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看板C_Chat
标题Re: [情报] GTA6价格80美元,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
时间Wed Jun 24 19:25:22 2026
※ 引述《basala5417 (basala)》之铭言:
: Rockstar 表示,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价为 $79.99
,
: 确认比本世代标准的 $70 价格上涨 $10。与此同时,Ultimate Edition 则贵 $20,定
价
: $99.99。
: https://i.mopix.cc/OGbzqc.jpg
: https://i.mopix.cc/hDd6BD.jpg
: https://x.com/ign/status/2069729894553031075?s=46
https://reurl.cc/A9ol1d
R星的官网有写
https://i.mopix.cc/FLNijN.jpg
预购的11/12就会开始陆续发货
数位版也是11/12就可以开始下载
拿到序号後就可以开始预载了
但是没说实体里面有什麽东西
那这样直接买数位版就好了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49.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300324.A.ECE.html
1F:→ sezna: 买序号送外壳06/24 19:26
2F:推 S2357828: 实体数位版也不是这个才开始的06/24 19:27
我比较惊讶的是实体版也会提早出货给玩家输入序号预载
※ 编辑: peterboon (39.14.49.158 台湾), 06/24/2026 19:28:46
3F:推 kaj1983: 直接买数位版就好没错啊,你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还要经过 06/24 19:35
4F:→ kaj1983: 物流等个几天,谁想买啊 06/24 19:35
5F:推 tom11725: 没人叫你网路订,去店家买当年就能拿 06/24 19:37
6F:→ tom11725: 当天 06/24 19:37
7F:→ hoe1101: 为啥还要特地出门去店家,反正不都要用载的 06/24 19:37
8F:推 sniperex168: 要看清楚游戏,19日发售,但11日实体盒子就先发售了 06/24 19:38
9F:→ sniperex168: ,给你拿回去预载,统一19日开玩 06/24 19:38
10F:推 kaj1983: 忘了还有店家,都n年没去了= = 06/24 19:38
11F:推 WLR: 实体价值在实体通路还没死光,还有货架能摆,厂商就会去争 06/24 19:39
12F:推 SaberMyWifi: 简单说就是GTA6不卖实体版,只有没盒子的数位跟有盒 06/24 19:40
13F:→ SaberMyWifi: 子的数位 06/24 19:40
14F:→ scott032: 实体通路很难死光 除非好事多那类超市倒光 06/24 19:40
15F:→ hoe1101: 直接去PSN刷卡直接拿10%回馈,店家还能比这更多吗 06/24 19:41
16F:推 superRKO: gta看实体片有送啥吧 不然还真的全数位去了 06/24 19:41
17F:推 sniperex168: 不然御三家的主机谁要帮你卖,当然是实体通路啊XD 06/24 19:42
18F:推 kmkr122719: 实体到最後大概只会剩下任,毕竟任的客群里有不低的比 06/24 19:43
19F:→ kmkr122719: 例是小孩子,要求小孩也全用网路购买这有点难 06/24 19:43
20F:→ aqua120022: 笑死 反正都是要下载的 那干嘛买实体版== 06/24 19:46
21F:推 hasroten: 卖序号卡就好啊 也不用网路买 06/24 19:46
22F:→ best159357: 实体通路也要赚 不能以後谁帮忙卖主机 06/24 19:47
23F:推 kaj1983: 老任其实大卖场都有卖吧,印象家乐福之类的会摆 06/24 19:49
24F:→ kaj1983: 不一定要电玩专卖店就是 06/24 19:50
25F:→ bmaple730: 也是为了给没信用卡,当地国家又没点数卡的人买的,欠 06/24 19:57
26F:→ bmaple730: 嘴的是连光碟版都不出 06/24 19:57
27F:→ SaberMyWifi: 还有给网路不好的地方买,GTA6搞不好要撞墙了 06/24 20:11
28F:推 ARCHER2234: 但是我买实体版就是想要他妈的一张光碟阿 06/24 20:19
29F:推 kaj1983: 一张光碟塞不下了吧 06/24 20:20
30F:→ ayubabbit: 笑死 别人都在玩了 你还在等壳子 06/24 20:22
31F:推 best159357: 实体版这次会提早出货 11/12号就出货 06/24 20:25
32F:推 SPDY: 以前实体盒装是有多碟片不过R星大概是不会回头了吧 06/24 20:26
33F:推 kaj1983: 11/12是预载不是开玩捏 06/24 20:27
34F:→ kaj1983: 别人都在玩是玩啥? 06/24 20:28
35F:推 yeary2k: 优点是在博客来买这个实体数位版可以打88折又折100点数之 06/24 20:29
36F:→ yeary2k: 类的 06/24 20:29
37F:推 Ommmmmm5566: 请问一般来说,实体店面会缺货吗? 好怕预售物流瞎鸡 06/24 20:36
38F:→ Ommmmmm5566: 巴乱搞太晚拿到 06/24 20:36
39F:→ best159357: 台湾 物流应该不会七天都还拿不到吧 实体版 除非发货 06/24 20:38
40F:→ best159357: 方故意晚发货 06/24 20:38
41F:→ peterboon: 都提前七天发货了 都没到应该可以把发货方吊起来烧了 06/24 20:40
42F:→ superLM: 才80美喔 STEAM版通常会更便宜 06/24 20:42
43F:推 alphonse077: 提早出货还不是跟买数位版一样意思,实体版只多个盒 06/24 20:47
44F:→ alphonse077: 子 06/24 20:47
45F:推 kmkr122719: 怕实体版缺货,那你就预订,通常是有预订就会有货 06/24 20:47
46F:→ widec: 这样还有人搞不清楚 06/24 20:48
47F:→ kmkr122719: 台湾的物流通常不会弱到商品拖超过7天才送达 06/24 20:48
48F:→ widec: 我看11/12那天会有人发黑特文 买实体片没有光碟!!! 06/24 20:49
49F:推 DKS2009: 里面只有序号没有光碟,还能晚发货? 06/24 20:50
50F:→ bibbosb4: 不会黑特,因为不是任天堂 06/24 20:56
51F:推 jympin: 序号而已 不可能缺货 06/24 21:03
52F:推 kmkr122719: 还是有可能缺货啊,厂商出货的量低於市场需求的量不就 06/24 21:06
53F:→ kmkr122719: 缺货了,即使只是序号版,也不是缺货了厂商能立即生出来 06/24 21:07
54F:→ spfy: 实体版没先订 应该会一直缺货吧 06/24 21:08
55F:→ syk1104: 做盒子还是需要时间啦,但比卡夹光碟快就是了 06/24 21:15
56F:→ Oholdsky: 荒野都当天早上到货了,不用怕啦 06/24 21:31
57F:→ h75311418: 买数位版很久了问题不大 06/24 21:32
58F:推 godrong95: 肯定不是容量问题 因为PS5有不只一款装了两片光碟 06/24 22:45
59F:→ kamener: 脱裤子放屁 06/24 22:48
60F:推 Tsozuo: 序号卡就代表不能专卖了== 06/24 22:52
61F:→ Tsozuo: 转卖 但里面应该会附个地图海报 除非这代R星cost down成 06/24 22:53
62F:→ Tsozuo: 这样 06/24 22:53
63F:→ freeblade: 实体版里没实体 06/2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