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Akira (和己くん可爱い!!)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时间Fri Jun 16 18:52:57 2006
※ 引述《sorochis (小邱)》之铭言:
: 这部的脚色有点多,所以CV一直都会重覆
: 一个人配两三个角色是家常便饭
: 不过这回的CV里面,我注意到水树配的第二个角色
: 那是谁呀???
: 桑岛法子配的说真的还真不像他的声音
: 应该说,我听过他配的几个角色里面,没有一个的声线是一样的
: 大概我是木耳的关系吧.......
: (EX:副舰长、芙蕾、秀丽、本作的老太婆)
吉永家的レギュラー
现在似乎只剩イヨ的桑岛跟和己的宫田两个人
还没有配过第二个角色
不过音响监督说了 他们俩个有兼役当最後纪念
所以剩下两话请竖起耳朵来听吧 XD
还有最近吉永家相关staff跟声优
都不小心(?)提到第二期的话题
异口同声说dvd卖的好的话就会出
这是另类的促销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1.228
1F:推 darkhcv:这部如果台湾会代理的话我大概会败吧,做的真的不错~~~ 06/1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