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bytung (Ebookismyfate)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用电脑玩游戏 这件事有很复杂吗?
时间Tue Jun 23 16:12:05 2026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铭言:
: PC有很多优点
: 但在方便性这个赛道
: PC就真的不是类电视游乐器这类装置的对手好吗?
Mac长年使用者举手ノ
从很早以前就对Mac的游戏支援绝望,最近Apple有
在努力,不过早在还使用Windows PC的时候,我就会
刻意把游戏与工作分开,不会在工作的电脑上安装游
戏,久而久之就变成Console派了。
虽然认识的人看到SteamMachine的价格都在笑,可
是Valve的策略很聪明啊,目前Console大致上都被
AMD给掐着,PS 6或Xbox Helix也还离不开。如果零
组件价格依然居高不下,那麽大家成本都差不多,自
组PC更贵。
如果记忆体与储存都降下来了,那麽SM把价格维持
在相对水准变成一个信者的Option也很稳定。
目前反而是Switch 2很强势,硬体不强,但是越来
越多游戏要Porting过去,而且从RE9与Pragmata来看
,消费者对特调版的表现还比较满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34.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202327.A.241.html
1F:推 starsheep013: 其他地方我不太确定啦,但我刚刚查台湾贩售的套装 06/23 16:15
2F:→ starsheep013: 机跟笔电,规格都赢,自组应该更便宜 06/23 16:15
3F:推 dophin332: 不要再吹了 我刚看都完售了买不到 06/23 16:18
4F:推 Barefoot24: 不愧是C洽,总是能在不相干的文章中找到方法捧任天堂 06/23 16:19
5F:→ Barefoot24: RE9和人机在NS表现体验最佳是哪个世界线来的 06/23 16:20
6F:→ bobbytung: metacritic 06/23 16:22
7F:推 xbearboy: 直接卖proton套件也能赚钱,但应该会被破解 06/23 16:24
8F:→ krousxchen: 他又没说最佳,赤脚仙是从哪个世界线来的? 06/23 16:25
9F:→ xbearboy: 在steamos下有有优势是同规格下的事,但这台规格给太差 06/23 16:25
10F:→ xbearboy: 了 06/23 16:25
11F:→ iam0718: 推文看到笑出来 06/23 16:30
12F:嘘 Madevil: 自从mac改用x86架构以後不是都有官方支援开机选单切换进 06/23 16:37
13F:→ Madevil: 纯windows的解套措施?那东西出来有20 06/23 16:37
14F:→ Madevil: 年了吧 06/23 16:37
15F:→ BOARAY: 等等steam那台价格出来了喔 06/2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