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ui (吃早餐的日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ZEGAPAIN
时间Sun Jun 18 01:07:35 2006
11 和预告的几乎一样...
因为预告说的太明白了
所以我想应该没有人猜不到这集的剧情 大家都是等着看编剧怎麽发挥吧..
不过 当看到女的说
『要记得每天帮我喂饭给皮耶塔吃啊』
还是很震撼.. orz
『如果忘了 绝对不饶你』
这一段的音乐和分镜真是经典啊..
这音乐好像是这集才出现的吧 希望将来能挖到Ost..
我觉得11集作的最棒的就是这段和chris最後宛如发泄的射击了..
其实我看片的时忽然想 如果主角提早将那只运输机打挂了..
没有任何敌人可以『换』
chris该怎麽办呢..
什麽都不作 直接自爆 ?
还是就这样看着阿克蒸发呢.......
幸好编剧没有这样做..
有个敌人还是有好处的.......
题外话
我这集看到世界蛇双子飞来时...非常高兴 orz
原本以为双子要来盗灵魂 而且自爆忽然解除了
我以为双子盗成功了 !
天啊 双子终於乱入成功了啊
之前什麽都没出现 (因为没偷完整 ?)
这次偷了一个人间蒸发和一个威力强大的炮手
主角要和过去的夥伴为敌了 ? good !
双子其实是活着的人类 只是因为%$%@&@什麽的想法接踵而来 good !
忽然发现 我其实很期待世界蛇多点戏份..
不过以目前的剧情看来 世界蛇应该是定位在完全没有任何正面剧情的反派了....
--
强颜欢笑 创造回忆这种东西真是好用的剧情啊..
另外 zegapain的战斗好像变好了 (汗)
爱屋及乌 orz ?
--
┌内有杂七杂八
http://www.wretch.cc/album/CQD
↓ ↑
http://www.wretch.cc/album/attui 内有万舰齐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8.35
1F:推 syterol:那段真的有感动到,克里斯真男人的眼泪阿XD 06/1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