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跑跑卡丁车经典新作正式公开
时间Tue Jun 23 14:28:20 2026
NEXON 在韩国公开新《跑跑卡丁车》前导网站 客户端将升级 64 位元、支援 DX11 打造
更稳甩尾环境
2026/06/23 巴哈姆特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7054
NEXON 今日下午在韩国正式公开继承原作情怀、同名游戏新作《跑跑卡丁车》官方前导网
站。
NEXON 当初在韩国将《跑跑卡丁车》停止营运、并於 2023 推出《跑跑卡丁车:飘移》来
接棒後,《跑跑卡丁车:飘移》成绩不如预期,即使官方缩减了在手机与家用主机平台服
务、专注於 PC 平台上,仍无法达到预期目标,因而官方於去年 6 月宣布要决定结束《
跑跑卡丁车:飘移》营运,并将推出新游戏服务、经典版《跑跑卡丁车经典》。
如今,NEXON 决定前述提到的经典版新游戏的正式名称直接承袭原本的《跑跑卡丁车》,
以展现延续原作《跑跑卡丁车》的回忆与体验;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在韩国推出《跑跑卡丁
车》前导预告网站,以便与关心《跑跑卡丁车》系列玩家共同见证新作的崭新开始。
https://i.meee.com.tw/fzUbKRY.jpg
经典新作沿用原有《跑跑卡丁车》之名
NEXON 计画让《跑跑卡丁车》以原作独特情怀、驾驶手感等核心游戏性为基础来进行开发
,并结合现代化的介面与系统,让玩家可以体验更舒适、畅快的游戏环境。
研发团队趁着今日首度曝光《跑跑卡丁车》前导预告网站,分享了关於新作游戏大厅与客
户端改善的计画;开发团队透露,他们正准备一个直觉易懂的介面,让玩家可以轻松上手
,并公开研发中的介面预览画面。
https://i.meee.com.tw/tBME26x.png
游戏大厅改版介面(注:为开发中画面,一切以正式上市版为准)
https://i.meee.com.tw/P057f7o.png
多人游戏列表改版介面
研发团队表示,由於原本《跑跑卡丁车》开发时、PC 环境较久远,如今他们计画将客户
端程式升级到 64 位元,并支援 DirectX 11,此举将可以提高记忆体与中央处理器的利
用率,让玩家拥有更稳定的游戏体验。
新版《跑跑卡丁车》尚未公开游戏上市时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47.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96102.A.C2B.html
※ 编辑: betweenus020 (49.215.47.50 台湾), 06/23/2026 14:29:13
1F:推 roger2623900: 这次能活半年吗 06/23 14:29
2F:→ anpinjou: 啥意思 经典服? 06/23 14:29
3F:推 Ran998: 今夕是何年 06/23 14:29
4F:推 kuninaka: 哪里新? 06/23 14:30
5F:推 abc10204: 为了推广2代把一代停运,最後二代烂到没人玩w 06/23 14:30
6F:→ kuninaka: 64位元都出二十五年了 06/23 14:30
7F:推 ejru65m4: 把自己底盘打掉换垃圾的经典事例 06/23 14:30
8F:→ abc10204: 只能在把1代拉起来营运w 06/23 14:30
9F:→ kuninaka: DX11也快二十年了 06/23 14:31
10F:→ kuninaka: 新在哪 06/23 14:31
11F:推 IaKoMu: 看实况主玩比自己玩好玩的游戏 06/23 14:31
12F:推 enixnamco: 干笑死 当初停掉一代说的话历历在目 06/23 14:31
13F:→ killme323: 蛤...... 06/23 14:32
14F:推 Pegasus99: @abc10204 我知道! 是SV! 06/23 14:32
15F:推 newcsie68: 以前的跑跑帐号还能用吗 不行就谢谢再见 06/23 14:32
16F:→ Pegasus99: (但是没有把1代拉回来) 06/23 14:32
17F:→ murderer2013: 是在坚持什麽 06/23 14:33
18F:推 ABiao0220: @xhibaoger 06/23 14:34
19F:推 SHCAFE: 就内裤松的阴德 应该没多少人想投钱.. 06/23 14:34
20F:推 hassmetou: 经典的营运策略失败案例 06/23 14:34
21F:推 jeans1020: 所以就是重启一代嘛 那之前跑一课的金要不要先赔一赔 06/23 14:34
22F:推 QoGIVoQ: 64位元 哭了 06/23 14:34
23F:→ zsp9081a: 那干嘛收掉一代 06/23 14:35
24F:→ killme323: 另类回到最粗的感动 06/23 14:35
25F:→ zsp9081a: 一代一代一代 06/23 14:35
26F:推 Cishang: 为啥放不下这个IP啊? 06/23 14:35
27F:→ greedycyan: 2代不是才出没多久 06/23 14:36
28F:推 winken2004: 笑死 06/23 14:37
29F:推 rabbithouse: 爆哥冠军车能回来吗 06/23 14:37
30F:推 abc10204: 2代出了,才发现根本没人要玩2代啊 06/23 14:38
31F:推 gamania31610: 1代改2代又改回1代 我好像看过这个剧情 06/23 14:38
32F:→ killme323: 2就烂啊 06/23 14:39
33F:推 jeans1020: 一代重启大概也没救就是 人都被赶去其他游戏了回不来 06/23 14:40
34F:推 Cishang: 这IP就没有多红 然後被各种赛车游戏夹杀 为啥要死撑? 06/23 14:42
35F:→ Cishang: 从一开始就不该花钱砸2 06/23 14:43
36F:推 kadar: 斗阵特攻:First Time? 06/23 14:43
37F:推 sonety: 你倒是把车还来啊 06/23 14:43
38F:→ elvis222: 爆哥30天车能还来吗 06/23 14:44
39F:→ su4vu6: 做二代在关掉重上一代 就是为了把阿爆的车洗掉吗 06/23 14:45
40F:推 qoo350154: 1改2又改1 好熟悉的剧情 06/23 14:45
41F:推 BDroach: 这也能经典 06/23 14:46
42F:→ BDroach: 枫之谷ㄇ 06/23 14:46
43F:推 issoap: 阿爆还欠我一台紫色的车 06/23 14:47
44F:推 Jacksalmon52: 早知如此干嘛收掉一代 06/23 14:48
45F:推 Tiosocute896: 这游戏感觉只有中国服能继续撑 06/23 14:48
46F:推 REDF: 白痴啊 当初一堆人玩跑一是情怀 06/23 14:48
47F:→ REDF: 现在你把人家的纪录全删了 06/23 14:48
48F:→ REDF: 再出这个就只是死第二次 06/23 14:48
49F:→ HatanoKokoro: 内裤松割韭菜那麽多次了还有人没醒? 06/23 14:50
50F:推 roger2623900: 就要明白这IP已经死了 哪怕当初一代也已经没什麽玩 06/23 14:50
51F:推 antonio019: 又一个最粗的感动IP 06/23 14:51
52F:推 qwaszx012: 介面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 = 06/23 14:54
53F:推 oscarss07: 没把一代帐号还回来就是当玩家是盘子 06/23 14:54
54F:推 estupid: 1->2->1 remastered 06/23 14:55
55F:推 supersusu: 博士,我们成功穿越了吗! 06/23 14:57
56F:推 fkukg52155: 感觉车要重新抽 这样谁要玩 06/23 14:57
57F:推 a43164910: 把一代砍掉开二代 二代倒了再开一代 玩家的车子全没罗 06/23 14:58
58F:→ a43164910: 整人大逆转 06/23 14:58
59F:推 ShibaTatsuya: 笑死 当初能想到砍1推2的 06/23 14:59
60F:→ ShibaTatsuya: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在喘 06/23 14:59
61F:推 OEC100: 一代改版就好了还砍掉干吗 06/23 15:00
62F:嘘 Auric: 恶烂操作 06/23 15:01
63F:推 fffange: BBO: 06/23 15:02
64F:嘘 cor1os: DX11其实也很旧了 06/23 15:02
65F:→ cor1os: directx 12 ultimate 这玩意也用很久了 06/23 15:03
66F:推 tomalex: (′・ω・‵) 要算重制吗 06/23 15:06
67F:推 terry1957965: 当我以前课金是白痴?除非车子人物还回来 06/23 15:07
68F:推 RoaringWolf: 二代那个碰撞就是烂,为了手机能跑把整个游戏拖下去 06/23 15:10
69F:→ RoaringWolf: 而且明明就有专属手游版的跑跑了 06/23 15:10
70F:推 Bilison: 还我紫色爆车 06/23 15:15
71F:推 Yoimiya: 还我爆哥永久车 06/23 15:16
72F:推 stevenyen090: 这个就重生版的 一代当然不存在 06/23 15:38
73F:推 mamamia0419: 最粗的感动吗 06/23 15:56
74F:推 asmiocv: 台韩直接合服吧,都没人了 06/23 15:58
75F:→ asmiocv: 韩战队还都解散了,怎麽维持热度,如果还旧图当新图出直 06/23 16:03
76F:→ asmiocv: 接再死一次 06/23 16:03
77F:推 Ishtarasuka: 神人游戏公司 06/23 16:04
78F:→ fantasyhorse: 经典骗钱版 06/23 17:12
79F:→ chairk: 还是会去玩 哈 06/23 17:25
80F:推 s81048112: 最粗 06/23 18:06
81F:推 DaiwaNWoIF: 台韩合服就回到以前的延迟问题 06/23 18:39
82F:推 GTAAK47s: 白绕一大圈 06/23 18:44
83F:推 rickphyman42: 干 还我永久车 06/23 18:56
84F:推 kevin119: 可以还我三个月的永久车吗 06/23 19:44
85F:推 wayne121212: 干那到底干嘛停掉 06/23 19:45
86F:推 Aequanimitas: 所收藏全部砍光重来再割一次 爽喔 06/23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