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x.com/i/status/2069816737193718111 http://i.imgur.com/wOCsJKX.jpg 当初看宣发跟行销这麽左还以为影评那边分数不会太难看,有点小意外,前阵子有去看试映的欧美影评在推特也是给普通的评价 不过就算评价高感觉这部票房也会炸裂,目前预测全球首周票房有可能没办法破亿,10月还有一部泥面人感觉也是危险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4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321586.A.9DA.html
1F:→ ga839429: 华纳差不多在开会斩首了 06/25 01:21
2F:推 dragon803: 泥面人预算才4000万 算小资片 应该还ok(?) 06/25 01:22
3F:→ dragon803: 超少女预算1.7亿 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 = 06/25 01:23
4F:→ labich: 其实8月还有影集绿光战警,那个也是堪忧 06/25 01:24
5F:→ dragon803: 绿光看起来像超没预算的东西:) 看看超人与露易丝再看这 06/25 01:25
6F:→ dragon803: 个真的怪怪 06/25 01:25
7F:推 mariandtmac: 刚看完 编剧问题很大 我看是暴死了 06/25 01:26
8F:推 mrmowmow: 暴死也好,让好莱坞认清一个事实,没人要看女英雄,英 06/25 01:28
9F:→ mrmowmow: 雄片客群本来就是男孩子 06/25 01:28
10F:推 pptt09333: DC电影就没几部成功的 06/25 01:28
11F:推 vhik4596: 女英雄不是问题,神力女超人1就卖的很好,重点是编剧跟 06/25 01:31
12F:→ vhik4596: 演员都正常找,不要突然来个DEI 06/25 01:31
13F:→ kinghtt: 女英雄不是问题,舍弃原本人设搞DEI设定弄出一坨屎才是 06/25 01:33
14F:→ kinghtt: 最大问题 06/25 01:33
15F:推 s1032kj: 路人都跑到玩具总动员票房实在不用期待 06/25 01:34
16F:→ dragon803: 对 他上的档期路人应该会去看玩具总动员 06/25 01:35
17F:推 horrorghost: 谁说男生不想看女超级英雄= =,我想看酷姬真人电影啊 06/25 01:35
18F:→ horrorghost: 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剧影集那位吧 06/25 01:36
19F:推 dragon803: 也不要说美剧影集 最近超少女再推特被洗版 但是动画版 06/25 01:36
20F:→ dragon803: 的XD 06/25 01:36
21F:推 dragon80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hxa6WYAEE8IS.jpg 06/25 01:38
22F:→ dragon80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wgyHXcAADvEK.jpg 06/25 01:38
23F:推 horrorghost: Variety影评好像骂很凶喔 06/25 01:38
24F:推 as3366700: 哪有不看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票房超屌耶 06/25 01:39
25F:→ James2005: 动画版好日式XD 06/25 01:39
26F:→ James2005: 不像一般的美版 06/25 01:39
27F:→ jinkela1: 电视剧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爱 06/25 01:39
28F:推 bamama56: 微妙 06/25 01:39
29F:→ jinkela1: 这个真的是 真人不丑 但也没多吸引人 06/25 01:39
30F:→ labich: 绿光的哈尔变老年人这点就已经让哈尔粉不太爽了,预告又弄 06/25 01:40
31F:→ labich: 得很像哈尔要找约翰当接班人 06/25 01:40
32F:→ s32244153: 哈尔还能出现已经很不错了 第一季别被弄死就算赢了 06/25 01:42
33F:推 BBMG333: WW本来也是大好开局,然後续集就直接评价炸裂了... 06/25 01:42
34F:→ jinkela1: 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 06/25 01:42
35F:推 horrorghost: 超英板觉得绿灯美剧预告很棒,不知道是不是美漫粉都 06/25 01:43
36F:推 dragon803: 我是比较担心哈尔被弄死 而且我记得老年哈尔的版本在漫 06/25 01:43
37F:→ dragon803: 画是不是都有问题啊(?) 06/25 01:43
38F:→ horrorghost: 喜欢这样的绿灯哈尔...... 06/25 01:43
39F:→ labich: WW2没人拉住女导演剧组就变说教片了 06/25 01:43
40F:→ dragon803: 没吧 我怎麽记得哈尔评价最高的那几个都不是老年版的 06/25 01:44
41F:→ dragon803: = =我还印象中有老哈尔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画 06/25 01:44
42F:→ labich: WW1 查导还在线,该给的战斗还是有给 06/25 01:45
43F:→ Fangmeyer: 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对BvS後的DCEU充满信 06/25 01:45
44F:→ Fangmeyer: 心了欸,然後就没有然後了...(然後居然已经是九年前的 06/25 01:45
45F:→ Fangmeyer: 事了 06/25 01:45
46F:→ labich: 然後哈尔上次登场是DC动画的明日宇宙,那个基本上就是来羞 06/25 01:46
47F:→ labich: 辱哈尔捧约翰史都华的粪作 06/25 01:46
48F:→ dragon803: 对 那个哈尔最後死的超可怜= = 06/25 01:47
49F:推 strray: 这部问题就是编剧烂到不行 然後居然没人管 06/25 01:51
50F:推 reader2714: 超少女我觉得闪电侠那个比较好 超色 06/25 01:57
51F:推 rrrReshar: DC拜托就别拍电影了 就算现在MCU烂也永远看不到人家的 06/25 01:59
52F:→ rrrReshar: 车尾灯… 不如去搞游戏赛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 06/25 01:59
53F:推 supersusu: 如果是影集版那个女超人,我愿意看 06/25 02:02
54F:推 jonestem: 这次应该不是DEI的问题,是剧本本身就有问题了吧 06/25 02:07
55F:推 trewq987: 闪电侠里的演员好多了 06/25 02:18
56F:→ chloeslover: 抵制肛恩宇宙 06/25 02:32
57F:推 diablohinet: オワタ 06/25 02:37
58F:推 Lizus: 这部女主角宣传整天在说啥酷儿 就知道大概完了 06/25 02:50
59F:推 gn02218236: DEI的最後挣扎 06/25 03:11
60F:→ pipiispipi: 超英片要回到以前荣光是不可能了 06/25 03:30
61F:→ a27588679: 当初选角就不看好了 结果剧情也不太行 06/25 03:55
62F:推 dos32408: dcu搞重启结果出这种二线英雄真的很鸟 06/25 03:59
63F:→ lolic: 偷瞄了几眼影评心得 剧本好像就不太好了 06/25 04:00
64F:→ dos32408: 应该把闪电侠蝙蝠侠这种有人气的拿出来拍才对吧? 06/25 04:00
65F:推 tearness: 肛恩神话殒落 06/25 04:01
66F:推 tnpaul: 疘恩嘻嘻疘恩 06/25 04:25
67F:→ Jimmywin: 女英雄不是问题,问题是剧情 06/25 04:56
68F:推 hasroten: 为啥DEI选角烂就算了 剧本也烂 06/25 05:50
69F:推 aaronpwyu: 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会想花钱看…… 06/25 06:00
70F:推 ucha: 光看预告就觉得不够爽,现在正常做商业片很难吗 06/25 06:00
71F:推 KDGC: 冈恩本来就过誉 跟诺兰一样江郎才尽 06/25 06:12
72F:推 crash121: 拍超少女不是问题 但选出近年最丑超少女+白痴剧本 高层 06/25 06:20
73F:→ crash121: 真他妈脑子秀逗 刚开头就乱搞 dc宇宙後面还会有人看? 06/25 06:20
74F:→ Fatesoul: 神力2真的看到睡着 反派又烂 06/25 06:24
75F:推 owo0204: 女力电影谁爱看去看 反正我不看 06/25 06:49
76F:→ owo0204: 人物不一定丑,但平庸 06/25 06:49
77F:→ owo0204: 宣传老爱讲那些屁话那就给现代观众看 06/25 06:50
78F:推 deathdog: dc连主力角色电影都砸锅了,怎麽觉得泥片人这种会有人想 06/25 07:18
79F:→ deathdog: 看 06/25 07:18
80F:推 exyu: 其实神力女超人1就没多好看,然後2更烂了..... 06/25 07:29
81F:推 chichiwawa: 不会上完几部後又要重启了吧 06/25 07:31
82F:推 egg781: 我就跟你说一句,他妈的超英片打戏那麽烂是要看啥小? 06/25 07:33
83F:→ egg781: 然後导演还说这是为了让卡拉挥出的每一拳都带有情感 06/25 07:33
84F:→ egg781: 哩系咧工啥小 06/25 07:33
85F:→ egg781: 负责商业电影的导演就他妈乖乖做好商业电影该做的事 06/25 07:34
86F:→ egg781: 而不是硬要展现自己的想法把电影搞砸 06/25 07:35
87F:→ Yoimiya: 电影版一堆负雷 06/25 08:06
88F:推 RW2010: 肛恩快点滚啦 06/25 08:09
89F:→ satheni: Dei认为那些锻链出来的女性身体会伤害到没锻链身体的女性 06/25 08:14
90F:→ satheni: 的自尊,也伤害自己的身体,能指望这些蠢蛋拍什麽打戏 06/25 08:14
91F:推 rayray: 神力2换女导演就是个DEI大烂片 06/25 08:14
92F:推 Xpwa563704ju: 肛恩真的点点点 06/25 08:16
93F:推 sa7a1220: 这选角没到丑,但现在很多人觉得不是大正妹就开骂DEI了 06/25 08:17
94F:→ sa7a1220: ,就不用期待有什麽正向讨论了 06/25 08:17
95F:→ sa7a1220: 这部的问题在编剧 06/25 08:17
96F:推 egg781: 我不是说冈恩没责任,他放任这位导演拍自己的风格就是责任 06/25 08:21
97F:→ egg781: 但别搞错,把打戏拍烂的人是超少女的导演 06/25 08:21
98F:推 no321: WW1很好看啊 盖儿也很正 那配乐大家都听过 06/25 08:22
99F:→ egg781: 冈恩风格嫌归嫌,但冈恩自己拍的打戏可没烂成这样 06/25 08:23
100F:→ widec: WW2哪有换女导演...本来就是女导演阿 06/25 08:28
101F:推 egg781: WW2是少了查克的监督,女导演开始做自己 06/25 08:34
102F:→ PDbear: 59%高了 06/25 08:34
103F:→ protess: 要骂可以但不要乱讲,WW1和2都是同个女导演没换 06/25 08:34
104F:→ egg781: 听说第一集本来还没有最後决战,我越来越搞不懂女导演想法 06/25 08:34
105F:→ protess: 喔对了,现在超少女剧本可是冈恩看过觉得太好了提前开拍 06/25 08:35
106F:→ protess: 的,当初的文都还能找到 06/25 08:35
107F:→ labich: 超少女的编剧还有负责DCU的神力女超人跟少年悍将,然後人 06/25 08:46
108F:→ labich: 气王蝙蝠侠则是猛禽小队的编剧 06/25 08:46
109F:推 thundelet: 肛恩 是你打倒了DC吗 06/25 08:53
110F:→ ruby080808: 老实说,要看超少女,我还不如去看隔壁动画版,可爱 06/25 09:18
111F:→ ruby080808: 又讨喜多了== 06/25 09:18
112F:推 protess: 动画版唯一缺点,下半身造型很丑XD 06/25 09:23
113F:→ alinwang: 不要反DEI过头了ok?女英雄从来不是问题. 06/25 09:28
114F:→ domy1234: 酷儿被某些人开除DEI籍了,栅栏恋支癖逻辑都怪怪的 06/25 09:28
115F:推 juicelover: 又是dei 的锅 06/25 09:29
116F:推 JUSTMYSUN: 记得上次看电影 这部预告才刚开始就有人大喊烂片w 06/25 09:42
117F:推 RabbitHorse: 超少女居然有绝对领域这件事震惊了我,没想到近年的 06/25 09:45
118F:→ RabbitHorse: 电影居然敢穿respect 06/25 09:45
119F:→ willsnake: 不是女英雄性别问题,是这角色ㄧ副跩样气质很难让人喜 06/25 10:08
120F:→ willsnake: 欢吧,闪电侠女超给人感觉就很棒 06/25 10:08
121F:→ iam0718: 超少女电视版的也不错 06/25 10:22
122F:推 alinwang: 闪电侠电影版的女超讲白了只是超人的变性版.原作是超人. 06/25 11:07
123F:推 a43164910: 我比较意外的是原来这部出了 都没看到预告== 06/25 11: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