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tlemon (肥宅绅士)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认真版的我爱罗,打得赢地达罗吗?
时间Thu Jun 25 10:46:29 2026
地达罗在本传中有打赢我爱罗
可是那时候我爱罗是在地形不利的状况下跟地达罗对打
因为风影要守护沙忍村 才会被他钻空子爆炸炸到
甚至在这种不利条件下还捏爆地达罗的手
那如果让我爱罗在不用顾虑後方的状况下
认真跟地达罗打的话
这样可以赢吗
有没有C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64.56.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355591.A.55A.html
1F:→ lpllpllpl: 看有没有知道地达罗的招式情报 如果有 应该会赢 06/25 10:48
2F:→ npc776: 赢不了吧 绝对防御用的沙子都能被渗透 不能事先预知的情报 06/25 10:48
3F:→ James2005: 问就是三代 06/25 10:48
4F:→ James2005: 啊,回错了 06/25 10:48
5F:→ lpllpllpl: 很多当下会赢都是情报不足 被初见杀的情况 06/25 10:49
6F:推 roger2623900: C4没雷遁很难解 06/25 10:49
7F:推 Julian9x9x9: 55波吧 叫守鹤出来AOE机会高很多 06/25 10:50
8F:推 swps40309: 小迪杀手鐧也没带阿 06/25 10:50
9F:→ swps40309: 感觉五五开 06/25 10:50
10F:→ qaz223gy: 没人质的话 会赢 06/25 10:51
11F:→ swps40309: 然後要知道地达罗的胜利条件比较难喔 06/25 10:51
12F:→ www115ui8: 看有没有情报 06/25 10:51
13F:→ swps40309: 他的胜利条件要活捉 06/25 10:51
14F:→ swps40309: 我爱罗捏死就好了 06/25 10:51
15F:推 ARCHER2234: 两人差不多 06/25 10:51
16F:→ swps40309: 所以如果双方一样条件比,还真的很难说谁能赢 06/25 10:52
17F:→ www115ui8: 我爱罗被抓是控沙的情报被猜到 06/25 10:53
18F:→ roger2623900: 我爱罗要挡爆炸挺简单的 就怕炸弹混沙子里 但我爱 06/25 10:53
19F:→ roger2623900: 罗也会飞 要攻击地达罗也是轻轻松松 06/25 10:53
20F:推 pal1231: 绝对防御感觉有点可笑 不过认真打应该还是有55波啦 06/25 10:57
21F:推 abcde79961a: 要不是後面更新为属性相克版本,那个c4还真的不知道 06/25 10:58
22F:→ abcde79961a: 该怎麽挡 06/25 10:58
23F:→ lpllpllpl: 加个铁砂属性 或者是沙分身躲招 应该是可以 06/25 10:59
24F:推 ShaNe1993: 会赢吧 招全都拿来防守才会输 不然本来是赢面比较 06/25 11:00
25F:→ ShaNe1993: 大 06/25 11:00
26F:→ harryron9: 我爱罗有点被初见杀 就算纯单挑也不好说 06/25 11:00
27F:推 ShaNe1993: 纯看我爱罗一开始有没有全力秒掉他 被搓到C4就难讲 06/25 11:04
28F:→ ShaNe1993: 了 06/25 11:04
29F:推 ShaNe1993: 但如果不用防村子,我爱罗应该一开始就全力弄死他 06/25 11:06
30F:→ ShaNe1993: 了 根本也没机会搓C4 06/25 11:06
31F:→ bladesinger: 我爱罗会输还不是因为背後是沙忍村不能闪 06/25 11:07
32F:→ bladesinger: 不然应该是伯仲之间的对决 06/25 11:07
33F:→ roger2623900: 地达罗要获胜的条件比较高 黏土混沙子里偷袭或开出 06/25 11:11
34F:→ roger2623900: C4偷袭 06/25 11:11
35F:→ adk147852: 看他五影那时候用的沙子能不能防 06/25 11:11
36F:推 P2: 轻松碾 他不留手小鸟人另一只手也断了 06/25 11:19
37F:推 mc3308321: 我爱罗数值碾压,但对方有蠍在,已经把前代风影做成公 06/25 11:21
38F:→ mc3308321: 仔收藏,情报战完败,甚至蠍还没出场让我爱罗放松警惕 06/25 11:21
39F:→ mc3308321: 。就连完全没删减军备的雷之国,完全体二尾也是被晓针 06/25 11:21
40F:→ mc3308321: 对後完败,八尾其实也输了,只是後期各国对晓已经认真 06/25 11:21
41F:→ mc3308321: 警备才救回来。 06/25 11:21
42F:→ daler9531140: 躲起来用沙海压死对方就行 06/25 11:24
43F:推 csgowen: 村子要帮忙防 太麻烦了 06/25 11:29
44F:推 befaithful: 开场沙瀑大葬地达罗就没了吧 06/25 11:30
45F:→ john2355: 打不赢吧 地达罗埋断手炸弹在沙子里面那刻已经赢了 06/25 11:32
46F:→ john2355: 而且他还会奈米炸弹跟分身炸弹 很难赢啊 06/25 11:33
47F:→ npc776: C4扛住了阿 我爱罗败因还是被埋小炸弹渗透 顶多只能说多个 06/25 11:41
48F:→ yoshian886: 相性不好很难赢吧 06/25 11:41
49F:→ npc776: 沙忍村是逼他要出来打正面 不然他躲沙漠地下一直游保底不 06/25 11:42
50F:→ npc776: 会输 06/25 11:42
51F:推 yyes5210: 在沙之国主场哪没有地利 06/25 11:45
52F:→ yyes5210: 打君麻吕还要用沙子打碎矿石才能制造多出来的沙子 06/25 11:46
53F:推 AdmiralAdudu: 我爱罗虽然要保护村子 但是也有砂子地利 地达罗则 06/25 12:18
54F:→ AdmiralAdudu: 是轻敌根本没带多少黏土 谁占便宜不好说 06/25 12:18
55F:推 FrogStar: 就互相奈何不了吧 地达罗打不死他 我爱罗抓不住他 06/25 12:43
56F:→ FrogStar: 开微型炸弹的话可能有机会 这招太阴了 没雷遁不知道怎 06/25 12:44
57F:→ FrogStar: 麽打 06/25 12:44
58F:推 zoo2020: 地达罗吧 如果不用生擒直接c4灭村 06/25 12:50
59F:推 richard586: 地达罗连人质战术+渗透小炸弹都杀不掉了,我爱罗会赢 06/25 12:53
60F:推 roger2623900: 地达罗是要活捉才没杀我爱罗欸 比杀死更困难 06/25 12:59
61F:推 WWindg: 一个村子没人能帮 地主反而没优势真惨 06/2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