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turely (闪光点)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Steam Machine售价破千美元!Valve回应高价争议
时间Tue Jun 23 18:35:07 2026
海外博主怒喷Steam Machine:谁买谁是大冤种
我觉得讲很完整的SM分析
欧洲博主 from B站的搬运 中字
https://reurl.cc/L2RXZ3
我觉得每个都讲到点上了 建议两倍速看完
欧洲这种PC市场更贵的地方都难以接受了
想想 拿这钱出国玩 随便乱花是不是更爽..~
2026 桌机还要玩ps4时代的画质 4万元up 1080P你敢信!
虽然我有4070SUPER 打开PS5游戏
还是能感受游戏画面够漂亮没什麽好挑的 主要是流畅
对得起价格 还附3.5耳机接孔手把
反观
但我也好一阵子没开了 (4070S)
人终究会趋向效能更好的 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1.1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10911.A.FE8.html
1F:推 azrael1011: 换个角度想~可能会有对折促销唷~ 06/23 18:39
2F:→ azrael1011: 到时候就真香了 06/23 18:39
3F:推 hosen: 电子垃圾 06/23 18:40
4F:→ shoiguang: 打对折喔 我怕一两年後是发现把里面记忆体挖出来卖掉 06/23 18:41
5F:→ shoiguang: 还能回本 06/23 18:41
6F:→ sezna: 才一条16G怎麽可能回本 06/23 18:42
7F:推 Lizus: 价格出来其实就没什麽好讨论的 谁买谁盘 06/23 18:45
8F:推 S2357828: 硬体折扣都不多吧 06/23 18:45
9F:推 roger2623900: 看看Deck还想涨价吗 不再涨个一万就不错了 06/23 18:46
10F:→ roger2623900: *打折 06/23 18:47
11F:推 BlastAero: 路边一台 06/23 18:49
12F:→ hasroten: 想回本怎麽不现在去屯记忆体 06/23 18:50
13F:→ class21535: 抱歉卖完了喔 06/23 18:51
14F:→ balabala56: 可是卖完啦 所以要喷什什麽 06/23 18:51
15F:→ rewisyoung: 卖1万台和卖100万台卖完对某些人应该都一样 06/23 18:51
16F:推 hoe1101: 反正也买不到,就这样 06/23 18:51
17F:→ hoe1101: 实用性 cp值 产量都很低,g胖爽就好 06/23 18:52
18F:推 bobbytung: 反正终极手段开放授权,剩下就是台厂的事了。 06/23 18:53
19F:→ krousxchen: 连ps5pro都只有4070了,你怎麽会以为PS5赢4070 Super? 06/23 19:02
20F:→ ksng1092: Steam Deck:你说什麽过几年打折卖? 06/2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