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V3 (丰子 请看签名档)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想请问各位,你们是如何接触到acg相关ꨠ…
时间Sun Jun 4 03:03:16 2006
※ 引述《Zeion (小狼)》之铭言:
: 因为我也曾经对acg着迷
: ( 大概是从国三开始吧!之後高中一整个沉浸在其中不可自拔XD )
: 还蛮好奇大家为什麽会接触到acg的东西? 又为什麽会产生兴趣?
: 所以想请问大家以下几个问题:
: 1.何时开始接触这一方面的事物?吸引你的要素是?
幼稚园吧(民国77年左右?还为了抓拨出时间自己学会看时钟..Orz)
当时吸引要素为...容易理解...囧>
现在吸引要素为...只要剧情好or设定佳,其他都不重要了
: 2.相关资讯的来源与管道?如何更深入接触之?
以前是第四台,现在是骑骡逛网路
更深入就去杂更多的钱跟时间就好了 = 3=
: 3.周遭的人对你着迷此道的反应与看法?
很幼稚、不要沉迷了
: 4.动漫电玩在你生活上的定位与意义?
仅次於生命吧 = 3=
: 5.对你日常生活所产生的影响?
以前是经常日夜颠倒,现在有打工後只是偶尔了(现在就是了...XD)
: 6.想对未接触或是怀有异议者说的话及建议?
说幼稚前,先确定自己是否更幼稚
说宅男前,先确定自己懂这个名词的意思
: 谢谢各位~<(_ _)>
: 7.个人废话
现在的动画已经找不到以前的要素了..(泣
如同妄想战士第四集32页山本所说的...
重要的故事都没了只有过剩杀必死,这样下去只会恶性循环...
--
http://www.wretch.cc/album/godv3
不存在的相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97.138
1F:推 ISRAFFL:大推最後一段! 06/04 04:43
2F:推 yesno1011:推最後一段! 06/04 15:56
3F:推 Ctea: 大推最後一段! 06/04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