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87710 (凸・ω・凸)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邪神Saber通过WF贩售许可
时间Thu Jun 25 08:27:37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8903959755161681
https://i.urusai.cc/bzBq7.jpg
笑了 这玩意应该有20年了吧
怎麽会有人想做这个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0.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347265.A.858.html
1F:推 hasroten: 便宜的话应该会有人买来玩XD 06/25 08:29
2F:推 kopune: 胸部比正版大!!?? 06/25 08:30
3F:→ nineflower: 别说做不做,我就问你想不想买嘛 06/25 08:30
4F:→ YSL7300032: 古老三大邪神之一,一定有人想买的 06/25 08:31
5F:推 hasroten: 三大邪神有佐助吗 06/25 08:32
6F:推 Giornno: 好消息,saber变巨乳,坏消息,歪掉的巨乳 06/25 08:34
7F:推 bobby4755: 邪神kosmos也可以顺便 06/25 08:35
8F:推 akira0956: 传说级别的耶 06/25 08:40
9F:推 NormalRay: 第一次觉得买劣质翻模可能比原模效果炸裂 06/25 08:40
10F:推 jalsonice: 现在的都伪邪神吧 06/25 08:43
11F:→ fman: 这个有取得授权吗?但应该说这有版权吗? XD 06/25 08:49
12F:推 loliconrd: GK还不怕出油,买了买了! 06/25 08:50
13F:推 bluecsky: 劣质出油状态才更像是邪神吧 06/25 08:51
14F:推 anhsun: WF有一日版权 06/25 08:51
15F:推 Lamuness: 价格我估7000-12000日币左右。 06/25 08:54
16F:推 xxxzxcvb: 贩售许可就是有授权啊 06/25 08:55
17F:推 charlietk3: 真的是邪神 06/25 08:56
18F:推 k798976869: 邪神佐助 06/25 09:00
19F:推 westgatepark: 版权和授权不太一样 WF申请的是只有参展可以卖的授 06/25 09:09
20F:→ westgatepark: 权 但人物版权还是属於原本的版权方 06/25 09:09
21F:推 ted010573: 大邪神\o/~~~请大邪神引领我们的生活orz~~~ 06/25 09:45
22F:推 et310: 元祖邪神 06/25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