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ernfox (追立山上的狐狸)
看板C_Question
标题神兵小将 (魔法少女林默娘的对手 ? XD )
时间Tue Jun 20 16:12:20 2006
神兵小将是港漫界龙头黄玉郎(港漫版谑称老黄XD)筹备数年的大作
上下两辑共五十二集 六月开始在中国大陆开播
http://www.shenbingkids.com/
按优先欣赏 再选试片 可看到很长的预告片段 几乎包括整话第一集
预告一开始那个女娲的面相有点丑.. 停留在神鵰侠侣TV版的水平
然後那些神兽还不错 有神奇宝贝的感觉
女娲以外的所有角色都是 Q 版造型 除了因为这套动画以儿童为对象外
相信也因为 Q版角色的面相比较容易控制 变形率没有那麽严重
不得不承认这是聪明的避重就轻之举
预告里後面出现的角色的确比起一开始的女娲顺眼不少
打斗时有很多3D 特效 另一个省略拳来脚往实战场面的方法..
对一部以动作冒险为主菜的作品来说 打斗的战面太偷懒了..
人物的动作很流畅 这方面比起神鵰侠侣高了一个层次
可惜角色表情颇为生硬..
看完预告後我有两个感想
第一 这部动画是做给低年龄观众看的 大人看了未必会感兴趣 不过对小孩子
来说 有神兽 有冒险 有打斗 应该蛮有吸引力
第二 神兵小将算是继神鵰侠侣 tv版後 第二部以日本动画为竞争对手的作品吧
虽然和早已发展成熟的日本动画相比还是有很远的差距 但是不开展第一步 又怎会
有第二第三步呢 ? 唯有开始起行 才有缩短距离的希望 事实上我也看到了神兵小将
比起昔日的华人动画 在很多方面都有令人欣慰的进步
既知老黄除了神兵小将外 还一直有筹备制作神兵玄奇(正常版)的
希望「小将」开播後 从中得到的经济收益可以放进预算里
加上制作「小将」时吸收的经验
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炮制一部让大人也满意的华人武侠动画巨作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03.201.187
1F:推 Sunrise2516:光看名字魔法少女默娘就赢了 06/20 16:19
2F:推 limyeeshin:黄老邪真的是香港漫画界的一代奇葩 06/20 17:40
3F:→ limyeeshin:不管怎样 还是支持一下华人创作 虽然对儿童向没兴趣 06/20 17:41
4F:推 Secertman:看到应该是阿菜的人物 我哭了..... 06/20 17:49
5F:推 bc0121:你确定这不是数码宝贝?... 06/20 20:30
6F:推 jgpnsgm:蛮不错笑的... 06/21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