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本季动画复制品的我也会谈恋爱的作者 被读者问到 https://x.com/haruna_don01/status/2068268366851461599 「读者提问:在复制品的我也会谈恋爱当中,小直骑脚踏车上下学,但是换算现 实的距离,差不多有10公里远欸?」 「不好意思。因为我高中的时候,3年来都是骑这麽远上下学...」 这算很夸张吗 = = 小学时有遇过骑脚踏车单趟就要一个多小时的同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18.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97315.A.248.html
1F:→ linzero: 骑到隔壁乡镇上学 06/24 18:37
2F:推 Xration: 上次看到有人质疑要怎麽在没有AI的情况写10页的报告 06/24 18:37
3F:→ zxcv7892341: 10公里而已= = 06/24 18:37
4F:推 gaym19: 不奇怪啊 十公里也没说不可能 06/24 18:37
5F:→ Xration: 现在的人没办法理解以前的人怎麽操出来的 06/24 18:37
6F:→ laigeorge89: 时速10公里骑脚踏车很容易吧 06/24 18:37
7F:推 devan35783: 10公里慢慢骑也只要半小时吧…… 06/24 18:38
8F:推 kaj1983: 觉得还行吧,我是骑3公里单程还满轻松的 06/24 18:38
9F:→ gaym19: 正常速度大概半小时左右就到了 06/24 18:38
10F:→ takase790314: 高中时是7.6公里,输了。 06/24 18:38
11F:推 NekomataOkay: 十公里有一点远欸 06/24 18:38
12F:→ kaj1983: 半小时是我骑机车的速度 06/24 18:38
13F:→ ging1995: 我高中三年都骑单程10几公里 还好吧 06/24 18:38
14F:→ gaym19: 有点远 但也没远到无法达成 06/24 18:38
15F:→ NekomataOkay: 我国中只有五公里就很累 06/24 18:39
16F:→ sam09: 强者我同学大学每天公车+捷运单趟两小时,还都在台北市内 06/24 18:39
17F:→ kaj1983: 骑自行车我想可能要45分以上吧 06/24 18:39
18F:推 st8503: 高中每天骑半小时上学,还...还好把 06/24 18:39
19F:→ b79205: 现在都骑电动车了 06/24 18:40
20F:→ kaj1983: 不过遇到天气热天气差会很干 06/24 18:40
21F:推 w6766fhj94: 我以前高中也是每天骑8公里上学== 06/24 18:40
22F:→ kaj1983: 高中联考我骑脚踏车去考试,满身大汗的写考卷= = 06/24 18:41
23F:推 ikachann: 10公里还好吧... 06/24 18:41
24F:→ sam09: 高中骑过几次15K去学校,大约1小时 06/24 18:41
25F:推 leon19790602: 一点都不奇怪啊,我高中同学好几个这样,还是台北 06/24 18:41
26F:推 AdventurerCC: 还好啊,这就我上班骑去的距离,市区差不多40分钟 06/24 18:41
27F:→ AdventurerCC: 能骑完 06/24 18:41
28F:推 uc0079008300: 淑女车我自认只能13km/h 不过单程10km高中大学都骑 06/24 18:41
29F:→ uc0079008300: 过 不算太难 06/24 18:41
30F:推 kira925: 就半个小时脚踏车程 06/24 18:41
31F:→ f1731025: 10公里还好 用飙的20分就到了 06/24 18:42
32F:推 sniperex168: 脚踏车10公里还好,我上大学骑过一个学期 06/24 18:42
33F:推 yankeefat: 10公里真的还好 06/24 18:42
34F:→ kaj1983: 真的假的?都不用等红绿灯喔 06/24 18:42
35F:推 xyxhy: 10公里在台北蛮远的,脚踏车路径也不友善 06/24 18:42
36F:推 alan82212371: 10公里很少欸 06/24 18:42
37F:推 seraphic298: 现在通勤来回大概14公里 06/24 18:42
38F:→ seraphic298: https://i.imgur.com/UZAurSG.jpeg 06/24 18:42
39F:→ ayubabbit: 10公里还真猛 06/24 18:42
40F:→ kaj1983: 我骑机车包含等红灯10公里花半小时 06/24 18:43
41F:→ f1731025: 熟门熟路不会算红绿灯吗 06/24 18:43
42F:→ ayubabbit: 如果台湾人都能接受骑脚踏车10公里 内湖就不会塞车了 06/24 18:43
43F:→ Scarlett888: 10公里还好 06/24 18:43
44F:推 applehpsh: 10公里还好 只是台湾路脚踏车不好骑而已 06/24 18:43
45F:→ domo9999: 正常骑车速度大概时速15左右 06/24 18:43
46F:推 KaguraCat: 10公里又没很远 06/24 18:43
47F:→ Scarlett888: 你要看红绿灯多不多 06/24 18:43
48F:→ gm79227922: 10公里没多远 只是也要骑一段时间 06/24 18:43
49F:→ ash9911911: 在偏乡还蛮常见的 06/24 18:44
50F:推 Strasburg: 我也觉得还好 但三年天天早晚都这样会很干没错 06/24 18:44
51F:→ ayubabbit: 我骑过一次5公里好像就30分钟了 06/24 18:44
52F:推 Sinreigensou: 以前读成功高中都每天放学走30分钟去西门补习了 06/24 18:44
53F:推 s22shadowl: 没车的地方10km没啥问题吧 06/24 18:44
54F:推 Scarlett888: 我之前有学长是从林口骑到基隆上班的 那个真的猛 06/24 18:44
55F:→ domo9999: 比较好骑的路段时速20都有可能 06/24 18:44
56F:→ kaj1983: 如果全程平地的话那还好,我回家要经过1公里的上坡路 06/24 18:45
57F:推 orion1991830: 台湾10k早上光遇到太阳升起来就很杀了 06/24 18:45
58F:推 akway: 真辛苦 我上班通勤有2公里就嫌麻烦了 小孩上学通勤距离也只 06/24 18:45
59F:→ akway: 有500公尺 国小稍微远一点 国中很近 06/24 18:45
60F:→ CannonLake: 高中生隔两个乡镇 不就十公里了 06/24 18:45
61F:→ Sinreigensou: 阿不过这是骑脚踏车更远 06/24 18:45
62F:推 Lineage097: 看过有人说过每天都要来回20公里去上学 06/24 18:45
63F:→ Lineage097: 而且来回都是上坡 06/24 18:45
64F:→ Lineage097: 还会精神攻击 06/24 18:45
65F:→ ayubabbit: 成功高中到西门町才2公里耶 06/24 18:45
66F:推 breadf: 平路还行,但上下坡就很累了 06/24 18:45
67F:推 CCNK: 10公里又没什麽 我读国中12公里 一半是山路 06/24 18:46
68F:→ kaj1983: 有上坡的话就会满累的 06/24 18:46
69F:推 ikachann: google了一下 以前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时候上班骑单车 单趟 06/24 18:46
70F:→ ikachann: 就8km了那时候都感觉一下就到了 06/24 18:46
71F:→ skyofme: 不住都市的话有可能 06/24 18:46
72F:→ CCNK: 来回24公里 06/24 18:46
73F:推 gm79227922: 有上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至少5倍累 06/24 18:46
74F:→ skyofme: 大众运输不发达的地方你也只能靠自己 06/24 18:47
75F:推 shadog: 十公里不远,有运动习惯的是能每天骑的 06/24 18:47
76F:推 Xpwa563704ju: 可能骑30分钟左右而已,还好吧 06/24 18:47
77F:推 orca1912: 10公里很长吗= = 06/24 18:47
78F:推 sd2567: 10公里不到很夸张啊 06/24 18:47
79F:推 f1731025: 只是有时候路上阿嬷阿公机车骑很慢 很挡路 要超过去很累 06/24 18:47
80F:→ f1731025: 在後面又卡你速度又起不来 06/24 18:47
81F:嘘 AN94: 夸张在哪? 06/24 18:48
82F:→ Ceferino: 不是自己骑都还好啦~ 06/24 18:48
83F:推 alinwang: 台湾山区有小学生是走10公里以上上学的 06/24 18:48
84F:推 ymsc30102: 我老爸当年都是走路5km↑上学的 脚踏车10km还好吧 06/24 18:48
85F:→ skyofme: 我妈小时候住山上,要上学路也是很长 06/24 18:48
86F:→ Scarlett888: 10公里 乡下没红绿灯 你会觉得很快 在台北 红绿灯 06/24 18:48
87F:推 Echobee: 这种状况你骑到那边公车可能都还没有一班 06/24 18:48
88F:→ Scarlett888: 100秒 你骑到时 第一节已经下课了 06/24 18:48
89F:推 ayubabbit: 101到台北车站也才5公里 10公里大台北地区都可以到ㄅ 06/24 18:48
90F:推 AlianF: 我只有5公里 输了 06/24 18:49
91F:→ devilhades: 日本稍微不那麽都市的地方蛮普通的 06/24 18:49
92F:推 as3366700: 日本人通勤时间一堆鬼扯的都吞得下去 06/24 18:49
93F:推 CCNK: 坐公车回家没有站牌(产业道路路太小公车没办法转弯) 还要走 06/24 18:49
94F:→ CCNK: 5公里 06/24 18:49
95F:推 mc3308321: 台湾马路骑脚踏车10km,听起来超可怕 06/24 18:49
96F:→ ayubabbit: 5公里我觉得能接受 10公里每天实在是痛苦 06/24 18:49
97F:→ CannonLake: 又不是人人住都市 乡下隔两三个镇 又没驾照 就骑车阿 06/24 18:49
98F:推 t77133562003: 10km了不起20分钟 有很远吗... 06/24 18:49
99F:推 knight45683: 输了 我要来回才算10公里 06/24 18:49
100F:推 kaj1983: 10公里的话就骑电动自行车了吧 06/24 18:49
101F:→ Tryfing: 我高中就是每天骑11公里上下学== 06/24 18:50
102F:推 cleverjung: 乡下十公里还好吧 06/24 18:50
103F:→ ayubabbit: 台北人能接受10公里大概连捷运都不用 路上车少一半 06/24 18:50
104F:推 xyxhy: 台北市区这个车水马龙的地方10公里很要命的,如果骑 06/24 18:50
105F:推 energy100203: 大学骑差不多11公里1学期,真的很累,後来有捷运整 06/24 18:50
106F:→ energy100203: 个舒服多了== 06/24 18:50
107F:推 wuwuandy: 10公里要半小时就骑到要骑很快耶,45分比较合理一点 06/24 18:50
108F:→ xyxhy: 基隆河沿岸10公里那种地方才是没什麽 06/24 18:50
109F:→ kaj1983: 高中的话我忘了骑单程多久,但要从桃园骑到台北市真的疯 06/24 18:51
110F:→ kaj1983: 掉,我坐公车都要花1小时了 06/24 18:51
111F:→ cleverjung: 市区十公里才要命 人口密度太高了 06/24 18:51
112F:推 sd2567: 台北市才是最好骑脚踏车的地方好吗 06/24 18:51
113F:推 busman214: 台北有脚踏车道吧 新北才叫真的不好骑 06/24 18:51
114F:推 kimicino: 国中骑5公里,高中14公里有校车 06/24 18:51
115F:→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6Vxwa.jpg 06/24 18:51
116F:→ Scarlett888: 台北的问题是红绿等狗干多又狗干久 之前走基隆路真 06/24 18:51
117F:→ Scarlett888: 的等到怀疑人生 06/24 18:51
118F:推 KomachiO: 10公里骑脚踏车通勤算很远,但不是不可能的距离。 06/24 18:51
119F:推 gm79227922: 北市能骑河滨的地点还好 不能骑就比较慢 06/24 18:51
120F:→ sd2567: 台中桃园 骑脚踏车 命要很多条。才能活到成年 06/24 18:52
121F:→ Tryfing: 当时红绿灯没有这麽密集,11公里悠闲一点大概55分钟,还 06/24 18:52
122F:→ Tryfing: 能去买个蛋饼再进教室 06/24 18:52
123F:推 sniperex168: 基本上骑脚踏车10公里真的没啥好质疑的 06/24 18:52
124F:推 wifi: 我知道有个小学生号称扛200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 06/24 18:52
125F:推 f1731025: 才100秒而已 要不要来高雄见识一下210秒的 06/24 18:52
126F:推 guogu: 高中骑大概6公里 约15-20分钟会到 06/24 18:52
127F:→ Scarlett888: 台北的距离不能光看google map距离 要加上上班时间 06/24 18:53
128F:→ Scarlett888: 闪大车 机车 跟等红绿灯时间 06/24 18:53
129F:推 ayubabbit: 基隆路那个最烦的是双带转吧 台大生一定体验过 06/24 18:53
130F:→ CannonLake: 不过现在高中生几乎都骑电动车了 有新科技干嘛自虐 06/24 18:53
131F:推 leon19790602: 我高中时就真的好几个每日从北县骑到北市上课的,那 06/24 18:53
132F:→ leon19790602: 时候还没有捷运,选择只有公车、火车或自行骑车 06/24 18:53
133F:→ xxxzxcvb: 10公里就算慢慢骑也半小时而已吧 06/24 18:53
134F:→ Scarlett888: 问题是台北100秒是相隔不远就连续几个 06/24 18:53
135F:→ ayubabbit: 你的慢慢骑有时速20公里耶 06/24 18:53
136F:→ Scarlett888: 只是单纯一个就算了 06/24 18:53
137F:→ CannonLake: 以前是不能考驾照 又卡在不远不近 哪有选择 06/24 18:54
138F:→ chuckni: 10公里市区和乡下是两个概念 06/24 18:54
139F:推 pili955030: 没碰到上坡路的话,骑单车10公里真的还好 06/24 18:54
140F:→ Scarlett888: 我学长是从林口骑到基隆长庚上班 我是很佩服啦 我 06/24 18:54
141F:→ Scarlett888: 刚刚查了一下是43公里 06/24 18:54
142F:→ ayubabbit: 真猛.... 06/24 18:54
143F:→ Echobee: 你挂2档正常踩满就是20公里了 06/24 18:54
144F:推 CCNK: 乡下包含山路是两个概念 06/24 18:54
145F:推 guogu: 只要骑到20确实不快啦 淑女车随便踩踩都有15up 但有红绿灯 06/24 18:55
146F:推 hatephubbing: 有上下坡会很辛苦,除此之外就还好 06/24 18:55
147F:推 kaj1983: 可以上高速的话应该就还好吧,我同事也有一个从东港开车 06/24 18:55
148F:→ Tryfing: 没上坡或路坑感觉都还好,最怕下雨又一堆看不见的水坑, 06/24 18:55
149F:→ Tryfing: 对高雄就是再说你 06/24 18:55
150F:→ kaj1983: 到楠梓上班的 06/24 18:55
151F:推 A880507: 台北的红绿灯会把时间变到1~1.5倍 还要晒 白痴死了 06/24 18:56
152F:推 Scarlett888: 不是 他是骑脚踏车= = 06/24 18:56
153F:→ kaj1983: 蛤? 06/24 18:56
154F:→ Scarlett888: 我不知道他走哪条路 不过反正脚踏车不可能上告高速x 06/24 18:56
155F:→ Scarlett888: d 06/24 18:56
156F:→ Tryfing: 骑脚踏车从林口到基隆?他睡觉时间是不是在骑车啊 06/24 18:56
157F:→ kaj1983: 这还有体力上班吗XD 06/24 18:56
158F:推 westgatepark: 郊区10公里真的还好 虽然不短但还在合理范围内 06/24 18:57
159F:→ Scarlett888: 对呀 我觉得很屌 但他会迟到w 06/24 18:57
160F:推 ayubabbit: 台湾这种地形 除了市区外只有河滨可能没起伏吧 06/24 18:57
161F:推 f1731025: 43公里 这不是公路车的话应该够累了 06/24 18:57
162F:推 gm79227922: 那个学长大概是把运动跟通勤结合不用另外再骑了 06/24 18:57
163F:推 S2357828: 脚踏车时速20算慢慢骑喔? 是都骑电辅车是吗? 06/24 18:58
164F:→ f1731025: 一个全马的距离 06/24 18:58
165F:→ Tryfing: 每天这样骑没骑到横纹肌溶解算他命大耶 06/24 18:58
166F:→ sad141: 你那个学长就真的够狠了( 06/24 18:58
167F:→ AlianF: 乡下小路红绿灯就少很多 06/24 18:58
168F:→ Scarlett888: 上下坡真的差很多 顺逆风也差满多的 以前骑脚踏车 06/24 18:58
169F:→ Scarlett888: 环岛 东部就真的比较麻烦一直上下坡 然後新竹是风 06/24 18:58
170F:→ Scarlett888: 很大 要有人骑前面挡风 06/24 18:58
171F:→ amd7356: 脚踏车10公里差不多20公里 半小时就到了 06/24 18:58
172F:→ Tryfing: 喔对,我第一次知道破风开路也是在新竹单车环岛 06/24 18:59
173F:→ Echobee: 平地20真的是轻松骑啊 06/24 18:59
174F:→ eric20601: 看引用栏的日本人 10公里应该是真的还好 还有更多的 06/24 18:59
175F:推 lpllpllpl: 10km加上红绿灯 至少也是要骑40分钟以上 06/24 18:59
176F:→ S2357828: 20以上差不多都要公路车了 06/24 18:59
177F:→ xxxzxcvb: 故事主要舞台是郊区吧 拿台北比干嘛 06/24 19:00
178F:推 chuckni: 东京周边的话上下坡比红绿灯要命是真的骑过几次池袋到日 06/24 19:00
179F:→ chuckni: 暮里比从足利区骑到日暮里还累 06/24 19:00
180F:推 ghostxx: 看要不要爬坡吧,搞不好人家小野田二世啊 06/24 19:00
181F:→ eric20601: 舞台好像是静冈市 06/24 19:00
182F:→ Truer: 十公里还好啊 06/24 19:01
183F:推 tw00454109: 我国中单趟骑脚踏车上学要45分 高中骑30分 现在小朋友 06/24 19:01
184F:→ tw00454109: 484太幸福 06/24 19:01
185F:推 X2LC8: 高中单趟4.x公里 夏天骑到学校制服都是湿的 06/24 19:01
186F:→ lpllpllpl: 等一下是来回10km 还是单趟10km? 06/24 19:01
187F:推 guogu: 主要是车胎 一开始我是用那种变速脚踏车会配的巧克力胎 06/24 19:02
188F:→ guogu: 那是真的很重 後面换公路胎加上骑久就快多了 06/24 19:02
189F:推 Maxhuge: 骑单车10公里还好吧 06/24 19:02
190F:→ vltw5v: 骑脚踏车10公里还好吧 又不是走路10公里 06/24 19:02
191F:推 chinobe: 超过10分钟都感觉好远 06/24 19:03
192F:→ vltw5v: 正常速度半小时内就搞定了 06/24 19:03
193F:推 phoenix286: 也太累了 06/24 19:03
194F:推 girafa: 强者我同学从雄中大门骑脚踏车骑到屏东 骑半天 无力骑回来 06/24 19:03
195F:→ girafa: 打电话叫爸妈开车去载回高雄 06/24 19:03
196F:→ RINPE: 10公里超短的好吗 06/24 19:04
197F:推 f1731025: 不用到公路胎 一般的就能达到了 但那个43的不用太难了 06/24 19:04
198F:→ sad141: 10公里问题不大,那个43公里是超级狠人 06/24 19:05
199F:推 Erurize: 半小时很远吗 小学骑脚踏车差不多也是这时间 06/24 19:05
200F:推 hsshkisskiss: 翔阳:很远吗? 06/24 19:06
201F:推 CYL009: 是真的有远 慢慢骑40多分吧 06/24 19:06
202F:→ asd8604: 高中也都单趟10公里啊 06/24 19:08
203F:推 lpllpllpl: 算远吧 又不是坐公车 是每天都要骑 还要来回 06/24 19:08
204F:→ asd8604: 骑三年小腿变超粗 06/24 19:08
205F:推 catmeat777: 淑女车骑10公里到学校一定内衣裤湿到都从制服透光了 06/24 19:09
206F:推 ZkNight: 10公里单趟差不多30分钟吧 我高中也差不多骑20分钟上课 06/24 19:09
207F:推 jonh0805: 没什麽红绿灯的话其实十公里不怎麽累 06/24 19:10
208F:推 kenkenapple: 红绿灯很多会骑很久 06/24 19:10
209F:推 Xhocer: 公路车10公里一下就到了 06/24 19:10
210F:推 s81048112: 上国中就骑脚踏车半小时以上通学了 06/24 19:11
211F:推 xxhenryxx: 我有个朋友 大学每天从木栅骑到辅大 06/24 19:11
212F:推 lpllpllpl: 又不是单纯骑在自行车道上 06/24 19:11
213F:→ asd8604: 臭是真的,後来都到学校才换衣服 06/24 19:11
214F:→ qazw222: 我高中有个同学每天从路竹骑到左营 06/24 19:12
215F:推 tsubakiten01: 跑步就一小时,骑车还好吧 06/24 19:12
216F:推 summer08818: 我高中每天骑车时间大概70分钟吧 06/24 19:12
217F:推 riderfish: 高中那时候还好 中二起来还会直排轮去 06/24 19:13
218F:推 devan35783: 我大学通勤就差不多11公里,骑大卖场两千的脚踏车就是 06/24 19:13
219F:→ devan35783: 半小时,换入门公路车之後大概二十分就到了 06/24 19:13
220F:推 linearppt: 好奇查了一下,我高中每天骑六公里上学。十公里...还 06/24 19:13
221F:→ linearppt: 可以吧? 06/24 19:13
222F:推 forfunkuodon: 乡下的10公里跟都市差很多,红绿灯 06/24 19:14
223F:推 langeo: 10公里还好吧 二重疏洪道骑一圈就20公里了 慢慢骑一小时就 06/24 19:14
224F:→ langeo: 能骑一圈 快一点就能半小时就能 06/24 19:15
225F:推 zeyoshi: 骑车十公里不是就大概半小时吗 06/24 19:15
226F:推 luck945: 这也还好吧,会怀疑的人应该从小都住在都市? 06/24 19:16
227F:推 windnduck: 根本还好吧,我高中都骑山猪十五公里上下课 06/24 19:16
228F:推 s8018572: 我是觉得这样骑 早上上课不会大睡一番吗 06/24 19:17
229F:推 zzz50126: 超远 含等红灯一小时吧== 06/24 19:17
230F:推 RbJ: 除非你是乡下没什麽红绿灯,10公里骑脚踏车没办法半小时的 06/24 19:18
231F:推 f1731025: 屁孩什麽都没有 就是有精神跟体力 06/24 19:18
232F:推 danielqwop: 10K还好吧 06/24 19:18
233F:→ tf010714: 我也是 高中每天来回共20公里 06/24 19:18
234F:推 bbo40453: 有点远但不是不可能 06/24 19:19
235F:推 windnduck: 前两年还好,三年级就租房了,真的太累www 06/24 19:19
236F:→ xga00mex: 高中来回8公里而已 不过有一公里在爬坡 痛扣 06/24 19:19
237F:→ tf010714: 10公里根本也还好吧 又没多远 06/24 19:19
238F:→ tf010714: 我现在也是一周跑步三次10公里 06/24 19:20
239F:→ windnduck: 我是觉得通勤跨县市的更累 06/24 19:20
240F:推 littleoldman: 10公里高中生随便骑吧 体力最好的年龄耶 06/24 19:20
241F:推 Beramode: 要骑一小时吧 06/24 19:21
242F:推 inshadow: 还好吧 国中就骑单程5公里上学 来回10公里 06/24 19:21
243F:→ inshadow: 只是骑到学校都满身汗 国三後就不想骑 乖乖搭公车 06/24 19:22
244F:推 newage5566: 乡下的话还好,都市骑10公里比较阿紮 06/24 19:22
245F:推 tf010714: 40分钟左右啦 我是从湾里骑到南一中 06/24 19:22
246F:→ tf010714: 高中三年都这样骑 也没特别觉得累 06/24 19:23
247F:→ tf010714: 而且是骑淑女车 有篮子能装南一中那个提袋 06/24 19:23
248F:推 mrporing: 我朋友读嘉女的时候每天骑脚踏车单趟8公里 06/24 19:23
249F:推 ilohoo: 看路况天气上下坡 都适宜的话其实现在年轻人也都没问题 06/24 19:24
250F:推 P96370459: 又不是走路== 06/24 19:26
251F:→ raidcrash: 我高中上学也差不多要骑10公里 但不常骑就是了 06/24 19:26
252F:推 tamynumber1: 学校在隔壁乡镇就差不多啊 06/24 19:27
253F:推 CCNK: 是没有问题 但是我踩歪中轴过 06/24 19:27
254F:→ MyPetTankDie: 十公里还真的没什麽 06/24 19:28
255F:推 Willdododo: 10km 20-30分钟的是都不用停红绿灯吗? 乡下山上当我 06/24 19:29
256F:→ Willdododo: 没问啦 06/24 19:29
257F:推 ice76824: 很难吗?我还知道一个扛十里路不换肩的 06/24 19:29
258F:推 cockali: 10公里只要半小时多一点吧? 06/24 19:29
259F:嘘 a205090a: 跟手榴弹投掷大赛一样 各个不是没概念就是画虎烂 06/24 19:30
260F:推 RINPE: 会质疑的大概就是不怎麽出门的类型吧 06/24 19:30
261F:推 lolicon: 差不多一小时 不过女生的腿...... 06/24 19:30
262F:→ a205090a: 10公里骑机车不含红绿灯都至少15-20分钟 06/24 19:31
263F:→ Willdododo: 真的蛮唬烂的 06/24 19:32
264F:→ lancelot123: 脚踏车谁在等红绿灯的XD 超大路口例外 06/24 19:32
265F:→ lancelot123: 我骑电辅2.5公里正常速度大概6分钟 06/24 19:32
266F:→ Willdododo: Google map自己拉一段10km路程的机车路线都要2开头 06/24 19:32
267F:推 pttrAin: 是真的蛮远的啦,但还没有到需要质疑的程度 06/24 19:33
268F:→ kterry01: 来回还好吧 06/24 19:33
269F:→ Willdododo: 遵守交通规则的就会等红绿灯啊 从就学就不停红绿灯 06/24 19:33
270F:→ Willdododo: 难怪交通一团乱 06/24 19:33
271F:推 f1731025: 要唬烂就说10分钟 时速60公里比机车还快 06/24 19:33
272F:推 BANDITCS: 10km还好+1,我高中时常常从南港骑到光华或是台北车站 06/24 19:34
273F:推 qscgg: 看有没有坡度,还有天气吧。稍微来点2、3%的坡度累死你 06/24 19:34
274F:→ lancelot123: 想当圣人是你的事,反正检举不了。直闯红灯太危险, 06/24 19:34
275F:→ lancelot123: 所以替代方法就是先红灯右转後再虚线回转+右转,安全 06/24 19:34
276F:→ lancelot123: 多了 06/24 19:34
277F:推 raincole: 脚踏车不等红绿灯讲得好像很值得骄傲一样喔 06/24 19:35
278F:→ mapulcatt: 就有一点远 但也不是什麽不现实的距离 06/24 19:35
279F:推 kingo2327: 乡下10公里还好吧 又不是台北市塞车、红绿灯还要怕被撞 06/24 19:35
280F:→ raincole: 哇原来等红绿灯是圣人 台湾交通标准 XD 06/24 19:35
281F:推 pttrAin: 有些推文就不用当真,之前讨论走路也一堆轻松两三万步的 06/24 19:35
282F:推 Willdododo: 遵守交通规则=圣人 那真的太多圣人了 笑死 06/24 19:35
283F:→ BANDITCS: 不过台北是平地,如果是上坡,+2% 10km就不太好骑了 06/24 19:36
284F:→ qscgg: 我习惯从乌日骑脚踏车去逢甲,去程稍微上坡,八公里大概要 06/24 19:36
285F:→ qscgg: 骑一个小时十几二十分。回程不用40分钟 06/24 19:36
286F:推 paul5566: 10km,骑脚踏车不用1小时吧 06/24 19:36
287F:推 f1731025: 红绿灯要停阿 现在是到了要解释理所当然的事的时代了吗 06/24 19:36
288F:→ Willdododo: 难怪被检举就要喷别人魔人 圣魔不两立 06/24 19:36
289F:→ lionel20002: 现在的小孩根本不会骑脚踏车 06/24 19:37
290F:推 iwtwin086051: 我高中大概6.5公里 06/24 19:38
291F:→ iwtwin086051: 但是通常骑超过40分钟 06/24 19:38
292F:→ iwtwin086051: 没有大坡 但是要等很多红绿灯 06/24 19:38
293F:→ iwtwin086051: 坐公车30分 但算上等车没比较快 06/24 19:38
294F:→ CaponeKal: 正常人骑脚踏车的平均时速是13公里 考虑学生还要背书包 06/24 19:38
295F:→ CaponeKal: 负重 还会遇到下雨 我觉得不算轻松 06/24 19:38
296F:推 JohnnyRev: 日本交通世界最好 最安全 没差吧 台湾乡下地区也还好 06/24 19:39
297F:→ JohnnyRev: 但是都市区有蛮多风险 06/24 19:39
298F:→ JohnnyRev: 现在台湾市区敢在尖峰时间骑脚踏车横跨就真的很蠢 06/24 19:40
299F:→ usoko: 10公里骑单车还不算是太扯的距离 有人是走10公里呢 06/24 19:40
300F:推 inshadow: 不太赞成青春期小孩长期骑车上学 大小腿会变很粗 男生倒 06/24 19:41
301F:推 maskon: 这年头大概很难想像以前生活多麽不便吧 06/24 19:41
302F:→ inshadow: 是无所谓 女生就很粗壮感 而且还容易变成55身 06/24 19:41
303F:推 pikaMH: 问ai说大概30-45分钟 06/24 19:41
304F:→ usoko: 城市里骑10公里是蛮浪费时间的 06/24 19:41
305F:→ CaponeKal: 虽然办的到 但称不上愉快吧 不过现在人人都有手机听音 06/24 19:41
306F:→ CaponeKal: 乐大概还好 06/24 19:41
307F:→ pikaMH: 时速15-20左右 06/24 19:41
308F:推 guogu: 下雨我就搭车了 高中那时是搭捷运反而比较慢才会骑脚踏车 06/24 19:41
309F:推 Informatik: 10公里很多吗 06/24 19:42
310F:→ usoko: 你可以一边骑一边唱公主 就可以很轻松了 06/24 19:42
311F:推 marcher3: 每天单程10是很远好吗?别忘了国高中辛苦程度 06/24 19:45
312F:推 CYL009: 慢慢骑就好了 上坡用牵的算了 06/24 19:45
313F:推 woody78963: 我国中是纯走路单趟3.6公里 06/24 19:45
314F:→ marlonlai: 10km如果是乡间还好吧 路上红绿灯也少 市区的话就搭公 06/24 19:46
315F:推 NK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dF8dQZufs 06/24 19:47
316F:→ marlonlai: 车之类的大众运输比较实际 06/24 19:47
317F:→ CYL009: 国高中生体力旺盛可以啦 06/24 19:47
318F:推 k798976869: 用走路都能走十公里 06/24 19:47
319F:→ NKN: 没有脚踏车时空很多儿童是走好几公里上学 06/24 19:48
320F:推 LonyIce: 不只骑十公里 我还飙脚踏车回家 06/24 19:54
321F:推 zycamx: 有骑单车十公里还好吧 06/24 19:55
322F:推 arrenwu: 当趟 10km 是一个不长不短的距离。但如果是其图片中的 06/24 19:55
323F:→ arrenwu: comfort bike 我觉得一般人可能要40分钟吧 06/24 19:56
324F:推 asphodelux: 逆向思考 现代人无法理解生活这麽忙碌 是怎麽悠闲骑10 06/24 19:56
325F:→ asphodelux: 公里上学的 06/24 19:56
326F:推 sacbin: 大学为了运动减肥 从板桥骑到北医实习 也是大概11公里 但 06/24 19:57
327F:→ sacbin: 大概一两个月而已 06/24 19:57
328F:推 suregg: 日本人脚有那麽弱吗 才骑10公里而已就在那边质疑 06/24 19:57
329F:→ asphodelux: 考量现代人跟老人学力差距 可以理解 06/24 19:57
330F:→ arrenwu: 我现在骑车通勤上下班,7.6 公里大概要25~27分钟 06/24 19:57
331F:→ AoWsL: 小学被学校禁止骑脚踏车上下学 原因无他 台北人 後来改坐公 06/24 19:58
332F:→ AoWsL: 车 06/24 19:58
333F:推 f1731025: 骑车减肥那个有限 腿会先粗起来 06/24 19:58
334F:推 way7344: 是稍远,要真的很乡下吧… 06/24 19:58
335F:→ AoWsL: 6公里左右 06/24 19:58
336F:→ arrenwu: 但是我骑的是类似 Escape 那种 hybrid 不是图片中女生 06/24 19:59
337F:→ bloodruru: 当时学校较少的时候 有机会这情形吧 06/24 19:59
338F:→ arrenwu: 骑的comfort bike 06/24 19:59
339F:→ AoWsL: 当时可没什麽交通教育这类东西 06/24 20:00
340F:推 mikeneko: 我骑车10km就想换工作找近一点的职场了 06/24 20:00
341F:推 showwhat2: 日本不是听说是走路大国吗?十公里脚踏车是因为很少骑 06/24 20:00
342F:→ showwhat2: 吗?XD 06/24 20:00
343F:→ AoWsL: 捷安特 最阳春的单枪避震 15段变速 06/24 20:00
344F:推 auron4041: 脚踏车算轻松啦 06/24 20:01
345F:→ showwhat2: 山区的应该会更久,我小时候从国姓骑到南投读书大概三 06/24 20:01
346F:→ showwhat2: 十多公里,快一点一小时半可以骑到。还好後来搬进一点 06/24 20:01
347F:推 hellomotogg: 说不可能的大概是富养家庭吧 06/24 20:01
348F:→ showwhat2: ,十几公里左右一小时内慢慢骑就可以到了。 06/24 20:01
349F:推 s4340392: 才10公里 06/24 20:02
350F:推 e2c4o6: 去看了一下我高中距离我家7公里 我大概都骑20分钟 06/24 20:03
351F:推 fallsvilla: 花莲人的10公里跟台北人的10公里不太一样 在花莲时骑 06/24 20:03
352F:→ fallsvilla: 车20分钟算近 可是出了花莲市区20分钟可以骑很远…… 06/24 20:03
353F:推 f1731025: 後面我还升级成 骑脚踏车 +坐火车 +走路 每天要这样来回 06/24 20:03
354F:→ f1731025: 那才是真折腾 06/24 20:03
355F:推 arrenwu: 7公里骑20分钟算相当快的 06/24 20:06
356F:推 shoederl: 骑escape那种10公斤出头轮径28寸的,大概就早晚慢跑3km 06/24 20:06
357F:→ shoederl: 程度的运动量吧,但骑ubike那种20公斤的每天骑20km…我 06/24 20:06
358F:→ shoederl: 到校大概要先睡一节课 06/24 20:06
359F:推 ilovenatsuho: 路平 车又少的话 也还好吧 06/24 20:06
360F:→ arrenwu: 其实习惯了的话都还好 只是骑车通勤的人没那麽多而已XD 06/24 20:06
361F:推 zxoe8735: 10公里顶多也就半小时不是吗 06/24 20:07
362F:→ arrenwu: 市区 10 公里 半小时满难的 主要是你会停停走走 06/24 20:08
363F:推 showwhat2: 确实,光南投跟台中市区的差距我就觉得差很多了,台中 06/24 20:09
364F:→ showwhat2: 我没有骑过脚踏车,但是光骑机车那个车阵很恐怖。 06/24 20:09
365F:→ sm02188612: 台湾市区敢这样每天骑是在玩命 06/24 20:11
366F:推 Logleader: 10km怎麽了= = 06/24 20:12
367F:推 zero444471: 这串真多神人 10公里台北市区内骑机车30分都不一定XD 06/24 20:12
368F:推 arrenwu: 台北 10km 距离大部分人应该会搭公共运输 06/24 20:14
369F:推 a0930192264: 很正常吧 我高中就这样骑3年啊 06/24 20:15
370F:推 v3dys6f3a3j5: 国中同学每天骑车大社到楠梓 单程差不多12公里 跟 06/24 20:17
371F:→ v3dys6f3a3j5: 他骑过一次真的还好 不会说很累 他来学校会换衣服 06/24 20:17
372F:推 kinki5566: 台北市内怎麽可能半个小时,都不用等红灯吗 06/24 20:18
373F:推 deadair: 10公里很快就到了 06/24 20:20
374F:推 showwhat2: 郊外乡下路都没什麽车,不过上下坡是一定有的,凌晨出 06/24 20:21
375F:推 kinki5566: 从南港展览馆骑忠孝东路到北车大概就10公里 06/24 20:21
376F:推 hibbb: 单论距离其实还好,问题是如果在市区走走停停可能要1.5小 06/24 20:21
377F:→ showwhat2: 门连红绿灯都全部闪黄灯不用等。 06/24 20:21
378F:→ hibbb: 时 06/24 20:21
379F:→ leo255112: 要知道日本的路况脚踏车顺顺骑不太会遇到什麽阻碍 06/24 20:22
380F:→ leo255112: 台湾你光红绿灯跟闪避违停都不只这时间 06/24 20:23
381F:→ leo255112: 尤其这骑脚踏车通勤应该是偏远地区,搞不好根本没什麽 06/24 20:24
382F:→ leo255112: 车 06/24 20:24
383F:→ gogojazz: 我骑到高中六公里半小时吧其实到後面都知道怎麽配速才 06/24 20:25
384F:→ gogojazz: 不会等红灯 06/24 20:25
385F:推 Kaken: 当年我把公车月票弄丢,我也是每天十几公里脚踏车在骑,实 06/24 20:25
386F:→ Kaken: 际上应该是可能的-_- 06/24 20:25
387F:推 e2c4o6: 又不是所有人都在台北 虽然读高中是10几年前 会记得是因为 06/24 20:26
388F:→ e2c4o6: 我都7点初出门 要赶在7点半到校ww 06/24 20:26
389F:推 hibbb: 找了一个比较没车的地点,大约是从札幌的麻生站骑到北海道 06/24 20:26
390F:→ hibbb: 教育大学(9.6km) 06/24 20:26
391F:→ e2c4o6: 没错 骑脚踏车要学会骑巷子不等红绿灯呀 06/24 20:27
392F:→ Kaken: 不过台北市区出发 10公里之内怎麽想都是车 06/24 20:27
393F:→ hibbb: google给的(自行车)时间约45分钟 06/24 20:27
394F:推 akway: 台北10公里差不多台北车站到内湖 06/24 20:28
395F:推 v789678901: 怎麽不质疑飙速宅男,主角还每个礼拜来回骑90公里 06/24 20:28
396F:推 Ron51320: 10公里还好吧 06/24 20:28
397F:嘘 yman: 不是我干古,但现代人真的越来越废了 06/24 20:29
398F:推 zuraKatsura: 说10公里半小时的那个是脚踏车在天上飞吗 06/24 20:29
399F:→ zuraKatsura: 上下学耶 不是公路车赛道竞速 06/24 20:30
400F:推 lecheck: 要看车况路况 如果是台湾 妈的超累 06/24 20:31
401F:→ kducky: 还以为跑10公里 骑车10公里还好吧 06/24 20:31
402F:推 knwuw: 不轻松啦,但不到不可想像吧?我有个大学教授就是这样来上 06/24 20:32
403F:→ knwuw: 下课,也有个学长骑更远来,虽然他们没每天来学校就是了 06/24 20:32
404F:推 devan35783: 路段影响吧,我骑会经过大安森林公园脚踏车道,可以跳 06/24 20:33
405F:→ devan35783: 过两个红灯,但其他就跟机车没两样,上学上班时间干道 06/24 20:33
406F:→ devan35783: 几乎都全线绿灯 06/24 20:33
407F:推 kinki5566: 台湾湿热多雨,气候没那麽适合骑脚踏车 06/24 20:35
408F:→ JACC: 5分钟走路的路程骑脚踏车大概1分钟 所以骑脚踏车 10公里 06/24 20:41
409F:→ JACC: 中间喘一下之类的 我想应该30分钟骑的到 06/24 20:41
410F:推 n0029480300: 脚踏车10公里很少吧 = = 06/24 20:42
411F:推 tf010714: 感觉现在人越来越弱 我三年都从湾里骑到南一中10公里 06/24 20:43
412F:→ jpnldvh: 是每天10公里勒 夏天还没到教室就一身臭汗谁能忍 06/24 20:43
413F:→ tf010714: 而且我沿途看一起骑脚踏车上学同学大有人在 06/24 20:43
414F:→ tf010714: 流汗带衣服去换不就好了 06/24 20:44
415F:→ n0029480300: 学生时期一身汗哪有差 06/24 20:44
416F:→ n0029480300: 以前根本不会有人在意这个吼 06/24 20:44
417F:→ peterturtle: 骑车十公里蛮近的 06/24 20:45
418F:→ tf010714: 对啊而且我高中还是骑淑女车每天来回 06/24 20:45
419F:→ tf010714: 假日还曾骑淑女车从湾里骑到佳里找朋友 06/24 20:46
420F:推 S2357828: 十公里是不算长 问题是时速20要长期持续在骑才有可能 06/24 20:46
421F:→ peterturtle: 应该说,我每天都能走十公里了骑脚踏车骑不了十公里 06/24 20:46
422F:→ peterturtle: 怎麽可能 06/24 20:46
423F:推 klgfan: ubike现在有时速表 平地全速的话大概20 06/24 20:46
424F:推 JACC: 以前没像现在学生这麽爽有大众运输或机车可以骑 骑脚踏车去 06/24 20:47
425F:→ JACC: 个地方骑5小时都是家常便饭了 06/24 20:47
426F:推 garman0403: 脚踏车有时候不会比机车慢多少,尤其通勤路线,有些 06/24 20:47
427F:→ garman0403: 路段可以配速到每个路口时都绿灯 06/24 20:47
428F:→ tf010714: 像台南以前公车又不好坐 都马骑脚踏车乱跑 06/24 20:48
429F:推 arrenwu: 骑5小时都是家常便饭了 <--- 这个就有点夸张了吧XD 06/24 20:48
430F:→ tf010714: 最北能骑到新营 最南骑到左营 都骑淑女车 06/24 20:48
431F:推 gametv: 10公里还好啦,除非是山坡地 06/24 20:48
432F:→ peterturtle: 要看什麽叫家常便饭,以前有阵子每周周末都骑脚踏车 06/24 20:52
433F:→ peterturtle: 去隔半个县市远的亲戚家两天,来回各要接近两小时、 06/24 20:53
434F:→ peterturtle: 加起来差不多有四小时。有些人觉得这就叫家常便饭, 06/24 20:53
435F:→ peterturtle: 但也许有人觉得必须要每天 06/24 20:53
436F:推 BMOI: 平地10km 还好啊,爬坡10km那就不一样。 06/24 20:56
437F:推 rainwen: 南部的话,骑到隔壁乡镇学校常常都是20公里,10公里只是 06/24 20:56
438F:→ rainwen: 在自己乡镇通勤XD 06/24 20:56
439F:推 Heywatch: 台湾这环境我可不敢,会变成七天回家 06/24 20:56
440F:→ BMOI: 常在骑的均速20算容易吧,只是在市区会遇到红绿灯。 06/24 20:59
441F:推 b162pnq5: 我小学三年级就骑快5公里去上学了! 这真没啥好稀奇的! 06/24 21:00
442F:推 shinobunodok: 30分要挺猛的 30分到1小时差不多 06/24 21:01
443F:→ tf010714: 南部以前都马从小学开始骑脚踏车上学 06/24 21:01
444F:推 devan35783: 时速二十要长期持续在骑才有可能???开玩笑吧 06/24 21:01
445F:→ tf010714: 国中从湾里骑到安工区国中就7km 高中骑到南一中10km 06/24 21:02
446F:→ tf010714: 我记得10公里大概骑要40分钟 06/24 21:02
447F:推 aaronpwyu: 地方的话10km还满平常的……单纯读者是都心圈人 06/24 21:04
448F:→ arrenwu: 市区均速 20km 那多半是要长期持续骑车的 06/24 21:11
449F:推 lyt5566: 10公里还好啦 06/24 21:12
450F:推 bobby94507: 20分钟而已 06/24 21:16
451F:推 roc074: 10里有什麽奇怪的…… 06/24 21:23
452F:→ ga839429: 问的住在大城市吧 06/24 21:23
453F:→ ga839429: 我高中也骑4公里 放学骑去补习绕更远 06/24 21:23
454F:推 roc074: 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骑电辅车,30公里的普通坡都能一路20k 06/24 21:26
455F:→ roc074: m的时速冲上去。 06/24 21:26
456F:推 dirtyli: 我单趟9.5公里也是高中三年 大概30分钟 06/24 21:27
457F:推 sylviehsiang: 日本我不知道 06/24 21:28
458F:→ sylviehsiang: 以台湾的红绿灯可以拖很久 06/24 21:28
459F:→ sylviehsiang: 我三十公里的路程骑机车尖峰破六十分离峰也要近五十 06/24 21:28
460F:→ sylviehsiang: 分 06/24 21:28
461F:→ sylviehsiang: 十公里在河滨没红绿灯也要二十分 06/24 21:28
462F:→ sylviehsiang: 更何况一般道路乘以二都不在话下 06/24 21:28
463F:推 Hfy0920: 我高中同学都骑一小时通勤然後到学校几乎都在睡 06/24 21:29
464F:→ sylviehsiang: 再者那是公路车才能均速三十 06/24 21:29
465F:→ sylviehsiang: 普通车抓十五差不多 06/24 21:29
466F:推 bill03027: 骑脚踏车的话是还好吧 06/24 21:33
467F:推 pudge: 我以前就早晚都要骑一小时,到学校要先睡,晚自习也要睡一 06/24 21:40
468F:→ pudge: 下才能骑车回家。 发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才改搭公车 06/24 21:40
469F:推 ciafbi007: 对上学来说不算短 06/24 21:41
470F:推 gt24: 专科时也我骑1X公里上学,含2公里山路,约40~30分(越骑越快) 06/24 22:02
471F:→ gt24: 到达时就是先喝一罐500cc的水,换掉上衣,擦汗 06/24 22:04
472F:→ gt24: 脚踏车齿轮磨损到链条卡不住 06/24 22:07
473F:→ tttjjj: 还好吧,偶朋友纳莉台风时北捷淹水,他也从万华骑脚踏车到 06/24 22:07
474F:→ tttjjj: 南港15公里 06/24 22:07
475F:推 arrenwu: 齿轮会磨损到那程度大概是链条太久没换了 06/24 22:08
476F:推 yusanhu: 10公里不用1小时吧,最多40分 06/24 22:10
477F:推 rickey1270: 就算链条有换齿盘一样磨损啊 06/24 22:12
478F:→ gt24: 齿轮和链条磨损大概都有吧,链条拿掉1节*2次,齿轮凸 磨成 A 06/24 22:13
479F:推 xiaolie: 大家真猛啊 我骑youbike 4公里多就要20几分钟了 06/24 22:15
480F:推 Alex500: 我高中骑6KM 06/24 22:19
481F:推 AustinPowers: 郊区或乡下的10公里比较好骑 06/24 22:22
482F:→ AustinPowers: 都市道路一堆汽车行人障碍物红绿灯,骑起来更痛苦 06/24 22:22
483F:推 bitcch: 乡下还真的只能这样移动 06/24 22:29
484F:推 rainHime: 大学同学在暑假每天骑脚踏车去16公里外的实习单位,而且 06/24 22:30
485F:→ rainHime: 同学是在农场做实验。体力超好 06/24 22:30
486F:推 S2357828: 我现在是一般26寸那种 时速大概18~15 看风向怎样 06/24 22:30
487F:→ rainHime: 她还是个BMI值过瘦的女生 06/24 22:30
488F:推 devicer: 有点远 但不到无法达成的程度 06/24 22:31
489F:推 zxoe8735: 忘了考虑通勤时的红绿灯了,而且路况不一定能让你把速度 06/24 22:40
490F:→ zxoe8735: 拉上去,那抓50分左右应该差不多 06/24 22:40
491F:推 lolicon: 我高中7公里30分( 06/24 22:42
492F:推 mainsa: 我半马破二 算是业余入门跑者 骑ubike在市区均速很难超过 06/24 22:47
493F:→ mainsa: 20 毕竟红绿灯太多 在完全没红绿灯平路均速可以拉到30左右 06/24 22:47
494F:→ mainsa: 然後我偶尔会骑ubike上班 在台湾夏天 白天骑ubike半小时 06/24 22:48
495F:→ mainsa: 会流很多汗 要不是我公司可以洗澡才不这样干勒 06/24 22:48
496F:推 tony20095: 十公里我连骑机车都觉得有点远…5公里比较能接受 06/24 22:48
497F:推 xmax010681: 10公里有点远 而且以前的车比较烂 06/24 22:49
498F:→ mainsa: 然後大学的时候干过一件我现在觉得超扯的事情 就是从成大 06/24 22:49
499F:→ mainsa: 骑脚踏车到高苑科大打工 当初我打工单位的所有人都以为我 06/24 22:49
500F:→ mainsa: 所谓的骑车是骑机车 但我骑的是脚踏车XDDDDD 06/24 22:50
501F:推 willieSin: 十公里,骑自行车大约30-40分钟 06/24 22:58
502F:推 bill03027: 我高中骑车也差不多7公里 一早骑车满舒服的 06/24 23:08
503F:推 mvpdirk712: 一般ubike顺顺骑时速大概15公里,10公里确实是半小时 06/24 23:09
504F:→ mvpdirk712: 但市区交通你没办法一路顺骑,那可不是骑河滨呢~ 06/24 23:10
505F:→ mvpdirk712: 所以时间还得多抓呢 06/24 23:11
506F:推 ponygreen: 自行车30分钟的路程而已 06/24 23:13
507F:→ AddictoBear: 我国中骑脚踏车,每天大约单趟七公里,大约慢慢骑半 06/24 23:31
508F:→ AddictoBear: 个小时 06/24 23:31
509F:推 minagoroshi: 来回才骑10公里而已不是问题,问题是浪费时间跟要看 06/24 23:35
510F:→ minagoroshi: 天气,每天骑会厌世,天热跟雨则是烦躁 06/24 23:35
511F:推 AddictoBear: 重点风雨无阻,还住海边,台风天照样骑,逆风能大到 06/24 23:36
512F:→ AddictoBear: 燕子都能定格在空中,顺风就超爽 06/24 23:36
513F:推 wayne711: 时速快慢不是问题,肥宅时速也能达到25-30,问题是该死 06/24 23:39
514F:→ wayne711: 的红绿灯,这一串是都住在郊区?感觉都骑超快 06/24 23:39
515F:推 a26893997: 来回10公里真的还好吧 我高中也这样骑 骑快一点20分钟 06/24 23:49
516F:→ a26893997: 就能到 06/24 23:49
517F:→ Cuchulainn: 脚踏车还好辣 06/25 00:05
518F:→ ciafbi007: 来回就还好 06/25 00:20
519F:推 justempty: 画虎烂大赛 06/25 00:28
520F:→ mimiku: 有住国外的十公里真的没啥 06/25 00:28
521F:推 jpadesky: 连10公里都算唬烂了吗... 06/25 00:36
522F:→ minihyde: 不少人的爸妈学生时期在乡下上下学都是骑这距离 06/25 00:41
523F:推 ayuhb: 10公里 30分钟内基本 06/25 00:41
524F:→ ayuhb: 除非是完全没骑车的,可是你天天骑肯定能练到30分钟内 06/25 00:42
525F:推 acerabbit: 10公里还好吧……就差不多晨跑的距离,更何况有脚踏车 06/25 00:43
526F:推 ayuhb: 不然就是没认真骑 完全用散步的心情 06/25 00:45
527F:推 kksula: 为了省校车 我骑单趟24km超过2年 06/25 00:53
528F:推 joeii0126: 推文那行车时间是算成直线距离吧 06/25 01:12
529F:推 qq204: 查了一下我高中每天骑8~9KM,看绕哪边 XD 06/25 03:19
530F:→ qq204: 去程超长下坡还能压到15分钟左右,回程40分以内 06/25 03:20
531F:→ qq204: 毕业後几个月骑机车过去都觉得自己这三年来肯定是疯了 06/25 03:22
532F:→ qq204: 那年代早上7点气温是还好,骑到学校也没啥汗 06/25 03:23
533F:推 kenay: 高中5公里 20-30分钟有算红绿灯 06/25 03:32
534F:→ GawrGura3527: 脚踏车10公里是真的还好 我高中骑脚踏车就要20多分 06/25 03:47
535F:→ GawrGura3527: 了 晚上还要骑去补习啥的 06/25 03:47
536F:推 S2357828: C洽人均飙仔 脚踏车随便骑时速都有二三十公里 06/25 05:25
537F:推 pantani: 每天慢跑十公里的都大有人在了 06/25 06:44
538F:→ showwhat2: 不过每日十公里体能在乡下也算很顶的,就算是150公斤的 06/25 07:20
539F:→ showwhat2: 通勤车友也能跑出电机班前十的成绩就知道那大腿多少肌 06/25 07:21
540F:→ showwhat2: 肉。 06/25 07:21
541F:推 MrCool5566: 人均环法选手的地方在这啦 06/25 08:20
542F:推 ayuhb: 环法选手均速才20 那他也是废了 06/25 08:39
543F:推 tactics2100: https://i.imgur.com/YXcSAb5.jpeg 06/25 08:55
544F:推 Codyknight: 每天脚踏车通勤15km的路过 06/25 09:11
545F:嘘 tsai1453: 又不是十里山路不换肩 06/25 11:27
546F:推 oiolo: 10公里很近啊... 06/25 11:28
547F:推 gameboy163: 小野田表示 06/25 11:59
548F:推 DICKASDF: 我觉得通勤单趟半小以上超浪费时间的= = 06/25 13:51
549F:→ DICKASDF: 而且整场上下班学时间 还可能塞得要死 06/25 13:51
550F:推 qwe2206601: 现在是已经连骑10公里都嫌远了吗... 06/25 16:21
551F:推 qq204: 拿职业的来比也好笑,他们那是骑多远 06/25 17:04
552F:→ qq204: 几十分钟和几个小时能一样? 06/25 17:04
553F:嘘 Roxy: 无聊 06/26 11:28
554F:推 NAGORIYUKI: lol 06/27 01:43
555F:推 o8tom: 上班刚好十公里 都骑70以上也要20分钟欸 06/27 05: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