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ll7952 (KO)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用AI代写程式也算一种寝取癖?
时间Wed Jun 24 18:54:23 2026
这个我最近有经验呀
就是买了 claude AI 100美金的方案
因为token额度很高
动不动就会想说让AI写点小东西
比如用一些网页框架做做范例
然後上传到 github上 无聊时可以看看
可以当作一种学习方式
然後前两天发现
让ClaudeCode 自己上传到Github上时
他还会自己署名
https://i.meee.com.tw/yQV0LrY.jpg
变成 FilterGame(我) 跟 Claude
哇靠
还会偷偷留下自己的名子 这AI太可怕了
刚好最近工作都在播 "我们不可能成为恋人!"
瞬间心中也浮现出这样一个画面
https://i.meee.com.tw/Kze3gG8.jpg
而且这样署名
搞的好像我只是挂名的
全都是AI在做的感觉 (虽然事实也是如此)
https://i.meee.com.tw/urkMJSo.jpg
要从程式设计师 变成只需要适当微笑的存在了
工作都被Claude酱抢走了(X
...
...
...
应该是没那麽夸张啦
不过让AI做了很多 SideProject是真的
比如无聊做了个 网页线上多人踩地雷
https://i.meee.com.tw/088SJbx.jpg
打开就可以一起玩
就是随意组合实验了一些技术方案
https://2330play.win/
网址是我买的 , 因为数字开头很便宜就选了 2330
觉得这数字很适合台湾
--
正在自己开发steam 美少女pixel动作游戏!
AirBoost:天空机士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25390/AirBoost/
还有自己做的台湾steam游戏列表网站! - IndieGameTW (升级了)
https://www.indiegametw.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200.2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98466.A.A74.html
1F:→ ikachann: 你这个还好 我还有给他人设 帮他申请信箱 他自己选名子 06/24 18:58
2F:推 attacksoil: 就是你这种人害ram涨价的(? 06/24 19:15
3F:推 necrophagist: Claude 酱可爱 06/24 19:21
4F:→ iampig951753: 二楼还来得及 放空vram 06/24 23:26
5F:推 silveryiris: 你叫他code review,也会特别写是claude审查的 06/25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