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shsnail (废柴大叔蜗牛)
看板C_Chat
标题Re: [马娘] 黄金一族 VS たわ家
时间Wed Jun 24 18:25:04 2026
※ 引述《chshsnail (废柴大叔蜗牛)》之铭言:
: 两大家族的抗争(?)
: https://x.com/lunaticmonster/status/2069338542887874621
: https://i.meee.com.tw/uBZZZV8.png
: 老爹:你敢违抗拥有黄金精神的我们吗?
後续
不论是黄金一族,亦或是たわ家
追本溯源其血脉中都有着共同的一位
没错,就是我理事长爹斯
https://x.com/lunaticmonster/status/2069613984852877337
https://i.meee.com.tw/jw8nMvB.png
北方风味,赞啦
赛马大亨必抢的种马之一
--
测验自己是否为御姊控 1~3 轻度 4~6 中度 7~8 重度 9~12 恭喜踏入御姊控
的思考领域
1.在路上比较喜欢看大姊姊 5.想被大姊姊抱抱摸头 9.内建御姊雷达
2.特别喜欢成熟气质的女性 6.被五个人以上叫过御姊控 10.有超过1G的御姊图
3.看过十本以上御姊H漫 7.对16岁以下没兴趣 11.渴望被大姊姊疼爱
4.知道柚木N的"N"代表 8.属性是M 12.闪光都是御姊类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207.2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96707.A.354.html
1F:推 wenku8com: 所以这两家有杂交的吗 06/24 19:29
2F:推 zader: 一边就SS系,一边多来宾吧?气槽那边偏母父,老黄金那都是 06/24 21:44
3F:→ zader: 父父 06/24 21:44
4F:推 xkiller1900: 这两个血统的outbreed非常多 06/25 10:29
5F:推 xkiller1900: 你要找没有SS系的很少,所以能搭的东来兵又是牝系真 06/25 10:33
6F:→ xkiller1900: 的难能可贵阿 06/25 10:33
7F:→ xkiller1900: 只是单拉到老黄金往下的肯定要捞一下 06/25 10:33
8F:推 s955120: 一楼上一篇也有问,我上一篇也有回,答案是有 06/25 10:46
9F:→ s955120: 大鸣大放父,然後黄金旅程的儿子或女儿当母父或父父的话 06/25 10:46
10F:→ s955120: 可以组出SS 3x4的奇蹟血量 06/25 10:47
11F:→ s955120: 打错,应该是当母父或母母的话 06/25 10:48
12F:→ s955120: 至少有两匹重赏马是这样的组合,其他种组合应该也存在, 06/25 11:18
13F:→ s955120: 但一时间查不到 06/25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