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因为黑莲使用30FPS伤害会比较高 所以妮姬的单突昨天晚上临时关闭 并且普发下列的奖励 https://i.meee.com.tw/WzmZRLC.png
因为连3%框都普发所以日韩网都认为这次的单突就结束了 後面会接夏活加上黑莲BUG根本存在已久,SU没能力修 所以目前日X跟韩naver都在炎上SU 因为送的资源真的少到太可笑了,要拚排名怎麽可能只靠5颗石头 尤其要拚前排的连方舟游侠都抽来练了 到现在补偿都还没发下来,有可能SU现在还在商讨到底要怎麽办 虽然希望服进度不同步,但是刚刚也发公告说单人突袭延期 https://i.meee.com.tw/pg8qb0x.png
所以可能也是因为黑莲BUG的关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202.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10409.A.A2A.html ※ 编辑: jorden0804 (180.177.202.248 台湾), 06/23/2026 18:27:29
1F:推 Echobee: 要开卡车了没 06/23 18:27
2F:推 Scarlett888: 但我昨天看板上都说赔偿送很好 结果日韩那边说很小 06/23 18:28
3F:→ Scarlett888: 气 怎麽差那麽多w 06/23 18:28
4F:推 dwiee: 石头该给多一点 会拚排名的 消费意愿很高 不能得罪 06/23 18:28
5F:→ Scarlett888: 我是才刚开始玩这款没什麽概念 06/23 18:29
6F:推 llabswollag: 这次是尊贵的日本大人生气了 还有机会吧 06/23 18:29
7F:→ dwiee: 拚个突的玩家会气阿 抽了游侠 又洗词条 结果白忙 06/23 18:29
8F:推 serding: 因为这次送3%奖励包含头框 玩家分两种 凹凹帮跟摆烂仔 06/23 18:30
9F:推 as3366700: 冲排名的在不爽吧 连头框都送了 这些人都真心白银在砸 06/23 18:31
10F:→ as3366700: 钱冲榜的 06/23 18:31
11F:推 overworld: 补偿给最高排名才有的奖励,当然算高。但对原本就能打 06/23 18:31
12F:→ overworld: 前3%的就会不高兴 06/23 18:31
13F:推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uwKMP.jpg 06/23 18:31
14F:→ Scarlett888: 昨天才刚储新手礼包w 06/23 18:31
15F:推 Tsucomi69: 大概就拚1%的 06/23 18:31
16F:→ serding: 凹凹帮觉得花这麽多石头给做球的方舟游侠都白花了 06/23 18:31
17F:→ serding: 像我这种最後一天才抄作业的摆烂仔就会觉得SU我大哥 06/23 18:31
18F:推 zeromxg0: 会觉得送很好的,就是个突没有很认真再拼的人啊。 06/23 18:31
19F:推 tgbyhn123456: 有花资源的会不爽,那些大佬是实打实的花钱会生气正 06/23 18:31
20F:→ tgbyhn123456: 常 06/23 18:31
21F:→ dwiee: 而且还要被白嫖的人嘲讽 所以游戏的核心玩家不爽了 06/23 18:31
22F:→ zeromxg0: 偏偏认真拼的那些人就是再这游戏花最多钱的。 06/23 18:32
23F:→ Scarlett888: 所以是花钱的在不爽 那就看官方要不要额外补偿(? 06/23 18:32
24F:推 hasroten: 只能说还好还没认真打 黑色游侠可能就猛这麽一次了 06/23 18:32
25F:推 isaka: 补偿很多和单突整个关闭是两件事啊 06/23 18:32
26F:推 as3366700: 因为是大课长群 不然早就让他们爱玩玩不玩滚了 06/23 18:33
27F:推 MoonSkyFish: 真的能烧很大吗 排名党人数远少於休闲党(本次受益 06/23 18:33
28F:→ MoonSkyFish: 者)吧? 06/23 18:33
29F:→ dwiee: 我个突和pvp都随缘 有补偿当赚到 根本不想打 理解炎上原因 06/23 18:33
30F:→ Echobee: 看的到後台的知道花了多少钱挤的头破血流却能做这种决策 06/23 18:33
31F:→ isaka: 不卷单突的人当然送什麽都是多的没差,要卷的人根本不在乎 06/23 18:33
32F:→ isaka: 你送啥,修好再开起来给我打就对了 06/23 18:33
33F:→ orca1912: 有认真打投入资源的人当然会不爽 06/23 18:34
34F:→ Tsucomi69: 游侠没零件强度还是超越黑莲吧 06/23 18:34
35F:→ hasroten: 就看官方重不重视大佬 这些人相信也课不少的 06/23 18:34
36F:→ dwiee: 不能看人数阿 你看那些排名的 花多少钱 06/23 18:34
37F:→ Echobee: 喔原来是韩厂,那就不奇怪了 06/23 18:34
38F:→ shlee: 躺平的当然觉得很好啊 但最终阶段都开了 要开始凹分拼前排 06/23 18:34
39F:→ shlee: 的 为了这期个突资源跟真金白银都砸下去养角色的一定不爽 06/23 18:34
40F:→ shlee: 的 3%奖励人人平等已经很让人赌烂了 你给100颗石头都不够 06/23 18:34
41F:→ shlee: 补 结果给5颗像在对前排玩家开嘲讽一样 06/23 18:34
42F:推 th88459: auto档的全面胜利 06/23 18:35
43F:推 qt359101: 对真的课金+花资源练黑色游侠的人来说很亏阿 06/23 18:35
44F:→ shlee: 这次的问题就太晚发现了 最终阶段都开了才说要关 06/23 18:35
45F:→ jeff666: 6000钻算很多了 只是对於大课长来说可能不算什麽 06/23 18:35
46F:→ LOVEMS: 官方可能觉得PVP不值多少钱 卖皮比较赚 06/23 18:36
47F:推 yusuki1213: 无课爽爽领 重课白花钱 这当然会烧啊 06/23 18:36
48F:推 s50189: 奖励就已经是第一名的奖励给你了啊 06/23 18:36
49F:推 aker0357: 比起钻,石头是真正的用一颗少一颗 06/23 18:37
50F:推 MoonSkyFish: 个突大佬真有那麽猛的话,哪次个突开启时有把营收排 06/23 18:37
51F:→ MoonSkyFish: 名冲上来了? 06/23 18:37
52F:→ s50189: 要不然就框拿掉只送奖励啊 06/23 18:37
53F:推 zeromxg0: 不然你觉得平时妮姬排名都是谁在花钱的? 06/23 18:37
54F:→ aker0357: 这次没拼到排名,下一次风个突不知道要等到啥时了 06/23 18:37
55F:→ zeromxg0: 总不会是1980出的时候才花钱的那群人吧。 06/23 18:38
56F:→ Echobee: 经典只看峰值 06/23 18:38
57F:推 lolicon: 看别人讲那个东西价值一颗10美金就知道了 有些人甚至砸 06/23 18:38
58F:→ lolicon: 了上百颗 拿档案来说大概是上次制造石出包的10倍以上( 06/23 18:38
59F:推 wifi: 3%框我觉得可以不送,就当这次没个突,太晚关也没错 06/23 18:38
60F:推 yusuki1213: 是不是有人以为个突大佬抽角色都只抽一只的 06/23 18:38
61F:→ s50189: 再开一次风属也可以啊 练来放 06/23 18:38
62F:→ wifi: 不过赔偿石,这个送多少都会有相对剥夺吧 有洗就是有用 06/23 18:39
63F:→ wifi: 赔偿100颗,没洗得的人也等同白赚100颗,差距还是有? 06/23 18:39
64F:推 dwiee: 订制模组给多一点吧 这东西最缺了 06/23 18:39
65F:推 isaka: SU和腾讯借码农把bug修好就好啦== 06/23 18:40
66F:推 aker0357: 个突都是跟着给当期up角做球的,下一次该给泳装朝圣,怎 06/23 18:40
67F:→ aker0357: 麽想都很难再开一次风 06/23 18:40
68F:推 MoonSkyFish: 强国人爆笑留言:连在游戏里都做不到共同富裕 06/23 18:40
69F:→ isaka: 就根本不是送多送少的问题,是人家准备半天资源也丢了结果 06/23 18:40
70F:→ isaka: 你直接关掉 06/23 18:40
71F:推 zeromxg0: 最理想的解决方法就是活动期间花多少,回多少,可是想 06/23 18:40
72F:→ zeromxg0: 必SU应该办不到。 06/23 18:40
73F:→ aker0357: SU的技术力破也不是第一天了 06/23 18:41
74F:→ jorden0804: 韩国有人直接说SU真猛直接让日韩中统一 超好笑 06/23 18:41
75F:推 as3366700: 恶意课金玩家不需要了 06/23 18:42
76F:→ Echobee: 基本上跟开发票一样,技术上一定做得到,但是太麻烦 06/23 18:42
77F:推 Tsucomi69: SU是该求外援,协同都出包关好几次了 06/23 18:42
78F:→ Echobee: 处理成本太高 06/23 18:42
79F:→ lovesleep68: 其实出问题真的不少次了!以前也都是送奖励 06/23 18:43
80F:推 wifi: 问题只会更多拉 你回 那期间内别人洗的词条要回吗 只回游侠 06/23 18:43
81F:推 serding: 这感觉不难 凹凹玩家的数量应该几万人而已 06/23 18:43
82F:→ wifi: 的? 那别人洗其他角色 不算吗 06/23 18:43
83F:推 shlee: SU的技术真的不能对他有太多期待 个突一天到晚出包 前2-3 06/23 18:44
84F:→ shlee: 天就发现然後赶快关掉还不会反弹那麽大 不然太晚关会被前 06/23 18:44
85F:→ shlee: 排玩家骂爆也是正常的 06/23 18:44
86F:→ lovesleep68: 是不懂以前和现在哪点不同,导致炎上,因为3%圈吗? 06/23 18:44
87F:推 zeromxg0: 因为个突不会重开。 06/23 18:44
88F:→ Tsucomi69: 想简单解决就多发些石头不然就冷处理等夏活 06/23 18:44
89F:→ serding: 因为以前会再开 这次一副就是直接终止的样子 06/23 18:44
90F:→ jorden0804: 3%圈+这期应该就这样结束了 06/23 18:44
91F:→ steven3QXD: 因为以前都早早就关了 06/23 18:44
92F:推 llabswollag: 看腾讯能不能搞出装备复原道具罗 06/23 18:45
93F:→ llabswollag: 不过这个会砸死自己卖的礼包 06/23 18:45
94F:推 isaka: 以前关掉会修好再开啊 06/23 18:45
95F:→ orca1912: 太晚发现 06/23 18:45
96F:→ steven3QXD: 这次是已经进到开卷时间 06/23 18:45
97F:→ serding: 等於这次白准备了 06/23 18:45
98F:→ isaka: 这次边框都送就是想直接关了 06/23 18:45
99F:推 wifi: 我记得上次也是修不好直接跳了? 还是我记错 06/23 18:45
100F:推 ken30130: 神经喔,补偿比正常打单突给的还多,只差在躺平的也领到 06/23 18:45
101F:推 hoshitani: 每期都开自动随便乱打 队伍好几年换过 爽赚一波 06/23 18:45
102F:推 MoonSkyFish: 那些排名党不爽是他们家的事,不要裹挟其他玩家营造 06/23 18:46
103F:→ MoonSkyFish: 得声势好像很大一样 06/23 18:46
104F:→ wifi: 主要再加上这次是风属,相对比较少出现的吧 06/23 18:46
105F:→ steven3QXD: 除了这次个突白练以外 你还是把练泳装跟下次的机会成 06/23 18:46
106F:推 juicelover: 只有拼排名的大佬才会生气 不然普通玩家爽得很 06/23 18:46
107F:→ steven3QXD: 本摊掉 06/23 18:46
108F:→ lovesleep68: 主要以前有时候还会谢谢奖励给很丰富,所以炎上的是 06/23 18:46
109F:→ shlee: 以前都前2-3天就发现了然後关掉修好再开 这次是太晚才发现 06/23 18:46
110F:→ shlee: 最终阶段凹分关已经开了 别人都资源砸下去练角色了 才突 06/23 18:46
111F:→ shlee: 然说要关 而且直接发前排奖励人人有 表示这期就这样结束了 06/23 18:46
112F:→ lovesleep68: 前段玩家? 06/23 18:46
113F:推 aker0357: 上一次风个突是210天前XD是最少出现的没错 06/23 18:47
114F:推 isaka: 有人狭其他玩家吗? 06/23 18:47
115F:→ shlee: 下次风突再开都不知道什麽时候了倒是真的 06/23 18:47
116F:推 serding: 上一个是谁 没错 女王001 06/23 18:47
117F:→ jorden0804: 对 风个突现在只出现6次 是最少的 所以日服很多风单推 06/23 18:47
118F:推 zeromxg0: 就说了之前会重开,所以没这问题。 06/23 18:47
119F:→ jorden0804: 准备这次来个大的 结果关掉了 06/23 18:47
120F:推 billy791122: 这次只要有为了个图生装备技能词条的人就是亏烂啊 06/23 18:47
121F:→ wifi: 你要不是风属,这次洗的说不定下次开还有用,但风属就难说 06/23 18:48
122F:推 isaka: 人家骂他们想骂的,不同意也可以去支持啊 06/23 18:48
123F:→ jorden0804: 尤其风的脚色根本就没办法跨属就业 06/23 18:48
124F:→ lovesleep68: 个突要的角色那麽多,现在投入资源也不亏阿... 06/23 18:48
125F:→ jorden0804: 泳罗+方舟游侠 想想就极品 06/23 18:48
126F:→ steven3QXD: 风属还特爱给你零件dot 上次eh也是给零件 06/23 18:48
127F:推 ken30130: 养好的黑色游侠又不是给你收回去了,还是在你BOX里啊 06/23 18:48
128F:推 GoingMerry: 还好没抽游侠 06/23 18:48
129F:推 LittleJade: 前排大佬不爽的点是洗词条的石头吧,6000钻根本没差 06/23 18:49
130F:→ wifi: 问题我刚说了..各属性不是固定分配的 你现在投入 很难应用 06/23 18:49
131F:→ zeromxg0: 人家拼排名都要存资源的,你这次用掉,下次是要等到什 06/23 18:49
132F:→ zeromxg0: 麽时後,而且下次还会有新角。 06/23 18:49
133F:推 serding: 我就是什麽队都随便只专心弄黑莲词条 06/23 18:49
134F:推 billy791122: 到下次风个突你练得脚色还能不能上场都不知道 06/23 18:49
135F:→ zeromxg0: 你这次能3趴,不代表下次也能3趴。 06/23 18:50
136F:推 liugs963: 我这次为了洗维薇尔雷特 也丢了一堆订制模组跟一堆升装 06/23 18:50
137F:→ liugs963: 备的素材== 06/23 18:50
138F:推 yakumo04: 怎麽有人在骂课长啊 真假 06/23 18:50
139F:→ zeromxg0: 如果妮姬专用装备是能拔下来的话,搞不好问题还没那麽 06/23 18:50
140F:→ zeromxg0: 大。 06/23 18:50
141F:→ Echobee: 别人起码是真金白银 对啊 06/23 18:51
142F:推 diablohinet: 彩奈与星奈 : 我要补偿! 大声点 我要石头! 06/23 18:51
143F:推 as3366700: 最大的问题就是这次不重开吧 练好的上场机会都没了 06/23 18:51
144F:推 billy791122: 要送补偿至少要送几个技能重制 06/23 18:51
145F:推 boreguy: 游侠练完 等下次搞不好就被排泄了 每只都多零件弱风吗 06/23 18:51
146F:→ a7062935: 原本今天才要打挑战 睡起来突然就发现结束了 06/23 18:51
147F:→ wifi: 唯一想到 大概是给转移词条工具,不过这个例子一开之後就... 06/23 18:52
148F:→ diablohinet: 我觉得因此灌黑色游侠的资源补回来就好 06/23 18:52
149F:推 RandyOrlando: 遇过那种前三名不小心从竞技场把他打下来的课佬就 06/23 18:52
150F:→ RandyOrlando: 知道了 狂课红球把排名抢回去 06/23 18:52
151F:推 steven3QXD: 搞不好泳装跟周年正月限就直接跨属执法排泄掉了 06/23 18:52
152F:→ boreguy: 技能书 订制模组 装备肥料 信用点 这四个完全没赔到 06/23 18:53
153F:→ shlee: 躺平玩家爽拿前排奖励是真的很爽 但对那些为了这期个突投 06/23 18:53
154F:→ shlee: 入资源的玩家是明显不公平 而且这期看起来就打算不再开了 06/23 18:53
155F:→ shlee: 也是个问题 其实也很明显就是修不好所以不开了 06/23 18:53
156F:→ steven3QXD: 框都直接送了就是不开 06/23 18:53
157F:推 hasroten: 技能重置都还好了 最大的问题是洗词条石头 06/23 18:53
158F:推 aker0357: 最惨的估计是还有洗泳樱的 06/23 18:54
159F:→ steven3QXD: 反正你游这几天先得罪pvp再得罪pve玩家 只能说很棒 06/23 18:54
160F:推 karta273745: PVP大老算是 这游戏长期饭票 所以头很痛正常 06/23 18:54
161F:推 llabswollag: 技能跟珍藏认赔 还个石头不过分吧 06/23 18:55
162F:推 wifi: 我觉得相对比较可行的就是给一定量的词条转移工具了 06/23 18:55
163F:→ wifi: 技能有书能重置 06/23 18:55
164F:推 odanaga: 妮姬也有帧率学吗 06/23 18:55
165F:→ shlee: 妮姬很多优点 但最大缺点就是一天到晚在还技术债一直出包 06/23 18:55
166F:→ shlee: 搞那些认真玩的玩家 06/23 18:55
167F:推 Scarlett888: 会修不好吗 这麽困难 06/23 18:55
168F:→ karta273745: 磁条转移不太可能 要就是用多少石头 吐多少出来 06/23 18:55
169F:推 guogu: 妮姬其实一直有帧率跟伤害有关的问题 还出了修正开关 06/23 18:55
170F:→ steven3QXD: 我这几天还回头洗了两只eva角 这次提前打就是要管住手 06/23 18:56
171F:→ Echobee: 帧率卡普空都修不好了 你指望SU? 06/23 18:56
172F:→ steven3QXD: 把石头留给泳装 06/23 18:56
173F:→ steven3QXD: su算了吧 你不如期待腾讯 06/23 18:57
174F:推 robo3456: 竟然有人在骂课长 真屌欸 06/23 18:57
175F:推 karta273745: 我是觉得不要骂啦 那些人算是长期饭票ㄟ 06/23 18:58
176F:→ karta273745: 会去课石头的就课长 06/23 18:58
177F:→ shlee: 一堆伤害相关bug都是前排大佬玩家发现的 然後也是这些大佬 06/23 18:59
178F:→ shlee: 玩家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术搞 06/23 18:59
179F:推 boreguy: 而且SU要是公开bug 延长时间让大家继续打也不会烧成这样 06/23 18:59
180F:→ boreguy: 直接喊停然後普发冠军金牌 根本来戳的 06/23 19:00
181F:→ jorden0804: 这bug最好笑的是只要说用30fps黑莲伤害比较高就好了 06/23 19:00
182F:→ robo3456: 可能有些人没注意到定制模组卖很贵 06/23 19:00
183F:推 wifi: 有bug而且修不好的情况下就不可能继续打了 一样烧 06/23 19:01
184F:推 s50189: 花多少模组回多少怎麽可能会满意 词条也要回朔吗?洗到的 06/23 19:01
185F:→ s50189: 人会更不爽耶 06/23 19:01
186F:→ karta273745: 我是觉得框不要送 直接延期比较实在 06/23 19:01
187F:推 xkj22355: 我们公会有人卷风,昨晚把礼包全部清空 06/23 19:01
188F:→ jorden0804: 硬要选择走最难走的路 关单突只能说真有你的 06/23 19:01
189F:→ boreguy: 以前出bug修一两个礼拜再打 也没有资源误投的问题 06/23 19:01
190F:→ xkj22355: 然後对啊,11点说没得打了 06/23 19:01
191F:→ jorden0804: 要卷的人都知道这个BUG所以根本没差 06/23 19:01
192F:推 LittleJade: 看了一下wiki的个突记录,弱水出过最多次 06/23 19:01
193F:→ s50189: 洗到的都送他 这样也是会有人讲洗到赚到 06/23 19:01
194F:→ karta273745: 现在这样就不管怎样都会有人靠北 06/23 19:02
195F:→ karta273745: 送5个 当乞丐 用多少吐多少 会说 把没洗的当白痴 06/23 19:02
196F:→ karta273745: 所以怎样才会皆大欢喜 06/23 19:03
197F:→ s50189: 所以直接再开一场比较快 这样他们洗到也没浪费 06/23 19:03
198F:→ jorden0804: 所以搞到现在发公告都快24小时了 补偿都还没发 06/23 19:03
199F:推 isaka: 因为不是30fps就好,是fps帧率越低越好,有人卡到个位数帧 06/23 19:03
200F:→ isaka: 在打 06/23 19:03
201F:→ s50189: 要拼让你们去拼 06/23 19:03
202F:→ karta273745: 没开的原因很简单啊 就BUG改不了 06/23 19:03
203F:推 hasroten: 问题大概是短时间修不好 到时候变成魔法大战 06/23 19:04
204F:→ isaka: 皆大欢喜就是补偿发了然後修好再开啊XDDD 06/23 19:04
205F:→ s50189: 那也是公告订一个排程外的时间比较快 06/23 19:04
206F:→ xangro: 有真的卷前百的在抗议吗? 06/23 19:04
207F:→ xangro: 我和朋友每期都3%内,看官方这样发也是跟着喊香 06/23 19:04
208F:→ xangro: 巴不得像贝姊一样,开开关关一直发 06/23 19:04
209F:→ s50189: 先发公告说会重开 但期间未定 请等待 然後发补偿 06/23 19:05
210F:→ jorden0804: 日X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堆 06/23 19:05
211F:→ shlee: 问题就修不好又不开了XD 不修就直接开 到时候就变成比谁f 06/23 19:05
212F:→ shlee: ps低了 06/23 19:05
213F:推 guogu: 我觉得是因为之前协同也是直接关发最高奖励大夥反应不错吧 06/23 19:05
214F:→ guogu: 所以想说个突也直接比照办理 他也不用急着修 06/23 19:05
215F:推 llabswollag: 继续开没事啊 只有黑莲而且差距不大 SU自己找事 06/23 19:05
216F:→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A7UFm6e.jpeg 06/23 19:05
217F:→ robo3456: 协同这大便东西根本不该存在 06/23 19:05
218F:推 karta273745: 协同没差是因为 会拚前百的也只是要奖励而已 06/23 19:06
219F:→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k17hQxk.jpeg 06/23 19:06
220F:→ Tryfing: 这个看屁股游戏变得这麽卷了吗 06/23 19:07
221F:推 steven3QXD: 反正你游那次出大事不是态度诚恳检讨没改 过段时间好 06/23 19:07
222F:→ steven3QXD: 剧情出来又阴德回满了 06/23 19:07
223F:→ karta273745: 一直都很卷阿 会全课金的都是要拚排名或是冠军 06/23 19:07
224F:→ Echobee: 本来就很卷啊 开服有固定买红球的注定会跟没买的拉开一道 06/23 19:08
225F:→ Echobee: 鸿沟 06/23 19:08
226F:推 boreguy: 日本那边还有躺领赔偿的去嘲讽课长抗议 所以又烧得更旺 06/23 19:08
227F:→ karta273745: 毕竟是长草游戏 资源的累积有很大的差别 06/23 19:09
228F:→ jorden0804: 对 日本早上还有人在说为什麽要生气 结果火更大 06/23 19:09
229F:→ karta273745: 就跟FB嘲笑课长的人一样啊 白痴 06/23 19:09
230F:推 xkj22355: 有啊,结算前日服第二的说这要搞要退游了 06/23 19:10
231F:→ shlee: 然後也是这些人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术搞 投入越多心力跟$$ 06/23 19:10
232F:→ shlee: 被搞到的机会就越高 真的是很嘲讽 06/23 19:10
233F:→ karta273745: 模组就不算好获得的东西 06/23 19:10
234F:→ xkj22355: 然後评论区一堆人在那嘲讽不玩快滚 06/23 19:10
235F:→ karta273745: 日服前2的话 课金量应该是几十万那等级吧 06/23 19:11
236F:推 Beltran: 日韩拼排名大课不是前百吗3%还要拼 06/23 19:11
237F:推 b8111: 来了来了 有吃有拿的白嫖仔发表高论 今天没有人出头爆料这 06/23 19:11
238F:→ b8111: 个bug啥都没得领好吗 06/23 19:11
239F:推 shinobunodok: 把补偿烧多一点不是好事吗 怎麽会要人家滚 06/23 19:11
240F:→ karta273745: 很难理解那些人的想法 06/23 19:12
241F:→ jorden0804: 韩国的3%应该多少要拚 他们真的很卷 06/23 19:12
242F:→ karta273745: 日服3%也要拚吧 蛮多人都挤在日服的 06/23 19:12
243F:推 shlee: 嘲讽课长真的是没什麽必要 他们比很多躺平玩家都更热爱这 06/23 19:12
244F:→ shlee: 游戏 但是再怎麽有爱 一天到晚出包害到这些人 热情也是会 06/23 19:12
245F:→ shlee: 消磨殆尽的 06/23 19:12
246F:→ shlee: 何况还是投入大把$$跟时间 06/23 19:13
247F:→ robo3456: 这里都有人在骂课长了 日本韩国以人口来说只会更多ww 06/23 19:13
248F:推 dwiee: 嘲讽课长就无聊啊 仇富心态 没必要这样啦 06/23 19:13
249F:→ dwiee: 花钱花心力拚排名 结果被嘲讽 难怪会想退坑 06/23 19:14
250F:嘘 lolicon: 石油王是不能理解免费仔的想法吧 反之也是一样 06/23 19:14
251F:推 whitecan: 我觉得这垃圾的装备系统才是问题的根源 06/23 19:14
252F:推 fisher6879: 我也觉得给很好惹欸0.0...日韩期待差这麽多阿 06/23 19:14
253F:→ steven3QXD: 没事 上面都有人觉得这些人少课金量不大了 06/23 19:15
254F:推 karta273745: 不是日韩期待差很多 06/23 19:15
255F:→ karta273745: 是大课长跟躺平的 想法有落差 06/23 19:15
256F:→ karta273745: 不算是国情 算是人之常情吧 06/23 19:15
257F:→ shlee: 而且最主要还是官方自己出包造成的 06/23 19:16
258F:→ jorden0804: 3%框毕竟也是玩家对妮姬这游戏多少要花心血才有的 06/23 19:16
259F:推 jeremy7986: 我不嘲讽课长 我嘲讽妮姬官方 太久没被烧皮在痒 烧一 06/23 19:16
260F:→ jeremy7986: 下正好 06/23 19:16
261F:推 isaka: 课长根本没有反对除了头像以外的奖励,是一堆人自以为到手 06/23 19:16
262F:→ isaka: 的补偿要被拿走了 06/23 19:16
263F:→ karta273745: 主要就 没甚麽课的跑去呛大课长 导致烧起来 06/23 19:17
264F:→ jeremy7986: 台服3%也很卷 06/23 19:17
265F:→ karta273745: 我是觉得送边框有点太超过了 其他没意见 06/23 19:18
266F:→ Echobee: 不争馒头争口气 我想就算不用大课也知道他们真正在乎的是 06/23 19:18
267F:→ Echobee: 什麽 你把他们最在乎的普发了 那他们自然只能转去要求补 06/23 19:18
268F:→ Echobee: 偿他们为了这个付出的东西 06/23 19:18
269F:嘘 lolicon: 公司逼走一堆石油王导致营收下滑的例子 屡见不鲜( 06/23 19:18
270F:推 yakumo04: 中日韩都有人烧啊 原因是啥都解释了 官方问题转移到课 06/23 19:18
271F:→ yakumo04: 长上就很莫名其妙 06/23 19:18
272F:推 xkj22355: 大部分的诉求都是奖励照发,风单突修好後重开 06/23 19:18
273F:推 guogu: 数量上在意的一定是少数 毕竟即使前3%都是卷到极限 06/23 19:18
274F:→ guogu: 那也只有3% 剩下的可是又97% 而且前3%中也有不在意的 06/23 19:18
275F:→ karta273745: 反正官方 到时候应该会想办法 生出新的东西来发 06/23 19:18
276F:→ karta273745: 等就好了 06/23 19:18
277F:→ shlee: 但他连框都发了就是没打算要重开了 虽然不重开87%是因为修 06/23 19:20
278F:→ shlee: 不好这bug 但这也完全是官方自己的技术问题 06/23 19:20
279F:推 zeyoshi: 我不卷排名 有送就好 06/23 19:20
280F:嘘 lolicon: 然後就有什麽恶意课金 这种奇葩名词出现了(笑 06/23 19:21
281F:推 guogu: 就不想开开关关了吧 不然之前协同也是开开关关 06/23 19:22
282F:→ guogu: 上次直接关 发最高大家很像比较高兴 就想比照办理 我猜啦 06/23 19:22
283F:推 Beltran: FPS bug这种祖传的应该难修 06/23 19:22
284F:→ iComeInPeace: 才一小搓人不爽也叫炎上 06/23 19:23
285F:推 llabswollag: 而且黑莲是一个出很久的老角色 是这次才出问题吗== 06/23 19:24
286F:推 magic404011: 我看日本人真的超气 06/23 19:26
287F:推 RandyOrlando: 你说的一小撮就是那一小撮课最大的 06/23 19:27
288F:推 tsp870197: 躺平帮大胜利 06/23 19:27
289F:→ RandyOrlando: 不然大部分人打打个突会跑去课词条石吗XD 06/23 19:28
290F:→ jorden0804: 因为偶阿+双子会放大伤害差距 06/23 19:28
291F:推 a43164910: 这游戏营收一直都是SKIN党占大宗阿 每次登顶都是1980开 06/23 19:28
292F:→ rex0999: 97%躺平玩家觉得很好 前端在卷的才觉得烂啊 06/23 19:30
293F:推 Beltran: 1980开的时还不是有新角 固定全角+11满的前排一推 06/23 19:31
294F:→ steven3QXD: 没错 还是驱逐掉3趴小众玩家 创造完美和平妮姬社群 06/23 19:32
295F:→ rex0999: 而且这97%里面可能觉得超爽 skin课不手软的 06/23 19:32
296F:→ Beltran: 11只满 说+11口误了 改一下 06/23 19:33
297F:推 karta273745: 97%里面怎麽可能全部都会颗SKIN 笑死人 06/23 19:34
298F:推 a43164910: 哪次更新没新角 固定全角+11 营收就那样 真的上去就是 06/23 19:35
299F:→ a43164910: 靠SKIN阿== 06/23 19:35
300F:推 Beltran: 不过我觉得认份点关+改造石赔多一点大家就忘了 06/23 19:35
301F:推 guogu: 我是觉得反正就尽可能解决 看怎麽搞 如果前排在意框 06/23 19:36
302F:→ guogu: 那就奖励都发最高 但是框分开这样再开吧 06/23 19:36
303F:推 Willdododo: 3%玩家不觉得不满耶,我该进3%能拿到的奖励都能拿到 06/23 19:36
304F:推 karta273745: 要不要看一下 商店内 模组的价格再出来哭啊 06/23 19:37
305F:→ Willdododo: 但1%甚至前200前50不满完全有道理 06/23 19:37
306F:→ srx3567: 我还有看到连3%都进不去的人在说什麽都好 就是别发框 06/23 19:37
307F:→ karta273745: 发框就是这次争议的起点啊 06/23 19:38
308F:→ Echobee: 原来30天营收掉不出前百都是靠1980支撑的 我还以为1980天 06/23 19:38
309F:→ Echobee: 天都有 06/23 19:38
310F:推 qwert65732: 欧偷帮大胜利 06/23 19:39
311F:推 Willdododo: 目标导向是进3%的话,你丢资源给游侠是为了进3%,而 06/23 19:42
312F:→ Willdododo: 普发也能达到你进3%的目标。那应该没什麽问题吧? 06/23 19:42
313F:→ Willdododo: 充其量是相对剥夺感在作祟,原本只有我能有的东西变 06/23 19:42
314F:→ Willdododo: 成大家都有 06/23 19:42
315F:→ srx3567: 官方八成是觉得这个肯定修不好 就想人人有奖跳过 06/23 19:42
316F:推 billy791122: 这次风个图下次别的属性也这样玩,那谁要抽个突角 06/23 19:43
317F:→ Willdododo: 个突做球角除了大C 本来就不是必抽不是吗? 06/23 19:46
318F:→ Echobee: 老哥你在说啥 你自己回答问题点在哪 然後说没啥问题 06/23 19:46
319F:→ robo3456: 突然好像懂为什麽会有人靠北真美子跟大谷了 06/23 19:47
320F:→ jorden0804: 方舟游侠不就很明显的做球角 要不然谁要抽 06/23 19:47
321F:推 zeromxg0: 每次看到整天只会讲登顶的就很好笑,手游是只赚你那一 06/23 19:47
322F:→ zeromxg0: 天的1980就能生存了吗。 06/23 19:47
323F:推 karta273745: 问题是人家钱都花了,现在说人人有奖 被喷不是很正 06/23 19:48
324F:→ karta273745: 常吗 06/23 19:48
325F:推 Willdododo: 对啊 所以说花大钱的前排大佬完全可以烧XD 06/23 19:49
326F:推 JJinfinity: 28法则,这3%说不定才是营收大头,su得罪课长嫌营收高? 06/23 19:54
327F:推 changpaokang: 前排大佬也不是在意框 3%框就无课老屁股也能拿的东 06/23 19:56
328F:→ changpaokang: 西 X上追踪的大佬秀的都是榜单 现在没榜单了怎麽忍 06/23 19: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