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yori (咦?)
看板C_Question
标题再见了 好人王
时间Sun Jun 18 01:04:59 2006
全国的好人同胞们
让我们先为好人之王基迦美修默哀五分钟
一分
两分
三分
四分
五分
----------------------
好帅呀...
金闪闪死前的那一幕真的好帅呀
好人王:"SABER...在这一刻....你有因为我悲剧(被拒?)英雄的形象而心动吗?"
剑帝:"没有(一秒)"
好人王吐血而死
果然到死之前都还是好人形象呀
不知道为什麽
随着今天学校毕业典礼
看到好人王那一幕有一种说不出的感伤....
hiyori:"你看到了在前方的夕阳吗?"
好人王:"恩!!我看到了...."
hiyori:"那....就让我们朝着那夕阳奔跑吧!!!"
好人王:"奔跑吧!!!挥洒青春的汗水!!!"
hiyori:"奔跑吧!!!燃烧永恒的热血!!!"
好人王:"即使没有SABER!!我还是有你这个好兄弟呀!!!"(泪奔~~)
hiyori:"即使FATE完结了!!期末考周还是没有完结呀!!"(泪奔~~)
(默.......)
(默.......)
--
http://img454.imageshack.us/img454/5512/img0079ex.jpg
好人王:"快去读书吧...."
hiyori:"是....是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29.91
1F:推 Attui:XD 06/18 01:13
2F:→ tyui0459:ACG界的好人太多了 06/18 01:19
3F:→ tyui0459:不差这一个 06/18 01:19
4F:推 masktrue:XD 06/18 01:27
5F:推 Yanrei:好人好到被一刀送上天的也不多了... 06/18 01:37
6F:推 natsunagi:XD 06/18 09:33
8F:推 caten:楼上是金闪闪的逆袭 06/19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