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hek (猫猫仲介商)
看板C_Chat
标题[脆] 玩具反斗城怎麽会变成卖盲盒的地方?
时间Wed Jun 24 18:11:31 2026
乳题
脆友提到,为什麽现在玩具反斗城变成卖盲盒的地方了
以前不是卖各种玩具的吗?
https://i.mopix.cc/47IS86.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86.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95894.A.F68.html
1F:推 roger2623900: 赌博最好赚 06/24 18:14
2F:→ how6410: 现在反斗城跟鼎美或Funbox已经没什麽区别了 06/24 18:15
3F:→ how6410: 以前找美系玩具反斗城很好逛 06/24 18:15
4F:推 Wardyal: 玩具反斗城的一番赏不是之前 06/24 18:15
5F:→ kmkr122719: 这个也是玩具的一种啊 06/24 18:15
6F:→ dreamnook2: (′・ω・‵)因为诈骗最赚 06/24 18:16
7F:推 haseyo25: 就骗跟赌这两种最好赚钱而且无责任 06/24 18:17
8F:→ roger2623900: 盲盒不保证是你要的 而且售价也不便宜 但是很好赚 06/24 18:19
9F:→ roger2623900: 神奇吧 06/24 18:19
10F:→ HappyPoyo: 以前的洛伊德都是在反斗城买的 06/24 18:20
11F:推 AndyMAX: 已经被中国公司收购 以前卖玩具的反斗城已经死了 06/24 18:21
12F:推 SinPerson: 记得Popmart红起来时,玩具反斗城就开始转型成现在的样 06/24 18:22
13F:→ SinPerson: 子了,或者稍微晚一点,记得柜位开始塞牙宝的时候,就 06/24 18:22
14F:→ SinPerson: 已经是这样了 06/24 18:22
15F:推 hasroten: 盲盒也是玩具阿 06/24 18:23
16F:推 CaponeKal: 什麽以前 就是没人要买正常孩童玩具才死啊 不然你是有 06/24 18:30
17F:→ CaponeKal: 支持吗 06/24 18:30
18F:推 qazw222: 盲盒就玩具啊 06/24 18:32
19F:推 KQll001: 现代小孩都嘛玩3C 盲盒是大人买来赌博收藏用的 06/24 18:33
20F:→ fenix220: 莫忘世上蠢人多 06/24 19:48
21F:推 t77133562003: 烂很久了 06/24 20:21
22F:推 etvalen: 以前爸妈都来这买我姊的芭比玩具 06/2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