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ish5566 ()
看板C_Chat
标题[讨论] 为什麽贝吉塔(达尔)淋雨场景在西方这麽红
时间Thu Jun 25 00:29:05 2026
https://i.meee.com.tw/QANHoNc.gif
如题
贝吉塔(达尔)淋雨的gif以及剪辑在西方已经变成一个迷因了
但是我还是搞不懂红在哪
这是我找到的英语版本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9ZMD9KFNg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梗在哪
然後也不知道是哪个桥段
我从中文去搜寻结果发现找不到相关剪辑
也就是说这梗只有在英语国家红而已
请问是为什麽
然後梗又是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84.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318547.A.74B.html
1F:推 a0079527: 但凡有人真的可以理解MEME为什麽会红 他就是未来百年的 06/25 00:31
2F:→ a0079527: 流行教主 06/25 00:31
3F:→ James2005: 秃头梗吧 06/25 00:31
4F:推 fman: 中二吧 06/25 00:33
5F:推 tom11725: 因为很中二 06/25 00:34
6F:推 LouisLEE: 形容情绪EMO吧? 06/25 00:35
7F:推 ex990000: 明天海珊赢完钱就走 而我只能看着他把赌神的名声弄臭 06/25 00:35
8F:推 Julian9x9x9: it's so peak 06/25 00:35
9F:推 DenUsLLeh: aura farming 06/25 00:36
10F:推 ymsc30102: 因为是赛亚人的傲娇 06/25 00:39
11F:推 windfeather: 连原作者也不知道为何台湾这麽疯酱汁哏啊 06/25 00:48
12F:→ windfeather: 迷因这种东西就是没有道理的,突然红了就是红了 06/25 00:48
13F:→ windfeather: 例如雪山酱板鸭,国外也会觉得莫名其妙 06/25 00:49
14F:推 chocoball: 可能很万用吧 就像mygo图那样 06/25 00:51
15F:推 gn005066: 就emo阿 06/25 00:54
16F:→ bluejark: 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06/25 01:06
17F:推 skydevil2292: 金发傲娇 06/25 01:07
18F:推 Luciferspear: life sucks 06/25 01:07
19F:推 qk3380888: I wanna be a super saiyan 06/25 01:16
20F:推 adairchang: 会成为meme不一定是因为本身红 06/25 01:18
21F:→ poz93: 就和莱纳你坐啊 一样 06/25 01:33
22F:推 sakungen: 西方的法meme 都这样,很无厘头 06/25 01:44
23F:推 mk8257: 没记错是被17 18号打败後在闹脾气 06/25 02:08
24F:推 xx456654tw: 苏趴塞呀金 06/25 04:17
25F:嘘 Satomisan: 你怎麽不问mygo那些截图 完全看不懂在刷什麽 06/25 08:37
26F:→ HappyPoyo: 我记得也有一个是烙印勇士Guts淋雨的 06/25 08:50
27F:推 Basket0205: 被18号扁烂 然後在想要怎麽超越超级赛亚人 06/25 09:06
28F:推 a22122212: 就好用阿 常用的那些gif不都是很好表达意境 06/25 10:32
29F:→ a22122212: 我觉得gif跟meme有点不太一样 06/25 10:33
30F:推 holybless: 我想让雨水洗刷我一切的罪恶 06/2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