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ux (Windows X Linux)
看板C_Chat
标题[阿星]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时间Tue Jun 23 17:16:44 2026
【来自特区厅宣传科的通知】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魔法师社群:港区」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FN7eaUAADdTS.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8.187.1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06207.A.5DC.html
1F:推 f92174: 让我想到那时KV的四格漫画... 06/23 17:19
2F:推 guogu: 那个嵌字的真的都不改耶== 这直的格子文字用直的阿! 06/23 17:39
3F:→ guogu: 这样搞要马两三个字就得换行 不然就是字很小 06/23 17:40
4F:→ Winux: 中文不用直书国际服的档案四格也一样 06/23 17:42
5F:→ Winux: 应该就是韩国那边的习惯吧 06/2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