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rise2516 (不宅不腐不糟糕正直好青)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想请问各位,你们是如何接触到acg相关ꨠ…
时间Fri Jun 2 23:46:09 2006
※ 引述《Zeion (小狼)》之铭言:
: 因为我也曾经对acg着迷
: ( 大概是从国三开始吧!之後高中一整个沉浸在其中不可自拔XD )
: 还蛮好奇大家为什麽会接触到acg的东西? 又为什麽会产生兴趣?
: 所以想请问大家以下几个问题:
: 1.何时开始接触这一方面的事物?吸引你的要素是?
最早应该是小4吧(?)真正在追是这几年的事情
萌...就是吸引我的最主要要素
: 2.相关资讯的来源与管道?如何更深入接触之?
Otakus web或低调物
更深入接触的方法当然就是用身体去感受(?)
: 3.周遭的人对你着迷此道的反应与看法?
你这死OTAKU 你太糟糕了
: 4.动漫电玩在你生活上的定位与意义?
爱 没有这些我活不下去
要我不玩h-game是不可能的
: 5.对你日常生活所产生的影响?
变成otaku(?)
: 6.想对未接触或是怀有异议者说的话及建议?
打我阿笨蛋
准最高!!
: 谢谢各位~<(_ _)>
--
我:我是 有节操不宅不腐不糟糕 阳光正直好青年
友:屁(1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8.64
1F:推 Morisato:我打,各位都听到了吧,是他叫我打的,这种要求我这辈子没听 06/02 23:55
2F:推 Morisato:过.. 06/02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