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ich (丑狗)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蝙蝠侠:披风斗士》第二季预告
时间Wed Jun 24 23:01:39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hijtUqyeg
今天公布的预告
当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凯文蝙蝠侠系列的拙劣作品,不到难看但也没啥亮点然後偏无聊,难怪当初华纳会想砍掉这部剧
http://i.imgur.com/rONiOXE.jpg
http://i.imgur.com/u2fvDJv.jpg
有时候还挺怀念New 52动画电影的风格,画风男的帅女的美,作画也不错,尤其塔莉亚真的很骚
http://i.imgur.com/pUlNYrn.jpg
http://i.imgur.com/1Buw6fU.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4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313301.A.2C5.html
1F:推 jamesjn: New52後来为什麽不做了啊 06/24 23:50
2F:推 victor0101: 披风 06/25 00:46
3F:推 This14aJoke: 就new52人气不好 06/25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