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看板C_Chat
标题[FGO] 奥德修斯过的也太爽了吧?
时间Wed Jun 24 18:25:56 2026
刚刚又重看了2-5的剧情
马的
奥德修斯是不是过太爽啊! 一点也没有惩罚到他或是给他难看
再怎样他也是神那方的最大打手
把一堆从者叫出来搞死
还差点把我们迦勒底的逼到绝境
结果最後就让他被暗杀离开
完全没有给他任何的挫败跟苦闷
也没有让我们可以对他下狠手
就让他这样潇洒离去,当个殉道者
越想越气耶
不让玩家亲自教训奥德修斯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
https://i.imgur.com/RzbAM2J.jpeg
https://i.imgur.com/hkWCisG.jpeg
https://i.imgur.com/xPVshtj.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1.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96758.A.CB1.html
1F:推 LOVEMS: 没关系 反正GD把他家斩草除根 姬犬不留 06/24 18:27
2F:推 caten: 伍佰受肉体,给点面子 06/24 18:28
3F:→ gaym19: 等等开唱浪人情歌跟挪威森林你就知道 06/24 18:29
5F:→ LOVEMS: 五百修斯 06/24 18:41
6F:推 mkcg5825: 给尊重 06/24 18:41
7F:推 tonsin2976: 固有结界 挪威的森林 06/24 18:49
8F:→ waterjade: 人家就是照自己的职责理念做事而已 又不是DOMAN 06/24 18:58
9F:推 forsakesheep: 还好,就只是打手,过太惨来你迦反而怪怪的 06/24 19:21
10F:推 SATORUGOJO: 你想一想这部几乎没有敌方角色被GD打得很惨的 06/24 19:43
11F:推 pptt09333: 你才是侵略者耶 06/24 20:25
12F:推 Mareeta: 抗迦保奥也有错?听见你说 06/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