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dyal (房石 阳明)
看板C_Chat
标题[震惊] 真的有人会吃全熟蛋???
时间Tue Jun 23 16:50:01 2026
刚刚看漫画 我看到整个人呆住
https://i.imgur.com/jgTIfRN.jpeg
我没想到有人会特别要求要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https://i.imgur.com/9sJjoLk.jpeg
而且最可怕的是看到端上来的蛋是半熟的
竟然还会生气
原来真的有人会喜欢吃全熟的荷包蛋喔?
全熟耶 ...
还是就真的只剩下我跟 () 喜欢吃半熟的蛋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40.113.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04603.A.8CB.html
※ 编辑: Wardyal (60.248.91.73 台湾), 06/23/2026 16:50:37
1F:推 BDroach: 何止全熟,我都吃炸ㄉ 06/23 16:50
2F:嘘 LOVEMS: 全熟好吃呀 06/23 16:50
3F:嘘 minuteC: 嘘控制码 06/23 16:51
4F:推 kaj1983: 全熟才好吃吧,半熟会有蛋腥味 06/23 16:51
5F:→ James2005: 这篇会爆 06/23 16:51
6F:推 wommow: 我朋友吃全熟的原因是 蛋黄比较好挑掉 06/23 16:51
7F:→ ideallife: 我跟早餐店阿姨说要半熟 然後都拿到全熟的等於等於 06/23 16:52
8F:嘘 ARCHER2234: 便当店你敢吃半熟? 06/23 16:52
9F:→ meredith001: 好吃啊 怎麽了 06/23 16:53
10F:推 adolphjong: 半熟全熟生蛋都敢吃 06/23 16:53
11F:→ iam0718: 这是台湾耶 去日本几乎餐餐配各生蛋 台湾我不敢 06/23 16:53
12F:→ ARCHER2234: 而且有些餐点要配全熟才对味,譬如白粥 06/23 16:53
13F:推 melzard: 都有人支持LBJ了 当然会有人吃全熟蛋 06/23 16:53
14F:→ zoids0308: 我只敢吃全熟 06/23 16:54
15F:→ keerily: 你是住哪边,台湾随便找都是全熟的蛋耶,半熟要特别要求 06/23 16:55
16F:→ dannyminami: 茶叶蛋 06/23 16:55
17F:推 Irenicus: 外带吐司太半熟蛋黄会到处流很讨厌 06/23 16:56
18F:嘘 mainsa: 不吃生蛋 06/23 16:56
19F:推 jpnldvh: 讲那麽久台湾蛋不能生吃 好奇有没有人真出事过 我是没有 06/23 16:56
20F:→ jpnldvh: 拉 06/23 16:56
21F:→ labbat: app太阳春 无法启用控制码 06/23 16:56
22F:推 kaj1983: 有吧,新闻查一下都看得到 06/23 16:57
23F:嘘 anpinjou: **s (**n)是谁 06/23 16:58
24F:→ kaj1983: 你没事就只是细菌量不够多,或是你身体强壮 06/23 16:58
25F:嘘 yamahabbs: 控制码 06/23 16:58
26F:嘘 Xhocer: 又一个假台湾人吗 06/23 16:59
27F:→ kaj1983: 不然以台湾养鸡环境来看,真的该生点大病才是 06/23 16:59
28F:→ jpnldvh: 锅烧意面的蛋从来都只有全熟的 06/23 17:00
29F:推 rockmanalpha: 幸存者偏差 哪天吃完拉肚子拉一个礼拜就老实了 06/23 17:12
30F:嘘 axsd: 在这不吃全熟等着拉肚子吗 06/23 17:13
31F:嘘 ilrb10157: ? 06/23 17:13
32F:嘘 aerysky: 是都看这种东西才会发出这样的文吗 06/23 17:14
33F:→ blackvision: 全熟好吃阿 06/23 17:14
34F:→ rockmanalpha: 可以生吃的蛋有明确标示的 但你在外面吃怎麽知道商 06/23 17:14
35F:→ rockmanalpha: 家用的是能生吃的蛋 大概率只是运气好 06/23 17:15
36F:推 allencaliang: 全熟蛋好吃,不喜欢半熟或生的 06/23 17:22
37F:推 tim111444: 正常洗选蛋就能生吃阿 你去养鸡场买蛋表面有洗乾净也 06/23 17:26
38F:→ tim111444: 能生吃 就烙赛机率的问题而已 生食标示的蛋可能是10万 06/23 17:26
39F:→ tim111444: 颗会让你烙赛一次 洗选蛋可能就1000颗会让你烙赛一次 06/23 17:26
40F:→ tim111444: 理论上商家才是那个不敢让你吃生蛋的人 你如果在店里 06/23 17:30
41F:→ tim111444: 面上下喷射 那间店马上就被卫生局找麻烦了 06/23 17:30
42F:推 StarTouching: 禽流感 沙门氏菌 06/23 17:40
43F:→ StarTouching: 但是半熟蛋真的比全熟好吃且营养 06/23 17:41
44F:→ tim111444: 主要是沙门 禽流感被你吃到那个养鸡场要整个抄掉的 06/23 17:43
45F:推 ithil1: 如果是做化疗的病人,别说生蛋,半熟蛋就会去了 06/23 17:48
46F:→ jpnldvh: 先不说被罚 一间店窜几个人就会上新闻了 哪来一堆人 06/23 17:50
47F:推 S03170317: 吃寿喜烧都会沾生蛋液 06/23 17:51
48F:→ S03170317: 但平常不吃全生的 06/23 17:51
49F:→ S03170317: 荷包蛋的话应该是半熟的好吃一点吧 06/23 17:51
50F:嘘 mose56789: 控制码 06/23 17:52
51F:→ gn00465971: 找我? 06/23 17:54
52F:→ tim111444: 沙门就鸡屎感染 除非蛋没洗 或是蛋壳太薄甚至穿孔的畸 06/23 17:55
53F:→ tim111444: 形蛋 不然洗乾净就大致安全 剩下的就跟肠胃耐受力 烹 06/23 17:55
54F:→ tim111444: 调过程有没有污染 还有新不新鲜比较有关系 06/23 17:55
55F:→ tim111444: 阿真的要0风险饮食的话 只能说那只能过相对难吃而且无 06/23 17:55
56F:→ tim111444: 聊的一生== 06/23 17:55
57F:→ Pep5iC05893: 本来想跟着喷但看到ID就不奇怪了 06/23 19:43
58F:推 ken0927ken: 上次吃过早餐店的半熟蛋...真的很难吃 06/2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