好圆,今天是元宵节呢
可爱的学妹:援交节!?那你约我出来是......(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88.76
1F:推 steelfinger:这东西我看第一集完後就再也不看了 06/20 19:49
2F:→ steelfinger:原来还没被腰斩啊.... 06/20 19:49
3F:推 Absioute:这部应该和扑杀天使一样 都是一个月一集吧 06/20 19:52
4F:推 bandfshipper:马铃薯赞! XDDDD 06/20 19:58
5F:推 cd928:这东西怎麽可能被腰斩... 06/20 20:39
6F:推 boyce02:我是很期待这部在台湾拨时 的中文翻译. 很多会吓死人的 06/20 21:00
7F:→ boyce02:让我吓到死的是~~~~台语版"龙破斩"...<囧>rz 06/20 21:00
8F:推 gerard:推01的马铃薯...XDDDD 06/20 21:28
9F:推 totis:怎麽可能被腰斩呢!!! 关结技可是有四千年的历史 06/20 22:16
10F:推 minichoco:推马铃薯大人! 06/2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