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如题,太晚入坑鸣潮! 很多角色都会让人流口水! 但是有听人说抽新不抽旧,但是又符合自己XP 这边想问鸣潮有没有会加强旧角色的习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46.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10921.A.3FC.html
1F:→ Echobee: Only in 矩阵,现在已经规划到第二波了 06/23 18:35
2F:推 melzard: 在矩阵里面会加强 06/23 18:36
3F:推 fortrees: 太旧也没在复刻 看看前瞻有没有希望吧 06/23 18:36
4F:推 dearjohn: 肉鸽阿~不然你希望神秘女特务有啥特异功能(有露帕就好) 06/23 18:37
5F:推 ighigo0413: 没有膨胀就不用加强阿 06/23 18:37
6F:推 hasroten: 目前只有加强矩阵 06/23 18:38
7F:推 hoe1101: 这次塔水温上升很多吧 06/23 18:38
8F:→ ssm3512: 0,又不是日本游戏会平衡调整 06/23 18:40
9F:推 dannyminami: 反正新人也抽不到 06/23 18:41
10F:→ ga839429: 新角小作文都各种机制互防 旧角难吧 06/23 18:44
11F:推 purplekiller: 不如说说看你想抽谁比较好给建议 06/23 18:45
12F:→ gaym19: 常驻池角色:你猜 06/23 18:46
13F:推 tweagle: 再问删了 06/23 18:46
14F:→ dog29635841: 目前没有 06/23 18:51
15F:推 Barefoot24: 没膨胀在骗谁啊,真要没膨胀中塔那些做球给当前卡池 06/23 18:55
16F:→ Barefoot24: 角的buff数值要给到那麽高?吃不到的旧角全部下去 06/23 18:55
17F:推 r60214: 0,旧角直接去看P站图就好 06/23 18:57
18F:→ Tryfing: 矩阵=总力战,比较早期或机制跟不上的角色会在该模式补 06/23 18:57
19F:→ Tryfing: 强让你出来透气,不过强化幅度有限 06/23 18:57
20F:推 sezna: 0 06/23 18:57
21F:→ kf21517: 这游戏除非有爱或不碰高难 不然不用想强化了 06/23 18:57
22F:→ kf21517: 矩阵的强化也不会让旧角碰到新角的水准 06/23 18:58
23F:→ sezna: 旧角要吃到那麽高的buff就代表水温对他们已经超高了 06/23 18:58
24F:→ kf21517: 中塔血量都破千万了 说没通膨是没赢过钟塔? 06/23 18:58
25F:→ ckf978: 目前老角色上忘不了场的,大概就忌炎,相里要,吟霖吧,其 06/23 18:58
26F:→ ckf978: 他多少都有加强了,但说强度确实是差了一截 06/23 18:59
27F:→ ckf978: 需要完整配对或是手法才能过 06/23 18:59
28F:→ ckf978: 这期中一也是拿今汐过的,但就是很极限 06/23 18:59
29F:推 llabswollag: 就高难有小补一点数值 手不好的还是抽新角 06/23 19:01
30F:推 b8210208: 复刻就好,我想抽家主 06/23 19:05
31F:推 shinobunodok: 目前只有矩阵有给一下数值补强 接着看官方接着的规 06/23 19:05
32F:→ shinobunodok: 划惹 06/23 19:05
33F:推 Huevon: 怎麽感觉突然一堆人冒出来在抱怨没加强的?抽卡游戏两年 06/23 19:06
34F:→ Huevon: 就要加强旧角是常态吗?一般不就先能跟新角组队延长寿命 06/23 19:06
35F:→ Huevon: ,等到只是三年以上才开始加强旧角的吗? 06/23 19:06
36F:推 shinobunodok: 看游戏状况 没有一定什麽时候要加强 鸣潮因为手的 06/23 19:08
37F:→ shinobunodok: 关系 还有水温控的还行 现在只有矩阵有加强点数值 06/23 19:08
38F:→ shinobunodok: 如果半年一年就需要加强 那其实就是数值真的严重跟 06/23 19:09
39F:→ shinobunodok: 不上新角 甚至连环境也没得打 06/23 19:09
40F:推 vincealan: 要加强也不会是现在,1.0的主C有的都还免强能用 06/23 19:10
41F:推 windowsill: 膨胀是有膨胀 但还是看装备跟手法 不过现阶段你要抽 06/23 19:11
42F:→ windowsill: 旧角也难吧 不如就跟着新角规律抽 06/23 19:11
43F:→ vincealan: 抽卡游戏通常都是旧角完全没上场机会才会开始加强 06/23 19:11
44F:→ windowsill: 像现在1.0忌炎还能打 但你想抽也抽不到 06/23 19:11
45F:推 ken30130: 最难的矩阵不是已经给你加强了吗 06/23 19:11
46F:推 morichi: 现在处於琳莫能带飞的情况 应该还早 06/23 19:11
47F:→ vincealan: 如果要针对吟霖洛可可这种没有高光过的角色先加强 06/23 19:12
48F:→ vincealan: 可能还比较有机会 06/23 19:12
49F:→ windowsill: 而且真的论旧角 还不如抽守岸人 谁都能用 06/23 19:12
50F:推 steven3QXD: 有难 你只能期待出新装 反正现在有先例了 06/23 19:13
51F:推 windowsill: 我自己预估4.0前後就会开始加强旧角了 06/23 19:15
52F:推 ygoloveazusa: 想到我朋友跟我抱怨他守赞菲跟不上数值打不过中2 06/23 19:17
53F:→ ygoloveazusa: 结果我千光菲一次过 手的影响真的很大 06/23 19:17
54F:→ shinobunodok: 秧秧因为他原四星还身份特殊 其他人不一定能蹲到sp 06/23 19:19
55F:→ Fewer: 手不行就抽新角吧 打不赢怎麽怪角色弱W 06/23 19:20
56F:推 ASAKU581: 旧角现在是放给他烂的状态,不复刻也不强化,矩阵给你加 06/23 19:20
57F:→ Fewer: 鸣潮手法占很大一部分 06/23 19:20
58F:→ ASAKU581: 点BUFF意思一下,想强化请抽新出的旧角换装版 06/23 19:21
59F:→ Fewer: 没办法 之前开个复刻全角色池被喷烂 乾脆不开(ry 06/23 19:21
60F:→ Fewer: 跟其他款比起来 鸣潮膨胀已经压制很多了 06/23 19:22
61F:→ Echobee: 2.0也是1年的老角色了 摊开图就知道他们的规划是先统一复 06/23 19:23
62F:→ Echobee: 刻三次 06/23 19:23
63F:→ Fewer: 而且大部分二游本来就是铁打辅助 流水主C 不知道有啥好喷 06/23 19:24
64F:推 xsx759153: 没机会了 这游戏版本一过 查无此人 06/23 19:25
65F:→ xga00mex: 手法就遮羞布 事实就1.x角色手感数值都跟屎一样 06/23 19:26
66F:→ kf21517: 我倒想问加强对玩家有什麽缺点? 别人喊加强为何要反对 06/23 19:29
67F:推 s2637726: 上面就有一个没玩的 整天喊你家大膨胀 然後就真的有人信 06/23 19:31
68F:→ s2637726: 了 只能说不愧是没玩的 真的没偷玩== 拿中塔来论证卖新 06/23 19:31
69F:→ s2637726: 角 06/23 19:31
70F:→ s2637726: https://i.imgur.com/xnVVOnR.jpg 06/23 19:31
71F:→ Fewer: 隔壁都没在喊烧了 专门来喊鸣潮是很闲喔 06/23 19:33
72F:推 saber154: 原po认真问的反而钓出不少云库黑 超级好笑 06/23 19:33
73F:→ Fewer: 也不知道在气啥W 还是你隔壁棚都用初始角色打高难 06/23 19:34
74F:→ s2637726: 整串看下来也没人反对加强== 都认为没机会而已 06/23 19:34
75F:→ s2637726: 你去问神秘女特务该不该加强 根本没人会反对== 06/23 19:35
76F:→ Fewer: 女特务的价值不就是那个专武(ry 06/23 19:36
77F:推 ken30130: https://i.urusai.cc/VUwHn.jpg 暗主一样过 06/23 19:41
78F:→ ConcealAsh: 等哪天忌炎舞不动了大概就会加强了 06/23 19:49
79F:→ ConcealAsh: 现在忌炎还在舞舞舞吧 06/23 19:50
80F:推 ken30130: 连没吃到任何环境的要哥都能过了 06/23 19:52
81F:→ ken30130: https://i.urusai.cc/5JIJk.png 06/23 19:52
82F:推 ASAKU581: https://iili.io/CT8Rrnn.jpg 随便都能看到一堆在喷的 06/23 19:54
83F:推 ken30130: 不如告诉我哪期深塔没在喷的XD 06/23 19:57
84F:→ ken30130: 中一确实有比较难打但也只是从躺着打变成要坐起来打 06/23 19:58
85F:→ Echobee: 你这些标题我在前几次都有看过xd 06/23 20:01
86F:推 a13471: 说忌炎还在舞的忌炎通关图都不知道收在哪条内裤里 06/23 20:03
87F:推 ken30130: 我没忌炎不过B站每期都有固定的人在表演忌莫维最後一舞 06/23 20:05
88F:推 bbe77: 这期buff太专跟蚊子蛮欠喷的 只是露绯随便过大部分人无感 06/23 20:05
89F:推 laugh8562: 不可能 06/23 20:06
90F:推 ASAKU581: https://iili.io/CT8Slcb.jpg 巴哈专板都喷几十楼了, 06/23 20:08
91F:→ ASAKU581: 信徒还在把提出反对意见的打成云库黑 06/23 20:08
92F:→ x6urvery: 不加强 也不下放 要别人整天歪雪豹 就欠人喷 06/23 20:09
93F:推 ken30130: 笑死直接扣帽子喔?没人否认这期比较难打好吗 06/23 20:10
94F:→ ken30130: 怎麽急成这样 06/23 20:10
95F:推 herbleng: 这期老实说就中一不知道在难什麽,其他就还好 06/23 20:13
96F:推 ssm3512: 库洛数值卖起来,没手法又不课爆的低端玩家不要 06/23 20:14
97F:推 cjy1201: 等他想复刻的时候就会加强了(x 我赞菲维还是过中一了 06/23 20:15
98F:→ cjy1201: 只是冰蚊子确实扯 06/23 20:15
99F:→ starsheep013: 只有矩阵里面而已,再涨个半年1.0应该数值上就打不 06/23 20:16
100F:→ starsheep013: 动中塔 06/23 20:16
101F:→ ssm3512: 【01忌莫维满星中12】 https://b23.tv/IxEYcDL 06/23 20:18
102F:→ ssm3512: 手法玩家的最後一舞是不是要排除统计? 06/23 20:18
103F:→ cjy1201: 我有看到将军01忌莫维转过中ㄧ的喔 说将军的有认真找吗 06/23 20:18
104F:→ nokumakun: 目前高难有强化的是矩阵 06/23 20:22
105F:推 andy0481: 我是觉得不如深塔跟海墟不膨胀了 直接当送石关算了 06/23 20:22
106F:→ andy0481: DPS看起来就是矩阵能打5000的都能轻松打过这两个 06/23 20:23
107F:→ andy0481: 但每次抱怨都集中在深塔 大概多数人就卡在这了 06/23 20:23
108F:→ cjy1201: 因为深塔打不过的根本不碰矩阵 矩阵能5000的深塔又很菜 06/23 20:25
109F:推 owen91: 新人缺队伍 去年周年後入坑的也不会有1代队 06/23 20:27
110F:→ Echobee: 矩阵开启条件是左右满就能 所以还真的不用碰中路 06/23 20:28
111F:→ owen91: 除非是老人又不抽2 3代队 不然会因这通膨打不过的可能是? 06/23 20:28
112F:→ ssm3512: 答案是xp角色,只好等sp版本? 06/23 20:30
113F:推 saber154: 有可能人家1.0完主线全跳死不抽2/3版角啊 为黑而黑:) 06/23 20:30
114F:→ a13471: 对阿 说能转都是别人转过的 看手法帝能转过就能大声了 06/23 20:34
115F:→ Echobee: 你要说手法帝那不至於 忌炎是出了名123321轮切就能10秒启 06/23 20:38
116F:→ Echobee: 动的角色 跟什麽剑切锯切比差得远了 06/23 20:38
117F:→ ssm3512: 对,你也可以说因为手法哥通关,狗库洛才不加强 06/23 20:40
118F:推 owen91: 所以一年前的卡提 露帕 不能打中塔了? 06/23 20:40
119F:→ tn1983: 不否认膨胀 但你说一年前的角色打不了就太夸张了 06/23 20:41
120F:→ Fewer: 有人就爱用1.0角色 不能过很森77 06/23 20:42
121F:→ tn1983: https://i.meee.com.tw/B4YTH0e.png 01菲比带光维都能过 06/23 20:42
122F:→ owen91: 所以抽完 忌炎 吟霖 相里要就不抽了? 抽完这些当免费仔 06/23 20:43
123F:→ starsheep013: 好像有人不知道,1.0是两年前,一年前刚好出卡缇 06/23 20:43
124F:→ owen91: 存两年 星声跟抽数 凑4队 绰绰有余吧 06/23 20:44
125F:→ Fewer: 你怎麽能这这样说呢 不能用1.0角色过就是该喷 懂(? 06/23 20:44
126F:→ Echobee: 至少我在隔壁听人家说两年不抽卡叫不健康的游戏心态 没有 06/23 20:45
127F:→ Echobee: 资格谈膨胀 06/23 20:45
128F:推 FengString: 上面影片不是正常的忌莫维的轮切手法吗.. 06/23 20:47
129F:→ FengString: 然後他还失误,队友还是4星+常驻奶, 06/23 20:47
130F:→ FengString: 换个队友上限还能在高 06/23 20:47
131F:→ Tryfing: 今天我才看到有人拿丹莫维打通中一二,暗散卜中三四 06/23 20:47
132F:→ Tryfing: 我还在弗洛洛妈妈乐,整个就很… 06/23 20:48
133F:→ tn1983: 都两年前了 01挑环境打挺正常的吧 06/23 20:49
134F:→ tn1983: 1.0挑环境打 2.0正常打 3.0随便打 0链的情况啦 06/23 20:50
135F:推 ken30130: a13评价一下暗主过中一啊,可别说不准带琳奈守岸人喔 06/23 20:50
136F:→ Echobee: 忌炎是手法角色一直是误区 他作为开服角最强的就是用轮切 06/23 20:50
137F:→ Echobee: 手法有最快的启动速度 06/23 20:50
138F:→ ken30130: 这两只都不抽就别来跟人讨论强度了 06/23 20:50
139F:→ tn1983: 而且上面说的 1.0 2.0 3.0 还是完全不用新角色组队 06/23 20:51
140F:推 ssm3512: 开服最初的轮椅就是在讲忌炎,确实也跟轮子一样在舞 06/23 20:52
141F:→ tn1983: 上魔王双卫的随便抬着打 当然你鸣论叠代强度好像不准这样 06/23 20:53
142F:推 amin0811: 我看到一堆人这一期中1用暗主散华守岸人3星... 06/23 20:54
143F:→ amin0811: 但我新抽的光有利露西队连150秒都打不进去QQ 06/23 20:54
144F:→ Tryfing: https://b23.tv/bOegv4R 06/23 20:55
145F:→ Tryfing: 不过每一期都要喊膨胀已经是社群定番了,反而想见识一下 06/23 20:55
146F:→ Tryfing: 後期难度下调的游戏 06/23 20:55
147F:→ tn1983: 鸣就阶梯式涨法这波涨了至少会保持三四个版本不动就是 06/23 20:56
148F:→ amin0811: 用被针对的绯洛千打更惨QQ,要等两周後抽新角了吗 06/23 20:56
149F:推 FengString: 这期矩阵有个全0+1忌夏守打1.66W,那才叫 06/23 20:56
150F:→ FengString: 手法,虽然不复杂,但考验的是耐力,真的猛 06/23 20:56
151F:→ FengString: 跪着看完w 06/23 20:56
152F:→ tn1983: 真的要搞强化可能也还久吧 目前就矩阵 06/23 21:02
153F:→ starsheep013: 露西打不进去通常是因为时间太近,声骸没练完吧? 06/23 21:02
154F:推 amin0811: 我的妈呀QQ竟然丹瑾都能过,看来根本不是队伍问题是手QQ 06/23 21:03
155F:→ tn1983: 目前复刻都不怎麽开了 新人手上几乎不会有1.0的角色w 06/23 21:03
156F:→ Echobee: 露西打不过也是因为锁条 他有大半伤害卡在处决上 06/23 21:05
157F:→ Tryfing: 0限定打法只能当作榨乾角色与手部乘区的参考输出结果99. 06/23 21:06
158F:→ Tryfing: 99%的玩家应该是无法尝试这种玩意 06/23 21:07
159F:→ tn1983: 0限定这版本还是有 但那个当作表演看看就好 正常人没法 06/23 21:09
160F:推 PigBlood: 没有 所以别抽过气角 06/24 06:15
161F:推 eclife: 中塔我到现在还是会用今汐打喔 06/24 07:25
162F:→ tn1983: 今坎应该还是能过 今武门去左右塔吧 06/24 08: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