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kifuyu (宏树ふゆHK红白的YOASOBI)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玩具总动员还能怎麽出续集
时间Tue Jun 23 19:18:46 2026
这一集都搞出平板来了
然後顺便收了翠丝的线
如果还要搞下一季还有什麽可以收的?
例如2的巴斯跟扎克爸爸的支线
还是2的矿工跟小妹妹的故事
又或是阿薛洗白线
有没有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97.1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13528.A.067.html
1F:推 gino0717: 出安弟长成大人後的玩具 06/23 19:19
2F:→ Adkoster747: 当阿公的安弟跟胡地重逢 系列大结局 06/23 19:19
3F:推 Ayanami5566: 问就是成人玩具 06/23 19:20
4F:推 hanainori: 玩战斗陀螺 06/23 19:20
5F:推 hoe1101: 还有成年人的玩具啊 06/23 19:21
6F:→ backoc39: 你还买单 06/23 19:23
7F:推 JerryLian: 这是迪士尼 安弟以後会变性 06/23 19:26
8F:推 nineflower: 开直播被当AI生成影片 06/23 19:27
9F:推 holyhelm: 可悲的是还有人买单 06/23 19:27
10F:→ BOARAY: 有看到几个不错的 安弟长大有了孩子来个循环以及那个妹妹 06/23 19:27
11F:→ BOARAY: 主角长大发生了像崔丝前主人一样情形 06/23 19:27
12F:→ BOARAY: 5是能看 4才是屎 06/23 19:28
13F:→ tv1239: 什麽 5的评价>4吗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看 06/23 19:29
14F:→ enskyzuso: 5比较赞吗???那我要考虑去看 4真的是一坨狗屎,就 06/23 19:38
15F:→ enskyzuso: 说收在3最完美了马的气死 06/23 19:38
16F:→ BOARAY: 跟3比的话是烂 跟4比的话是不错 06/23 19:39
17F:推 GAOTT: 这是迪士尼 安弟是给给 06/23 19:39
18F:→ Pochafun: 进军日本 日本有完全不同的玩具生态 06/23 19:42
19F:推 RabbitHorse: 5很好看 06/23 19:43
20F:→ xga00mex: 玩具圈炒冷饭啊 跟最近陀螺正夯一样 06/23 19:47
21F:推 x7479635: 3太完美了 怎麽比都比不过的 所以感觉都在走与时俱 06/23 19:47
22F:→ x7479635: 进的玩具窘境路线吧 06/23 19:47
23F:→ xga00mex: 出个巴斯光年2077版当boss之类的 06/23 19:48
24F:推 johnny3: 可以讲黄牛买光玩具的故事 06/23 20:01
25F:推 pptt09333: 玩具反斗城本来要倒,後来救起来了,不是小孩子开始玩 06/23 20:04
26F:→ pptt09333: 了,只是大人去补童年遗憾而已 06/23 20:04
27F:推 AndyMAX: 玩具反斗城早就倒了 卖给中国公司後现在就摆一堆廉价货 06/23 20:24
28F:推 willytp97121: 把巴斯光年塞进OO 06/23 20:42
29F:→ Madevil: 轮到tenga机器人系列出场了? 06/23 20:53
30F:推 tgordoncheng: 现在恰逢时代巨变 反而有很多剧情可以演 要把握机会 06/23 20:57
31F:推 allanbrook: 想写就是能一直写冒险啊 06/23 21:03
32F:→ allanbrook: 冰原历险记还不是一直出 06/23 21:03
33F:→ polarbearrrr: 别出了 唉 06/23 21:10
34F:推 OldYuanshen: 感觉还没有一部是以巴斯为主角的 怪可怜的 06/23 21:12
35F:→ BOARAY: 有出外传但老实说有点吃书原本设定 06/23 21:56
36F:→ BOARAY: 不如直接让扎克当一集真的反派w 06/2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