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0105 (洋)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还有可能看到overlord踏平教国吗?
时间Fri Jun 26 01:07:30 2026
作者的话感觉能写到很多人情世故与心理
引发这种大事件
感觉会比打王国时各方势力心理博弈好看
目前看了b站各种同人版都觉得不满意,
可能同人想到的没丸山这麽全面且符合逻辑
唉...
有生之年能看到丸山写的overlord踏平教国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121.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407252.A.A4B.html
1F:推 awenracious: 叫ai 写给你 06/26 01:15
2F:推 FrogStar: 一她速度要十年吧... 06/26 02:49
3F:嘘 ANDORLESS: 不是听说不爽写了? 06/26 02:58
4F:→ MuBan: 记得作者说过某国灭亡只会几笔带过,不知道是不是教国 06/26 06:41
5F:推 lyinchung: 16卷末骨王就全面开战了,可能17卷就直接说已经灭了 06/26 11:00
6F:→ lyinchung: 毕竟教国最强战力已经倒了,写其他的也没意思 06/26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