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yako (陌生人)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想请问各位,你们是如何接触到acg相关ꨠ…
时间Thu Jun 8 21:12:04 2006
※ 引述《Zeion (小狼)》之铭言:
: 因为我也曾经对acg着迷
: ( 大概是从国三开始吧!之後高中一整个沉浸在其中不可自拔XD )
: 还蛮好奇大家为什麽会接触到acg的东西? 又为什麽会产生兴趣?
: 所以想请问大家以下几个问题:
: 1.何时开始接触这一方面的事物?吸引你的要素是?
国中吧..自己喜欢画漫画
: 2.相关资讯的来源与管道?如何更深入接触之?
网路 朋友 电视 书店等...更深入接触..?!!
: 3.周遭的人对你着迷此道的反应与看法?
嗯 还蛮不错的阿~大家都知道我的喜好..
: 4.动漫电玩在你生活上的定位与意义?
生命的泉源
: 5.对你日常生活所产生的影响?
生活充满了动漫
: 6.想对未接触或是怀有异议者说的话及建议?
家来加入ACG行列 反攻日本大市场..XD
: 谢谢各位~<(_ _)>
--
个人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tayako
个人网站
http://0rz.net/5810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