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转学生是美国人
时间Tue Jun 23 17:25:19 2026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铭言:
: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铭言:
: : https://x.com/i/status/2067881914460221675
: : http://i.imgur.com/ZEQBick.jpg
: : (转学生是美国人啊)
: : (居然在隔壁座位吗。
: :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要打个招呼啊…
: : 可是我不会英文的说…)
: : 「~~~~~~~」
: : (欸?欸!?
: : 她一直在跟我搭话!?
: : 在说些什麽啊!?)
: : 「~~~~~~~~♡♡♡♡」
: : (不行了,完全搞不懂!!该怎麽办!!)
: : 一见锺情的美国转学生
: : -----
: https://x.com/i/status/2068242894788743227
: http://i.imgur.com/TQYAjwQ.jpg
: 转学生是美国人
: 「~~~~~」
: (我不懂英文,该怎麽办才好……)
: 「~~~~~~?」
: (啊,糟糕了,因为我一直没有回话
: 她脸上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 「奈...Nice to meet you...」
: (这样子可以吗...?)
: 「~~~~~~~~~~~~!!」
: (阿 看起来不错 太好了)
: 何止不错 对方应该今天之内要吃掉你了
: -----
https://x.com/i/status/2069327836528460238
http://i.imgur.com/TgPRbdd.jpg
(终於放学了~)
坐在隔壁的美国人:「~~~~」
(欸,她找我说话了。我还是听不懂她到底在说什麽…)
「咕… 掰~掰(Goodbye)」
(反正说这句基本上准没错吧…)
「~~~~~(泣」
(咦!?错了吗!?那正确答案到底是什麽啊!?)
这边的美国人怎麽感觉比隔壁病娇女朋友还病娇(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1.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06730.A.D8F.html
1F:推 Edison1174: 应该说Come with me! 06/23 17:45
2F:推 nineflower: 怎麽觉得这女的是来蒐集DHA的 06/23 17:48
3F:推 antonio019: 义务教育的失败 06/23 17:49
4F:推 jeff666: 英文平均日本人水准 06/23 18:22
5F:推 memory1024: 跟她说fuck,她会回done 06/23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