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lug (Life goes on...)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ZEGAPAIN
时间Sun Jun 18 01:45:39 2006
老实说我对这部评价真是越来越高了﹨(╯▽╰)∕
尤其是第十话那个 放免钱的高空烟火海....XDDD 第一次看到这麽壮观华丽的景象
而且我觉得整体作画水准不输被拱成神的京ani ^^"
特别喜欢那个OP ED 人物分解成鸟群、鱼群、蝴蝶群又结合的感觉
很多人说机设质感不大好,战斗不怎麽样
可能是我比较少接触机战系的游戏吧._. 我倒觉得那种质感很合我的胃口
然後战斗的时候配上主角的吼声 自动脑海里当作种命钢 热血地补完了XDDD
反而对人物画风比较有微词就是了
还有就是,剧情真的很有深度,这点无庸置疑
就算预告讲明白了,看的时候其实还是常常被震撼到....
设定很广,不过取舍合宜 说到这又要觉得Simoun一整个可惜了orz
※ 引述《Attui (吃早餐的日子)》之铭言:
: 11 和预告的几乎一样...
: 因为预告说的太明白了
: 所以我想应该没有人猜不到这集的剧情 大家都是等着看编剧怎麽发挥吧..
: 不过 当看到女的说
: 『要记得每天帮我喂饭给皮耶塔吃啊』
: 还是很震撼.. orz
: 『如果忘了 绝对不饶你』
: 这一段的音乐和分镜真是经典啊..
: 这音乐好像是这集才出现的吧 希望将来能挖到Ost..
: 我觉得11集作的最棒的就是这段和chris最後宛如发泄的射击了..
: 其实我看片的时忽然想 如果主角提早将那只运输机打挂了..
: 没有任何敌人可以『换』
: chris该怎麽办呢..
: 什麽都不作 直接自爆 ?
: 还是就这样看着阿克蒸发呢.......
: 幸好编剧没有这样做..
: 有个敌人还是有好处的.......
: 题外话
: 我这集看到世界蛇双子飞来时...非常高兴 orz
: 原本以为双子要来盗灵魂 而且自爆忽然解除了
: 我以为双子盗成功了 !
: 天啊 双子终於乱入成功了啊
: 之前什麽都没出现 (因为没偷完整 ?)
: 这次偷了一个人间蒸发和一个威力强大的炮手
: 主角要和过去的夥伴为敌了 ? good !
: 双子其实是活着的人类 只是因为%$%@&@什麽的想法接踵而来 good !
: 忽然发现 我其实很期待世界蛇多点戏份..
: 不过以目前的剧情看来 世界蛇应该是定位在完全没有任何正面剧情的反派了....
--
╮
╭═╮╭═╮╭═╮╭═╮║╮ ╮╭═╮
╰═╮╠═╯║ ║╰═╮║║ ║║ ║
╰═╯╰═╯╰╯╰╰═╯╰╰═╰╰═╣
╭═══════════════╮ ║
╰══════════╯∮easlu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6.232
1F:推 gerard:人家sunrise比京阿尼早成名几十年.有这种表现是应该的...XD 06/18 01:57
2F:→ seaslug:还好sunrise还没走到sunset的地步XD 06/18 02:07
3F:推 Attui:simoun我觉得已经鸟了 只有前四集好...orz 06/18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