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790818 (科怪)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微软宣布 Xbox 价格提高 100 至 150 美元
时间Fri Jun 26 00:47:44 2026
自 2026 年 8 月 1 日起,XBOX 主机的价格将上涨:512 GB 型号上涨 100 美元,1 TB
型号上涨 150 美元。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更新价格。我们也将停产 2 TB 型号
https://news.xbox.com/en-us/2026/06/25/xbox-console-price-upda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11.1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406066.A.D48.html
1F:→ BOARAY: 这也是一种宠粉吗 06/26 00:48
2F:推 jason748: 哈哈哈哈哈哈 06/26 00:48
3F:→ hn9480412: 隔壁水果也涨了 06/26 00:48
4F:→ stkoso: 为什麽成本上涨了呢 喔也是因为我们狂买基础设施 06/26 00:49
5F:推 ayubabbit: 要不是有gta6 这主机厂大概会进入寒冬期吧 06/26 00:51
6F:→ WLR: 没宠到,台湾根本没货 06/26 00:51
7F:→ munchlax: ? 你们还有在继续生产主机吗 06/26 00:52
8F:推 Winux: 不过XBOX涨价跟台湾没什麽关系就是了 06/26 00:52
9F:推 sistar5566: 合理 06/26 00:53
10F:推 weiBritter: 涨一个没在生产的东西??? 06/26 00:53
11F:推 jack30338: SM公布售价後 看这些都变得好便宜 06/26 00:54
12F:推 bala045: 台湾涨零元 因为一台都没有 06/26 00:58
13F:推 ginsong: 涨完台湾就买的到了吗? 06/26 00:59
14F:推 lyt5566: 你们还有在生主机喔? 06/26 00:59
15F:推 WLR: 前次涨价就没货了,一点宠粉的机会都不给 06/26 01:00
16F:推 inory850628: 停产的2tb版XSX是799美元 换1T涨到799美元 06/26 01:02
17F:→ roger2623900: 没在生产的东西 涨价怎麽了吗 06/26 01:09
18F:推 s8018572: 记忆体厂商继续无法无天的一天 06/26 01:09
19F:推 StarTouching: 涨太少了吧 可以买两台了 06/26 01:12
20F:→ DKS2009: xss 512gb 499.99美金 这会有人买吗? 06/26 01:15
21F:推 roger2623900: 至於为什麽记忆体厂商可以无法无天 微软:我哪知道 06/26 01:16
22F:→ kterry01: 都没人玩了还敢涨价阿 06/26 01:26
23F:推 superRKO: 又到了还索索公道的时候了 这次是叉霸跟水果 06/26 01:33
24F:推 zeroadi: 笑当初用9999买到出清旧版XSX 跟PS5全都赚到 06/26 01:34
25F:推 holiybo: 虚拟主机也会涨价 06/26 01:36
26F:推 ching1210: 苹果也涨疯了 一堆品项直接涨3000~10000台币 06/26 01:37
27F:→ ching1210: 到底3C寒冬什麽时候才会结束 看到都快无感了 06/26 01:37
28F:→ ching1210: 在AI之乱结束之前 真的是没必要不要乱买3C产品 06/26 01:38
29F:推 foolwind: 在你有生之年都不会结束的 06/26 01:44
30F:→ jason748: XSX相比首发价涨了300镁 06/26 01:45
31F:推 Howardyu: 涨一个没货的东西 06/26 01:48
32F:推 guogu: 看隔壁版 苹果1w1的东西直接涨4000 06/26 01:50
33F:推 ikachann: 之後只会越来越贵 06/26 01:57
34F:→ qtsin: 价格都压不住了,下面一位 06/26 01:57
35F:推 Scarlett888: 涨太少了 06/26 01:58
36F:推 L1ON: 楼下买十台 06/26 01:59
37F:推 twnd1836432: 前几周不是才哭说XGP涨价玩家流失 06/26 02:04
38F:推 jarvis652: 今年谁还没涨 06/26 02:06
39F:推 icecoldcola: 好日子要来了 06/26 02:17
40F:推 n3688: 记忆体都被你隔壁部门的买光了 06/26 02:42
41F:→ piliamdamd: 家机pc全完罗 下一世代6万起跳了吧 06/26 03:00
42F:推 linfon00: 谁买啊? 06/26 03:01
43F:推 godrong95: PS5磨刀霍霍 06/26 03:21
44F:推 mc3308321: 亚洲没铺货吧? 06/26 04:15
45F:→ dieorrun: 反正从开卖到现在完全没看过XSX有货能买的 06/26 04:54
46F:推 f79899: 两年前回台湾日本就没看到 那时候澳洲还有但去年下半年澳 06/26 05:02
47F:→ f79899: 洲也没卖了 06/26 05:02
48F:推 dos32408: 这表示索尼也会跟着涨了吧? 06/26 05:21
49F:推 asiaking5566: 怎麽不涨多一点 反正就那零星销量 06/26 05:21
50F:推 S2357828: 索尼四月才涨过啊 06/26 05:58
51F:推 philip81501: SM公布价格 这些都小钱 NS2更是佛心 06/26 06:00
52F:推 jympin: 便宜啦 看看某台 06/26 06:02
53F:推 aaronpwyu: 微软自己也是AI扫货大户啊……自己去跟隔壁单位说 06/26 06:02
54F:推 philip81501: 以後这些3C会不会全部变奢侈品啊? 06/26 06:03
55F:推 AndyMAX: 误会大了 微软很早就放慢扩建资料中心 06/26 06:46
56F:→ SaberMyWifi: 太便宜了吧,隔壁有一台512G要卖近4万的 06/26 06:59
57F:推 EGGKAY5566: xbox主机还买得到吗 06/26 07:00
58F:→ spfy: 微软算是巨头里很保守的了 云端主要是Azure吧 模型之前自己 06/26 07:37
59F:→ spfy: 只有训练一些中小模型Copilot接其他家的 最近才出MAI号称用 06/26 07:37
60F:→ spfy: 乾净全新没有版权问题的资料开始从头训练 我猜就是之前Copi 06/26 07:37
61F:→ spfy: lot特别公告要多一个同意资料拿来训练的条款 预设启用但能 06/26 07:37
62F:→ spfy: 手动关掉 可能是过了宣导期就把有勾选的拿来练了 06/26 07:37
63F:→ dreamnook2: (′・ω・‵)老任:看我干嘛 06/26 07:44
64F:→ TF00207374: 没货 06/26 07:48
65F:推 h75311418: Xbox 跟sony 都慢慢涨一点拉高G胖看到了吗XD 06/26 07:51
66F:推 ackes: 索索也快啦 现在有gta救世主 趁机坑人不怕 06/26 08:06
67F:推 chichung: 接下来就是笔电跟PC涨了 还好618买了 06/26 08:18
68F:→ zw39107: 说AI之欢根本无知,这是新的工业革命可能根本不会结束 06/26 08:22
69F:→ zw39107: AI之乱 06/26 08:22
70F:推 kayliu945: 所以之前亏steam不签长约的根本没用嘛 这些签长约的照 06/26 08:23
71F:→ kayliu945: 样涨... 06/26 08:23
72F:→ spfy: 看到说法是长约不是不续签就是直接毁约赔钱 卖AI能赚回来 06/26 08:39
73F:→ spfy: 笔电已经涨了很多 但都是直接涨MSRP没在关注的可能不会特别 06/26 08:39
74F:→ spfy: 注意 我工作笔电标配16G单条 订价已经涨了10K 华硕Z13 128G 06/26 08:39
75F:→ spfy: 只涨了7K根本佛心 06/26 08:39
76F:→ bmaple730: 靠北涨价就算了 怎麽推文又有索粉造谣完全没看到台湾卖 06/26 08:48
77F:→ bmaple730: XSX 第二年开始不就一堆XSX没人买 06/26 08:48
78F:推 guogu: 现在问题是不只记忆体 其实PCB上的东西都在涨 包含PCB本身 06/26 08:49
79F:推 shawncarter: 这就AI害的 06/26 09:15
80F:推 NexusPrime: 目前看来ps5 pro是最好选择 06/26 09:24
81F:→ moritsune: 所以在哪里买得到呢? 06/26 09:29
82F:推 akilight: 连议价能力最强的apple都涨价了,其他家肯定涨爆 06/26 10:18
83F:→ akilight: ps5定价也撑不了多久的 06/26 10:19
84F:推 lastphil: DRAM长约就只是个参考文件 景气循环都马会重新议价 06/26 10:35
85F:推 t77133562003: Ps5涨过了吧 06/26 11:01
86F:推 superRKO: PS5 前面已经涨过了 06/26 11:22
87F:→ BOARAY: apple涨价这边不car吧 真的有人用apple在玩游戏的吗 06/26 12:08
88F:→ spfy: 打音游都用苹果系统吧 直接爆喷 我也不用等新唉配pro了 06/26 12:42
90F:→ iammatrix: 玩gta 06/2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