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oc (rei)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 うたわれるもの TV未拨放的笑点
时间Fri Jun 9 18:35:24 2006
※ 引述《makurosu7 (LIKE A FIRE~~)》之铭言:
: 看了动画去找游戏来玩
: 真的太可惜了没有语音
: 里面笑料蛮多的 相较动画比较一板一眼
: 强力推荐要去玩呀~~
: 因为游戏会有内心OS吧? 主角也蛮会在心中吐嘈的XD
: 目前玩到中间最新脚色为トウカ的部份
: 印象比较深的大概就是
: 1. 宿醉的オボロ叙述被双子弓箭手灌酒後早上没穿衣服!?
: (後来有一次叫双子把喝醉的オボロ搬回房间时
: 从双子的微笑中感受到的寒气..却没搭救XD)
: 2. 3人娘 取绰号大会 オボロ => ボロボロ ?
: 3. 主角和オボロ偷吃エルルゥ藏的点心(已过期)
: 吃坏肚子抢厕所那段对话真是超爆笑的 两个人还开打
: 另提到白皇专用厕所的恶趣味!?
: 4. トウカ的豋场故事就蛮搞笑的XD
: 5. オボロ被ユズハ说"哥哥最讨厌"时的反白震惊画面XDDDD
: 6. ベナウィ放公文到桌上时
: 没有字幕的游戏画面 上下震动 代表叠公文
: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
: ハクオロ: ............................
: ............................
: ..アルルゥ..好久没去散步了..等下...
以下有大雷雨(不想被捏千万别往下看)
个人觉得一直到兔耳族大举侵略之前,うたわれるもの都算是相当诙谐幽默的
游戏,除了原PO说的以外,还有像
1.トウカ的人偶事件
2.トウカ为了要和主角....被卡露拉恶搞(这段真是GJ到没话说)
3.卡露拉的献身+绑架事件
4.还有回归祖国时和卡大姊老弟深夜对话那段
不论在主线剧本与支线剧本上,LEAF公司真的都编写没话说,当然SLG部分更是不亚於
今日的SLG游戏
但是到兔耳族大举侵略後,剧情就从欢乐直转悲伤,老实说这剧情真的越看越令人想哭
特别是看到クㄧャ最後竟然变成那样子时,还有主角的回忆以及封印前与每个人的谈话
看了真的悲戚,这才体会到うたわれるもの的真意,游戏其中的欢笑与泪水....
如果可以的话,个人还真希望动画能将原作改编一下,不过可能性极低啊!
因为这个结局就像是FATE中的TURE END一样,带有淡淡的忧伤,但却是最好的结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8.12
1F:推 makurosu7:今天全破了..後面真的好悲哀呀...最後和平带有哀伤气氛 06/09 22:13
2F:→ makurosu7:感觉大家都有点强颜欢笑..而且有些噩耗还是会T-T 06/09 22:17
3F:→ makurosu7:以剧情为卖点的故事就是没有ハーレム END 06/0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