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0325 (欢迎发问~快睡罗~~)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卡拉ok战士
时间Sat Jun 17 16:02:36 2006
请问大家有看过卡拉ok战士吗??
我觉得里面的歌满好听的~
不过现在都看不到了..
後来还出过台语版的卡拉ok战士...
希望喜欢这部卡通的人 来讨论一下吧^^
(现在只记得有遇到美人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33.183
1F:推 b99q:哈..看起来脏脏的小鬼一唱歌就会变帅XD 06/17 16:26
2F:推 ERAJIer:敌方的某人其实是自己的......XD 06/18 02:12
3F:→ ERAJIer:啊 还有一人唱二部"yayaya"的神速XXXXD 06/1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