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nEgVeIlL (观察者)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时间Sun Jun 18 20:56:38 2006
※ 引述《AibaAkira (和己くん可爱い!!)》之铭言:
: 吉永家的レギュラー
: 现在似乎只剩イヨ的桑岛跟和己的宫田两个人
: 还没有配过第二个角色
: 不过音响监督说了 他们俩个有兼役当最後纪念
: 所以剩下两话请竖起耳朵来听吧 XD
: 还有最近吉永家相关staff跟声优
: 都不小心(?)提到第二期的话题
: 异口同声说dvd卖的好的话就会出
: 这是另类的促销吗="=
台湾不晓得愿不愿意买进这一部,最好是能在无线台拨出啦!这一部家长没理由骂
低级吧?
关於CV嘛...有没有各角色的CV总整理啊?上官网查一下,一些小角色要不是没
图就是没CV介绍......
--
太初有道,道与耶和华同在,道就是耶和华。这道太初与耶和华同在。
万物乃藉祂所造,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藉着祂所造的。生命在祂里头,
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吾辈乃生於黑暗,行於黑暗。因神之指引,行向光明;又因撒旦诱惑,回归黑暗。
我不断地徘徊於光明与黑暗之间,从被造之日至今,又自今直到那审判之日的来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178.85
2F:推 g54fu0:就怕到时有人会抗议内容暴力 教坏小孩 06/18 21:12
3F:推 Attui:我觉得这一部超棒的 他和zegapain是我今年最喜欢的卡通.... 06/18 21:30
4F:推 aDnEgVeIlL: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06/18 21:46
5F:推 issacs:嗯...梨梨的剧情被批抹黑家长形象等等?? 06/19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