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roun (妹妹呆)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XD] 传颂之吻
时间Sat Jun 10 14:26:22 2006
※ 引述《windthun (夏の祭り)》之铭言:
: ※ 引述《erik777 ( )》之铭言:
: : 刚看完第十话
: : 这剧情真的是越来越精采了
: : 本来还想说 第七话就把王都打下来那还要演什麽= ="
: : 没想到还有其他国家阿...
: : 这剧情不错阿...不懂为何原作是H GAME
: : (我不是说H GAME剧情差...只是 这部好像没那个必要?)
: 有捏
: 这集的C大姐好威(大心)
: 欧博罗为什麽反对C大姐加入,
: 大家心知肚明的贫乳控(误)
: 库洛却相反XDDDD
: 下集又一个佣兵登场....
: 大叔会挂吗?.....
这连结捏很大
不了解的人可以看看
http://www.mmprincess.net/utawarerumono/Default.asp
--
▄▄▄ 蛇蛇加油! ▄ ▄ ▄ ▄ ▄▄▄▄▄ ▄
▄▄ ▄▄ ▄▄▄█▄▄▄▄▄▄▄▄▄▄▄▄▄ ▄▌
▄▄ ▌▄▄█▄▄▌▄ ▄▌▄▌▄▄
▌▌ ▌
█▄ Cobras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0.19
1F:推 Secertman:攻略捏更大.. 06/10 14:55
2F:推 sorochis:自从被双子欺骗感情之後就对这部的萌点没兴趣了,不过剧 06/10 17:42
3F:→ sorochis:情目前为止改的还不差,画面以及分镜等等作的很不错喔 06/10 17:42
4F:推 kagea:从一开始看就不觉得萌...反而男性角色我都很喜欢(啥) 06/10 23:09
5F:→ kagea:カルラ大姊也很棒XDD,那对姊妹我反而没什麽兴趣(远) 06/10 23:09
6F:推 b99q:弓手姊妹吗XD...(误) 06/10 23:40
7F:推 limyeeshin:请问有糟糕同人本吗?? 06/11 00:08
8F:推 fatpig12345:终於明白什麽叫被双子骗了感情XD… 原来是男的0_0 06/11 10:06
9F:→ kagea:不不不,那两个我一开始就知道是O的XD 06/11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