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yssa120 (亚里)
看板C_Chat
标题[Holo] Aki酱遭到炎上 以及本人道歉原因
时间Tue Jun 23 14:13:11 2026
首先要提及这次V最协 SF6的分队方式
队伍架构与分级制度大赛共邀请 32 位 VTuber 参赛,总共分为 8 个队伍,每队由 4 人组
成
每位队员依据游戏实力与排位,被归类到不同的 Tier(阶级),并对应正式比赛时的出赛
顺序:
大将:实力最强的 Tier 1 成员,通常也是各队伍的队长(Leader)
副将:Tier 2 成员
次锋:Tier 3 成员
先锋:Tier 4 成员
以「非公开选秀」的方式进行分队
保护选手隐私:为了避免网路舆论以及过度给予参赛选手压力,选秀过程全程不进行直播,
官方是在分队结果完全确定後,才直接公告最终的队伍名单
===============
而在最後分组上,因为Aki的大将很强,所以她被分到了这组别,但是由於两天的比赛,对
到其他队伍的先锋全败,赛後Aki表示以後不会再参加团体战,然後就烧了起来,Aki本人也
在凌晨写下了以「弱小是原罪」为开头,希望大家怪她就好,不要牵连其他人的道歉文。
而实际上她为何会被烧到出来道歉,主要是包含5ch还有X上都有不少类似下面的言论出现
https://i.urusai.cc/Q9NIG.jpg
用「因为其他工作导致没时间」来当作藉口,这种人真的很让人讨厌呢。
既然如此,一开始不要参加不就得了
这种说法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在侮辱其他在有限时间内付出努力的参赛者
包含在内,我真的很讨厌 Hololive粉丝们常常使用的这种藉口
https://i.urusai.cc/ueK8h.jpg
难道其他队的先锋难道都比Aki小姐还闲,练习时间更多,环境更优渥吗?
https://i.urusai.cc/h15Sv.jpg
Aki果然还是不要再参加大赛比较好吧……虽然印象中她从SF6初期就开始玩了,但她根本没
有能胜任先锋的能力
https://i.urusai.cc/Wou55.jpg
Aki根本没衡量自己的能力,就答应了比赛
不然就是抱着「就算没什麽时间练习,船到桥头自然直吧」这种天真的想法
https://i.urusai.cc/VMr2a.jpg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队伍分配真的很糟糕
Aki实在太弱了 既然有这种实力层级的人在,其他队伍也应该安排差不多实力的人才对。
https://i.urusai.cc/gqVg1.jpg
Aki就只是个平常不努力,只在对自己方便的时候跑来大赛露个脸,然後在那里演「输掉了
…好不甘心喔」来博取关注的实况主罢了。
https://i.urusai.cc/ENbY7.jpg
很多人都在帮腔说什麽「是因为对手实力比她高阶」之类的,但我总觉得明明从很早以前就
在玩SF6了,如果这样还打不好,难道单纯不就是她不够努力吗?我心里一直都是这麽想的
https://i.urusai.cc/mC5Wi.jpg
是因为カゲツ太强了,所以才把 Aki Rose 放进来平衡战力吗?
不过我觉得这种战力平衡的操作,只有在像 FPS 那种多人团队战里才行得通。毕竟SF6终究
是单人上场对战的游戏,结果来看就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https://i.urusai.cc/2Fr7v.jpg
我很喜欢 Aki,也能理解她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了
但是,如果之後又被邀请参加这活动,也希望她能够婉拒
看着真的觉得好痛苦啊
=====
目前也很多人涌入声援Aki酱,
只能说电竞比赛的压力真的很大,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235.48.50 (加拿大)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95200.A.F2F.html
1F:推 tsairay: 格game吃反应,年纪大就不要去拚了 06/23 14:15
2F:→ gn01622545: 就不能把这种比赛看得更娱乐点吗 06/23 14:15
3F:推 shirokase: 她乖乖拿接吻亭的工作就好了 06/23 14:16
4F:推 Scarlett888: 2楼 不行 因为这是V最协 06/23 14:16
5F:推 QBoyo: 所以才是小圈圈 06/23 14:17
6F:→ murderer2013: 所以她来参加到底是图啥,交朋友? 06/23 14:17
7F:→ zsp9081a: 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06/23 14:17
8F:→ murderer2013: 还是觉得自己一定行? 06/23 14:17
9F:推 lime1207: 这种胜负欲强烈的比赛 还是单人参加比较好控制 06/23 14:17
10F:→ MikageSayo: 看普通的艺人竞赛综艺节目都会有人计较什麽「赛制」了 06/23 14:17
11F:→ zsp9081a: 今天整串看下来,她是被邀请但没拒绝吧? 06/23 14:17
12F:→ lime1207: 团体赛一旦表现不好很容易被说话 06/23 14:17
13F:推 c6343j6297: 只要是竞技就不可能纯娱乐,隔壁LOL一些娱乐赛还不是 06/23 14:18
14F:→ c6343j6297: 常常吵得不可开交 06/23 14:18
15F:推 ayubabbit: 之後不参加是好事 06/23 14:18
16F:→ gfabbh: 不就是这个比赛关注度高,拒绝的话恐怕也是另一种炎上 06/23 14:18
17F:推 ZkNight: Holo内部比赛粉丝都会吵成一团了 更何况去外面 06/23 14:18
18F:推 basebase: 那是确实 跟六都一样 虽然是偏娱乐向 但还是会气氛 06/23 14:19
19F:推 Scarlett888: 11楼 正确 06/23 14:19
20F:推 hasroten: 格game年纪大打得不少阿 真的不要拿工作忙当藉口 06/23 14:19
21F:推 Srwx: 本身就不是娱乐规则 那自然不能用娱乐赛来开脱 06/23 14:19
22F:推 anumber: 毕竟是电竞圈 06/23 14:20
23F:→ philip81501: 这就是为什麽格斗游戏难推广 某些粉丝就很讨厌 06/23 14:20
24F:推 tsukasaxx: 话不能这样讲 这不就限制以後V就不得参加这活动吗 06/23 14:20
25F:推 chuckni: 基本上全是老说辞,towa和vspo 被这样喷好几次了,HNN都 06/23 14:21
26F:→ chuckni: 有被这样嘴到破防过 06/23 14:21
27F:推 ayubabbit: 只能说菜就是原罪 06/23 14:21
28F:推 shinelusnake: 人鬼就示范过了,一堆人只会在聊天室酸参赛者 06/23 14:21
29F:→ philip81501: 他们就是想看到能打的人而已 06/23 14:21
30F:推 Scarlett888: 跟格斗游戏无关吧 LOL观众也会抓战犯呀 06/23 14:21
31F:→ Srwx: LOL的"明显"娱乐赛没啥人吵吧 都能搞出猫咪打野了 06/23 14:21
32F:→ philip81501: 很好啊就不要玩就好 06/23 14:21
33F:→ ayubabbit: apex也是啊 06/23 14:22
34F:推 pickchu22001: 你换成运动也是会被喷啊,韩国偶像比体育竞赛的, 06/23 14:22
35F:→ pickchu22001: 在那边雷或散漫的照样被点名出来骂 06/23 14:22
36F:推 lovez04wj06: 团康组就做成团康组,认真团圈一圈办在一起,热度和 06/23 14:22
37F:→ lovez04wj06: 引流不就有了。 06/23 14:22
38F:→ lovez04wj06: 不知道为什麽每次都要混成这样,然後气氛吵架起来 06/23 14:22
39F:→ lovez04wj06: 既要且要不是一直都大忌吗 06/23 14:22
40F:→ zsp9081a: 除非刻意用娱乐赛制之类的吧? 06/23 14:23
41F:→ zsp9081a: 帮对面选角、抽选高手要追加的限制之类的,可是这样又 06/23 14:23
42F:→ zsp9081a: 变成被限制的粉丝会不爽了 06/23 14:23
43F:→ murderer2013: 因为吵架也是流量 06/23 14:23
44F:→ adasin: 没时间,所以输了,正常,所以在烧什麽 难道是要她赢吗 06/23 14:23
45F:→ ayubabbit: 不过apex最协感觉就娱乐性质很大 还有一人一组的? 06/23 14:23
46F:推 ABiao0220: 酸人的有多少是有买游戏的还真不好说 06/23 14:23
47F:推 Scarlett888: 但这是V最协 不是「明显」娱乐赛 卡普空还会给头 06/23 14:23
48F:→ Scarlett888: 衔的那种 06/23 14:23
49F:→ detenil: 你都说没时间了 那还参加也是的问号 06/23 14:23
50F:→ kaj1983: 我只想问不是职业的本来就打不好啊,是预期人家打多好? 06/23 14:23
51F:→ pickchu22001: 说没时间才糟糕好吗?别的参赛者都很闲没事干喔? 06/23 14:24
52F:→ ayubabbit: sf6就很明显朝着电竞化了 06/23 14:24
53F:→ kaj1983: 打不好才是正常发挥,生气干嘛 06/23 14:24
54F:→ pickchu22001: 这说法根本引火烧身 06/23 14:24
55F:推 anumber: 在烧你输了别在那边哭阿 06/23 14:24
56F:→ qqq3892005: 第一篇不就说了:「输了就讲没时间才输 当其他人很闲 06/23 14:24
57F:→ qqq3892005: ?」 06/23 14:24
58F:→ wcp59478: 最协严格说不算团康吧 真要团康 SF6也有奇怪的模式能玩 06/23 14:24
59F:→ detenil: 你不参加也是有不少V想抢着参加好吗 06/23 14:24
60F:→ zsp9081a: 都不知道是不是好心办坏事了,没来由的直接拒绝邀请说 06/23 14:24
61F:→ zsp9081a: 不定aki还是被烧就是了,她们那边的读空气天知道会发生 06/23 14:24
62F:→ zsp9081a: 啥事情 06/23 14:24
63F:→ murderer2013: 参加了输了拿没时间练习当藉口是最欠喷的 06/23 14:25
64F:→ ayubabbit: 446不就都不参加这种 06/23 14:25
65F:→ kaj1983: 就无聊想烧才会在那里搞事 06/23 14:25
66F:→ qqq3892005: 打不好被喷也是正常发挥啊== 电竞圈就是这样 第一天 06/23 14:25
67F:→ qqq3892005: 知道? 06/23 14:25
68F:→ pickchu22001: 还是说你有时间练就轻松屌打别人? 06/23 14:25
69F:→ qqq3892005: 不然不要参加啊 06/23 14:25
70F:→ kaj1983: 真的打赢干翻职业的八成又会嘴是不是放水啊 06/23 14:25
71F:→ qqq3892005: 因为不参加被烧 粉丝护航起来绝对有力很多啦 06/23 14:26
72F:→ kaj1983: 要找理由很简单的 06/23 14:26
73F:推 sai2100sai: 只要扯到团体 又有竞技 就一定有吵架XD 06/23 14:26
74F:推 BDroach: 格斗还是1v1,完全没有转圜的余地 06/23 14:26
75F:推 es9114ian: 想看娱乐赛请关注狮白杯 06/23 14:26
76F:→ ayubabbit: aki应该出来说那些酸的一定是人生不如意 06/23 14:26
77F:→ gfabbh: Aki是挺常玩SF6,恐怕是真的低估V最协的强度了 06/23 14:26
78F:→ qqq3892005: 因为打太烂被骂 你护航只会越护越烧 像是什麽没时间 06/23 14:26
79F:→ qqq3892005: 还是非职业的言论 看了只会回一句那你别参加了 06/23 14:26
80F:→ BDroach: 这种的,打太好也会被骂,台湾的话人鬼就娇兔 06/23 14:27
81F:推 Scarlett888: 其实用没时间的说法来护航不是AKI本人而是帮她讲话的 06/23 14:28
82F:→ Scarlett888: 粉丝 但这种护航方式的确不好.. 06/23 14:28
83F:→ es9114ian: AKI其实没有「挺」常玩SF6了,跟Towa和446不一样 06/23 14:28
84F:推 tom11725: 最协比一般路人想像的比赛还要认真,这也难怪了 06/23 14:28
85F:推 dk971355: 所以人鬼才这麽拼命练习啊 打不好就会被喷没心来乱的 06/23 14:28
86F:→ ayubabbit: 如果几年前就算 有vspo後 齁感觉真的很难蹭这种电竞 06/23 14:28
87F:→ qqq3892005: 还有说老说词 Towa跟VSPO都遇过的。那不就更该知道电 06/23 14:28
88F:→ qqq3892005: 竞圈就是这样吗 难道会突然配合V圈习惯温柔善良包容 06/23 14:28
89F:→ aqua120022: 说到底不就是实力不够才吵成这样 想办法让自己变强不 06/23 14:28
90F:→ aqua120022: 就好了 不想的话下次记得不要参加 不然只会重蹈覆彻 06/23 14:28
91F:→ Scarlett888: aki很久没开SF6的样子 06/23 14:29
92F:推 eric20601: AKI这次还换角 格GAME换角要花不少时间适应的 06/23 14:29
93F:推 wwwwwwww852: 粉丝用没时间护航听起来像是在阴阳怪气其他人很闲 06/23 14:29
94F:推 b325019: 听说8个月没开了 06/23 14:29
95F:推 guogu: 团体赛就是会抓战犯 就打个人或者娱乐那种的吧 06/23 14:30
96F:→ qqq3892005: 讲难听一点 V想要吸引本来没看她的电竞粉 结果V粉去 06/23 14:30
97F:→ qqq3892005: 教训电竞粉你们风气差,请改进之後再来粉V 就是这种 06/23 14:30
98F:→ qqq3892005: 感觉 06/23 14:30
99F:→ wcp59478: 人鬼後来不是都先喊等输吗XD 06/23 14:30
100F:推 lovez04wj06: 电竞要混最重要的是脸皮要厚,然後剩下的再说 06/23 14:30
101F:→ lovez04wj06: 我敢说那些拿电竞冠军的被全网轰炸的评论数比你那V 06/23 14:30
102F:→ lovez04wj06: 还要多上百倍好吗w 06/23 14:30
103F:推 qazwsx663125: 人鬼还强调是娱乐赛都被喷了 何况是V协 观众真可 06/23 14:30
104F:→ qazwsx663125: 怕 06/23 14:30
105F:→ lovez04wj06: 第一天认识竞技圈?体育赛也没少骂的。 06/23 14:30
106F:→ adasin: 我怎麽觉得你说的电竞粉有点被害妄想症 06/23 14:31
107F:→ knight60615: 连人鬼这种都会自动卷起来了 没心要打就不该答应参加 06/23 14:31
108F:→ knight60615: v最协 06/23 14:31
109F:推 Scarlett888: 话说回来 为何AKI要换角呀有人知道吗 06/23 14:31
110F:推 teren: 主办人邀请的 随便路边一条都比主办懂比赛 对啊 06/23 14:31
111F:推 ayubabbit: 不过反正客群不同 06/23 14:31
112F:→ Xavy: 她觉得她的凯尔伤害太低了,跟人换血换不赢 06/23 14:31
113F:推 bosskiss00: 先不讲别人 Aki在这次V最前 8个多月没开过快打6 06/23 14:31
114F:→ Scarlett888: 哦哦原来如此! 06/23 14:32
115F:→ adasin: 看你们说的一圈下来 就是双方感知不同 所以不要碰最好 06/23 14:32
116F:推 aikensh: 主要还是换角吧 练的少还换角 06/23 14:32
117F:→ bosskiss00: 我很确定Aki就只是想跟社外交流而已 06/23 14:32
118F:→ bosskiss00: 但很明显 很多观众不是这样子想 所以才会烧 06/23 14:33
119F:→ ayubabbit: 没办法 活动上升到一种关注度就不太好随便 06/23 14:33
120F:推 zxcasd848: 知道自己烂又没时间练习就别参加团体赛啊w雷队友还要 06/23 14:33
121F:→ zxcasd848: 表现的很努力好不甘心的戏 噗噗 06/23 14:33
122F:→ bosskiss00: 现代凯尔太太太太太烂了 火力太低 06/23 14:33
123F:推 eric20601: 他还是GTA RUST那类的社交游戏才适合 06/23 14:33
124F:→ ayubabbit: 齁还是自己办比赛就好 06/23 14:33
125F:→ bosskiss00: 太难玩了 06/23 14:33
126F:→ b325019: 不过这类大会同级实力跨度大也不是第一次了,ema原本是被 06/23 14:33
127F:→ b325019: 邀先锋不小心打太凶上1600才被改次锋,结果後面又一个摸 06/23 14:33
128F:→ b325019: 到1800的副将跑出来w 06/23 14:33
129F:推 mc3308321: Aki最近可能要多拜拜了 06/23 14:33
130F:→ basebase: 菜就算了 连花时间练习都没有还真的不知道去干嘛的 06/23 14:34
131F:推 Scarlett888: 有天赋的人就是能在短时间内提升tier 这个分组时没 06/23 14:34
132F:→ Scarlett888: 办法 06/23 14:34
133F:→ Xavy: 偏偏aki那队的战绩很极端 次锋跟大将成绩很好 06/23 14:35
134F:推 vgundam77: 要认清 电竞圈的粉跟平常HO圈内的粉就不一样 06/23 14:35
135F:推 funkD: 格斗赛制就注定输了压力会很大 还是去打打Apex这种比较欢乐 06/23 14:35
136F:→ Scarlett888: 就当队长眼光好 选到上上签 06/23 14:35
137F:推 sasakihiroto: 不要把喷的人直接归类成电竞圈吗 FTG老人大多是有新 06/23 14:35
138F:→ sasakihiroto: 血加入就感恩戴德了… 06/23 14:35
139F:→ qqq3892005: 不是电竞圈不然是谁在喷 齁粉吗@@ 06/23 14:36
140F:→ bosskiss00: 但话说回来 SF6能重振雄风 跟Vtuber的推广有很大关系 06/23 14:36
141F:→ bosskiss00: 鱼帮水 水帮鱼 你要Vtuber不参加 很难 06/23 14:36
142F:→ bosskiss00: 因为案件邀请会一直来 06/23 14:37
143F:推 TimothyEE: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 打得烂被喷合理吧 又不是人身攻击 就 06/23 14:37
144F:→ TimothyEE: 真的一场都赢不了啊 06/23 14:37
145F:推 Scarlett888: 还真的不一定是电竞粉喷的 也可能是同队其他V的粉丝 06/23 14:37
146F:→ Scarlett888: 开喷 觉得她拖後腿.. 06/23 14:37
147F:推 lyt5566: 竞技类游戏是这样的 06/23 14:37
148F:→ bosskiss00: 格game圈子的老屁股都很友善 06/23 14:37
149F:→ Scarlett888: 另外乐子人比例应该也不少 06/23 14:37
150F:→ haoboo: 不是,这比赛是V最耶,里面全部都是V阿 06/23 14:37
151F:→ bosskiss00: 看Aru跟德古拉都有帮Aki赞声就知道 06/23 14:38
152F:→ s84760143: 直接拒绝哪有什麽好烧的,可能连公布都不会出现,没天 06/23 14:38
153F:→ s84760143: 份还是有自知之明比较好,最协的竞争压力早就超大了 06/23 14:38
154F:推 pickchu22001: 体育圈的更狂暴,洗到球员把帐号关起来 06/23 14:38
155F:推 Srwx: 就是正经比赛所以菜了被骂是必然 甚至能说是应该的 06/23 14:38
156F:推 lovez04wj06: 扯後腿开喷这件事情本质上就是往电竞圈的模式去看台 06/23 14:39
157F:→ lovez04wj06: 了,殊途同归啊。 06/23 14:39
158F:→ lovez04wj06: 所以要就团康合作赛事,不然就是脸皮厚一点混电竞圈 06/23 14:39
159F:→ lovez04wj06: 玩法。 06/23 14:39
160F:→ bosskiss00: 然後Aki苦的是 她的人气是社外活动才起来的 06/23 14:39
161F:推 anumber: 当然友善阿 不然要开喷然後演上吗 06/23 14:39
162F:→ ts01232165: 本身没基本功还换角 开场就直接躺好了 06/23 14:39
163F:→ bosskiss00: 所以她更不可能婉拒邀约 06/23 14:40
164F:推 runedcross: 老实说 前因後果 这就只是必然的事件 06/23 14:40
165F:推 adwn: 现存的齁V也没有需要这类比赛增加人气,单纯吃力不讨好 06/23 14:40
166F:→ oldgj123: 格game圈就特别毒的 压力大打得丑还要被嘴爆 06/23 14:40
167F:→ haoboo: 社外活动很多,不一定要打高强度的就是了... 06/23 14:40
168F:→ kazuuma: 实力烂又没时间或心思练,直接拒绝才正确吧 06/23 14:40
169F:推 dragon803: 他是社外活动选到最难的吧 这个被喷没办法 06/23 14:41
170F:→ bosskiss00: 现在的格game圈已经比20年前友善10倍了 06/23 14:42
171F:推 GAOTT: 以往我都是挺vt的 但这次不行 让人感觉她看不起格game 06/23 14:42
172F:→ bosskiss00: 经历过以前的才知道什麽叫毒 06/23 14:42
173F:推 a43164910: 事实上她打的烂也没人喷她 是她自己输到扛不住退赛还 06/23 14:42
174F:→ a43164910: 讲那些小鸡巴话才被喷== 06/23 14:42
175F:→ haoboo: 像是汉义麻将杯她就打得很开心,那种才是她适合的主场 06/23 14:42
176F:→ GAOTT: 而且有很多愿意花时间练习的vt在等机会 给这些vt更好 06/23 14:42
177F:推 Scarlett888: 其实她直接说好几个月没打SF6婉拒就好了 可能一开始 06/23 14:42
178F:→ Scarlett888: 预估错比赛强度 06/23 14:42
179F:推 hasroten: 预估错比赛强度也是有可能 06/23 14:43
180F:→ bosskiss00: 姑且说一下 太小的V 哈弟也不会选的 06/23 14:43
181F:→ dragon803: 他那个感想那样说就被人抓到烧的点了 06/23 14:43
182F:→ bosskiss00: 因为以前V最 小V出过事情 06/23 14:43
183F:→ Scarlett888: 她有讲什麽小鸡巴话吗xd 不是就说以後不打团体赛了 06/23 14:43
184F:→ Scarlett888: 而已 06/23 14:43
185F:→ digitai1: 我也正想说哈弟办比赛他就挑人气高的 06/23 14:43
186F:推 TsworldG: V最协还没看过开搞的,每个都马很想赢,之前看APEX冠军 06/23 14:43
187F:→ TsworldG: 每个都很激动 06/23 14:43
188F:推 waynemayday: 打烂被骂正常 只有多练 格斗就是非常重视个人表现 06/23 14:43
189F:→ digitai1: 小的也有出事情过 应该说他的舒适圈才对 06/23 14:43
190F:推 Fates: 看不懂 这类比赛不就打好玩的? 给参与的新手那麽大的压力 06/23 14:43
191F:→ Fates: 是要干嘛 06/23 14:43
192F:→ kazuuma: 还有很多人可抓 再怎样哈弟抓自己公司的也行 06/23 14:44
193F:→ GAOTT: 弱是原罪根本装受害者 你有没有练习一眼就能看出来 06/23 14:44
194F:→ haoboo: 涩谷挑人有他的考量,但选手也要评估自己扛不扛的住才对 06/23 14:44
195F:推 anpinjou: 四楼不就告诉你不行了 06/23 14:44
196F:推 AdmiralAdudu: 跟什麽圈子无关 你既然决定要参加某个活动或场合 06/23 14:44
197F:→ AdmiralAdudu: 你就该拿出相应的姿态让人觉得你不是来乱的 06/23 14:44
198F:→ bosskiss00: 哈弟要的是流量 一定是各大箱都抓的 06/23 14:44
199F:→ hasroten: 会烧代表不是纯打好玩啊 肯定其他人有花心力下去练的 06/23 14:44
200F:推 blueair: 电竞类就这样 容易实力取向 VSPO跟彩虹社没少被喷过 06/23 14:44
201F:→ haoboo: 不管是场上的竞技还是场下的杂音 06/23 14:44
202F:推 us4ch3: 只能说 之後要慎选社外活动了 06/23 14:44
203F:→ eric20601: 我好奇这次towa也是只赢一场 第二天还请假 有跟Aki一样 06/23 14:44
204F:→ eric20601: 被炎上吗 06/23 14:44
205F:→ bosskiss00: 没流量 哪有人愿意赞助大摇 或出称号给你装 06/23 14:44
206F:推 anumber: 很多是粉丝护航讲的结果都被传成本人讲的 06/23 14:44
207F:推 Scarlett888: 190楼 不是 这里面一堆钻石 大师 不是新手向比赛 06/23 14:45
208F:→ AdmiralAdudu: V最协早就超出打好玩的程度了 所有人都在拚就你不 06/23 14:45
209F:→ AdmiralAdudu: 练习还输烂 当然会让人觉得你来干嘛的 06/23 14:45
210F:→ GAOTT: "好玩"跟"随便"不一样好吗 06/23 14:45
211F:推 lovez04wj06: 如果开台练习的很认真,我觉得应该会有一票粉丝护航 06/23 14:45
212F:→ lovez04wj06: 的,这种帮忙扛火力的事情不可能没有。 06/23 14:45
213F:推 TsworldG: 因为这是纯粹的竞技游戏 不是煮过头或铺铁轨 06/23 14:45
214F:→ lovez04wj06: 如果有开的话 06/23 14:46
215F:推 furret: 原来全败呀..难怪被当靶子 06/23 14:46
216F:→ kazuuma: towa练很勤 有在X看到抱怨文但应该是没炎上(? 06/23 14:46
217F:推 hasroten: 如果每天练八小时还是输烂一定会有人帮讲话 06/23 14:46
218F:推 bpq302302: 卒业予定了 06/23 14:46
219F:→ bosskiss00: V最协 完全不是打好玩的比赛 这点要先讲清楚 06/23 14:46
220F:→ GAOTT: 比如vt玩卡牌 玩很烂大家会觉得好玩 但连规则都不懂乱喊 06/23 14:46
221F:推 limbra: 友善的也只是圈子里的选手 容忍度高 观众一直都很嗜血的 06/23 14:46
222F:→ Xavy: towa不只赢一场 还翻盘了一场单挑赛 06/23 14:46
223F:→ bosskiss00: 参加的 都是拚了命的想表现的 06/23 14:46
224F:→ GAOTT: 什麽"魔货物列车" 你觉得卡玩家笑得出来吗 06/23 14:46
225F:→ Xavy: 不过towa上届是预赛的时候生病没参加练习赛 06/23 14:47
226F:推 sasakihiroto: 现在格G圈哪里毒 比lol圈友善100倍吧 06/23 14:47
227F:→ Xavy: 真的要多管理好身体状况 06/23 14:47
228F:推 NakiriFubuki: 一个交流打开心的游戏也要烧 感觉很多是齁黑藉机在 06/23 14:47
229F:→ NakiriFubuki: 吵吧 06/23 14:47
230F:→ GAOTT: 你想一下 vivi对佩可拉 不管vivi出什麽牌 兔子只会喊魔货物 06/23 14:47
231F:推 bakaaaaaaa: 哪那麽多毛 菜就多练 电子竞技 实力说话 06/23 14:47
232F:→ GAOTT: 列车 一开始喊大家可能笑笑 但你一直喊 根本没办法玩 06/23 14:48
233F:推 anumber: 其他选手还要形象当然不会喷 看戏路人哪有在怕 06/23 14:48
234F:→ haoboo: 这绝对不是什麽交流打开心的比赛... 06/23 14:48
235F:推 anpinjou: 我虽然不知道那是什麽比赛 但听起来队友蛮认真的? 06/23 14:48
236F:推 es9114ian: 谁跟你说格斗游戏圈特别毒 别云了 06/23 14:48
237F:→ GAOTT: 最後大家只会觉得你来乱的 06/23 14:48
238F:→ MoonSkyFish: 干嘛要容忍 那些有毒的电竞粉就该被一锅端了 06/23 14:48
239F:推 qoos0620: 都说这比赛多认真怎样怎样的 那理论上中途退赛的人 应该 06/23 14:49
240F:→ qoos0620: 要被烧更大才对 反而是完赛的但全败的被烧 06/23 14:49
241F:推 eric20601: 是觉得台面上只要表现出有努力练习 结果就算不好粉丝也 06/23 14:49
242F:推 furret: 讲得好像其他先锋V都赢她给她添麻烦似的 06/23 14:49
243F:→ GAOTT: 重申一次 实力只占炎上一小部分 是来乱的那种感觉才更严重 06/23 14:49
244F:推 adwn: 别人是当正规赛打的,不是欢乐场 06/23 14:49
245F:推 civiC8763: 有找藉口吗?虚拟偶像觉得自己要腾出时间顾原本职业 06/23 14:49
246F:→ civiC8763: 说自己烂所以未来不会参加这种比赛才不是污辱别人 06/23 14:49
247F:→ civiC8763: 原来还是主办邀请的喔0.0 06/23 14:49
248F:→ eric20601: 是能够接受的 有人骂也能回击真的拚过了 06/23 14:50
249F:→ GAOTT: 有用心但是打不好 观众哪会怪vt 06/23 14:50
250F:推 ugn80361: 都说是比赛了 至少用点心吧 还真以为是团康阿 06/23 14:50
251F:→ GAOTT: 你不想参赛 有职业活动要忙 婉拒就好 很多vt在等 06/23 14:50
252F:推 bosskiss00: 姑且贴一下 去年第一届的V最名单 06/23 14:50
254F:→ ugn80361: 不争胜负的比赛哪有乐趣可言 06/23 14:50
255F:→ GAOTT: 你跑来参赛 一直喊魔物物列车 然後说自己好弱 这是什麽? 06/23 14:51
256F:推 Scarlett888: 可以当正规赛来看 卡普空还会给头衔 06/23 14:51
257F:→ bosskiss00: 老实说 名单里面 的确只有Aki一个人几乎没有在变强 06/23 14:51
258F:→ bosskiss00: 也没有在开台玩 06/23 14:51
259F:→ GAOTT: 重申一次 实力只占炎上一小部分 是来乱的那种感觉才更严重 06/23 14:51
260F:→ GAOTT: 你反应慢 出招失败 大家哪会怪你 06/23 14:52
261F:推 anpinjou: 凯文你还是别说了吧 等等两个帐号都被送下去怎麽办 06/23 14:52
262F:→ UzInSec: 人鬼 放生徒弟或是徒弟不练习也会被喷阿 06/23 14:52
263F:推 furret: 因工作没闲余开练习台->你报名干嘛 06/23 14:52
264F:→ bosskiss00: Towa就大概一个月会开个一两次 偶尔找教练连动 06/23 14:53
265F:推 Scarlett888: 拉普去年也满惨的 今年她就没参加了xd 06/23 14:53
266F:推 digitai1: 干嘛开另个帐号来讲呢 自己知道原本帐号讲了没人信吗 06/23 14:53
267F:推 TsworldG: 格斗圈真的算友善的 真的很认真输了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 06/23 14:53
268F:→ bosskiss00: 观感上 Towa就会好上许多 06/23 14:53
269F:推 b325019: 没人在喷towa吧,立川的爱将欸 06/23 14:54
270F:推 ugn80361: 讲难听点 很多V就想靠着大赛的精采表现争取关注 06/23 14:54
271F:→ Scarlett888: 偷宝没被烧是因为1.她真的比较认真 2.她有赢xd 3.她 06/23 14:54
272F:→ Scarlett888: 身体因素这没办法 06/23 14:54
273F:推 lovez04wj06: 粉丝连努力盾都搬不出来的时候,还要说什麽呢,讲白 06/23 14:55
274F:→ lovez04wj06: 的赛後别发文还没事,默默地下次没时间不打就好了。 06/23 14:55
275F:推 furret: 对了 每队都有个教练吧 都不开SF台教练也很难指导 06/23 14:55
276F:→ ugn80361: 没有心就不要来占名额 其他V的纷丝心理不舒服是正常的 06/23 14:55
277F:推 starsheep013: 看规则的话,先锋不是已经t4了,还能有更新手的位 06/23 14:56
278F:→ starsheep013: 置吗? 06/23 14:56
279F:→ bosskiss00: 其实教练 因为都卡大赛 这次也很忙 很多都多天缺席 06/23 14:56
280F:→ bosskiss00: 不是只有V要乔时间 教练也有事情要做的... 06/23 14:56
281F:→ hasroten: 竞技菜是原罪 赢不了至少也要表现的努力过了 06/23 14:56
282F:推 es9114ian: 个人目前看过所有的SF6比赛中,能兼具竞技和愉悦的只 06/23 14:56
283F:→ es9114ian: 有狮白杯而已 其余都是纯竞技,那你成绩不好就是会被 06/23 14:56
284F:→ es9114ian: 喷 06/23 14:56
285F:推 b325019: 这次卡到职业赛时间好几个教练都是练习赛缺席或是当天没 06/23 14:57
286F:→ b325019: 办法到 06/23 14:57
287F:→ hasroten: 如果能赢你天天摆烂不练都没关系 06/23 14:57
288F:→ bosskiss00: 我觉得这就是446厉害的地方啊 06/23 14:57
289F:→ bosskiss00: 446拿捏这个距离 拿捏得非常好 06/23 14:57
290F:→ bosskiss00: 所以狮白盃才会办到线下赛都能开起来 06/23 14:58
291F:推 tommy72392: 面包狗:还好我退了 06/23 14:58
292F:→ kazuuma: 努力练还是烂,起码从对战内容可以看到进步跟成效 06/23 14:58
293F:推 hiraoni: V最又不是第一年了 日本电竞圈流量最高的活动之一 06/23 14:59
294F:→ Xavy: 狮白盃也是纯竞技阿 她只是还有开另一个团康活动 06/23 14:59
295F:推 furret: 从上一届看 V最不是儿戏的 06/23 14:59
296F:→ bosskiss00: 446找的人选 都是确实有在开台打SF6的 06/23 15:00
297F:推 AdmiralAdudu: 你占新手位不代表你可以放着不练习 缴出的成绩单是 06/23 15:00
298F:→ AdmiralAdudu: 零胜就更是如此了 你新手练到吐然後零胜会有人护航 06/23 15:00
299F:→ bosskiss00: 讲直接点 446找的人选 几乎全部都有"努力盾"可以用 06/23 15:00
300F:推 aegius1r: 讲的难听一点这不就占着茅坑.. 06/23 15:00
301F:推 ucha: AKI 个性就会拚的那种以前两边大活动根本是没再好好睡觉的开 06/23 15:00
302F:→ ucha: 没开台我是认为真的忙就是 但游戏力不强也是原罪(下次不要 06/23 15:00
303F:→ ucha: 犯 06/23 15:00
304F:→ aegius1r: 实力不够努力练过至少还有护航的空间 06/23 15:01
305F:→ bosskiss00: 以V最的关注度跟指标性来讲 是真的不适合Aki参赛 06/23 15:01
306F:→ bosskiss00: 我是就当成她这次选择Miss了 下次多考虑好 06/23 15:02
307F:嘘 saber154: 所以我根本不看V最协 就是个笑话哈哈哈 06/23 15:02
308F:→ gfabbh: 我是不会认为她不认真啦,但她显然对於V最协的竞技性认知 06/23 15:02
309F:→ bosskiss00: 毕竟没有V最的话 Aki可能连游戏都不会打开 06/23 15:02
310F:→ gfabbh: 不足,所以两个星期才开始开台练 06/23 15:03
311F:→ Xavy: 笑话的不是V最 是.. 06/23 15:03
312F:→ bosskiss00: 快一年没玩 再怎麽样 人家还是看得出来 06/23 15:03
313F:→ bosskiss00: 看的出来你是为了参赛才开 还是真的对这游戏有心 06/23 15:04
315F:推 blueair: 狮白盃是个人赛吧 看了下AKI也有参战 06/23 15:05
316F:→ minuteC: 她这个毛病之前就这样 挤不出多少时间准备还是跟人家点头 06/23 15:05
317F:→ kazuuma: 为了参赛才开也没关系,但重点就是从知道要参赛後 06/23 15:06
318F:推 ericliung: 这有什麽好炎上的,吃饱太闲吗 06/23 15:06
319F:→ kazuuma: 他投入多少心力跟时间 06/23 15:06
320F:推 aonaito: 毕竟同箱还有个比较有天赋还拼命练的Towa当对照组,当天 06/23 15:06
321F:→ aonaito: 名单出来就有人预测会出事了 06/23 15:06
322F:→ blueair: 看来团体战还是比较容易起争议抓战犯 不像个人赛比较单纯 06/23 15:06
323F:推 bosskiss00: 狮白盃第一届 是大家都还是菜鸡的时期吧 06/23 15:06
324F:→ kazuuma: 如果知道自己很忙,选择婉拒根本就不会出现他需要发文道 06/23 15:06
325F:推 bluecsky: 他的原罪就是本来实力就不强了 06/23 15:06
326F:→ kazuuma: 道歉的情况 06/23 15:06
327F:→ bluecsky: 也没有时间练习的话 被电爆不意外 06/23 15:07
328F:→ bosskiss00: 当时Aki的SF6 说真的还开的比较勤 当下完全没问题 06/23 15:07
329F:推 Annulene: 被人数落就算了 她那文有点没必要就是 06/23 15:07
330F:推 b325019: 问题不是实力不足吧,aki真的应该好好看一下自己的时间表 06/23 15:07
331F:→ bosskiss00: 她发那文是因为 有人跑去烧别人了 烧到哈弟跟教练 06/23 15:07
332F:→ minuteC: APEX那时候就算了 可以速成工具人 但快打不行 06/23 15:08
333F:→ kress: 因为炮火转移到哈弟跟其他同队的人身上了所以才发文啊 06/23 15:08
334F:→ bosskiss00: 所以想发文把炮火吸回来自己身上 06/23 15:08
335F:→ starsheep013: 通常全败就拿努力盾出来挡,不够大咖搞不好还挡不 06/23 15:08
336F:→ starsheep013: 住 06/23 15:08
337F:→ qoos0620: 以这问题 是实力没错 如果都赢或是赢不少 哪会被烧? 06/23 15:08
338F:→ kress: 不然AKI这种老江湖历战个体这种事遇过多少次了 06/23 15:08
339F:→ Annulene: 他们平时练舞收录什麽的很忙 也不能把负面情绪拿到台面 06/23 15:09
340F:→ Annulene: 上就是 06/23 15:09
341F:→ bosskiss00: 姑且说一下 Towa在上一届最协之前 也是全败 06/23 15:09
342F:→ kress: 而且甚麽很忙没时间练这种藉口AKI一次都没说就是 06/23 15:09
343F:→ Annulene: 除非是脑粉 不然没人喜欢那种负面气氛 06/23 15:09
344F:→ bosskiss00: 甚至还被嘲讽 只会欺负自己社的前辈Aki 06/23 15:09
345F:推 asasas0723: 其实就是V最协一直以来都有的问题吧 只是以前办的游戏 06/23 15:09
346F:→ asasas0723: 都是团队游戏,菜逼还是可以选个功能角开混 快打的 06/23 15:09
347F:→ asasas0723: 内核就是单人游戏 你场外组队打积分总归还是比拚个人 06/23 15:09
348F:→ asasas0723: 能力 不存在队伍内有高手就会让你这个菜逼好过一点 06/23 15:09
349F:→ asasas0723: 以前V最协的瓦跟APEX就会有队伍内有人想认真练习导致 06/23 15:09
350F:→ asasas0723: 气氛或是粉丝觉得某队练的不够影响到他主推发挥 06/23 15:09
351F:→ minuteC: 但这个状况就是 没实力又没时间 那就该慎重考虑要不要参 06/23 15:09
352F:→ starsheep013: 全败又没有努力盾,是真的有点不懂为了什麽参加的 06/23 15:09
353F:→ starsheep013: ,名字遮起来你会支持这样的人吗? 06/23 15:09
354F:→ hasroten: 团体赛要背负队友的努力当然会更严重 个人烂自己就算了 06/23 15:09
355F:→ bosskiss00: 什麽狗屁话都听过了 06/23 15:09
356F:推 AdmiralAdudu: 炎上不完全是实力或努力这种简单的问题 而是「你有 06/23 15:09
357F:→ AdmiralAdudu: 没有在小看这个活动并尊重主办和队友」 06/23 15:09
358F:→ kress: 所以哪里看出来AKI没有认真面对这次最协? 因为没有每天开台 06/23 15:10
359F:→ kress: 练吗? 06/23 15:10
360F:→ qoos0620: 不就是因为全败 所以放大检视 不然有赢会被讨论? 06/23 15:10
361F:→ bosskiss00: 不知道算不算认真 但她V最协前 长达8个月没开过游戏 06/23 15:11
362F:→ lovez04wj06: 努力盾要搬出来是要讲证据的,而不是纯云。 06/23 15:11
363F:推 s9018124: 人也是哈弟放行的 老实说输就输了 主要是跑来攻击的跟 06/23 15:11
364F:→ s9018124: 顶回去的粉丝把火一起越放越大 06/23 15:11
365F:→ bosskiss00: 然後却参加了竞争度这麽高的V最协 06/23 15:11
366F:→ orcazodiac: 单人项目打团体赛,刚好容易烧的问题点全吃吧 06/23 15:11
367F:→ zsp9081a: 同楼上好奇怎麽看出她不认真练习的,没开台还是没游戏 06/23 15:11
368F:→ zsp9081a: 上线纪录吗? 06/23 15:11
369F:推 asasas0723: 努力就是要拿出来给人家看阿 不然谁知道你有努力? 06/23 15:11
370F:推 devan35783: 她要是只说自己很弱大概也不会烧起来,就是多後面那段 06/23 15:11
371F:→ devan35783: …… 06/23 15:11
372F:推 furret: 同社常闇就算没比赛也是会偶尔开快打台 06/23 15:11
373F:→ bosskiss00: 我是觉得很不适合 但哈弟邀的 Aki答应了 就这麽回事 06/23 15:12
374F:推 a43164910: 想发文把炮火吸回自己身上 那很好啊 做得不错== 06/23 15:12
375F:→ orcazodiac: 团体赛本来打得烂可以混一下,真的谁C多少谁戳多少讲 06/23 15:12
376F:推 Annulene: 反正 要嘛笑笑带过 不然真的别这样 看的人会被影响情绪 06/23 15:12
377F:→ lovez04wj06: 我写暑假作业也很认真面对,但通常只会在暑假结束的 06/23 15:12
378F:→ lovez04wj06: 前一天。 06/23 15:12
379F:→ orcazodiac: 不清 但这个实际上是单人项目,你太弱就真的全败 06/23 15:12
380F:→ money1992922: 电子竞技就是这样 实力说话输了讨拍只会更难看 06/23 15:12
381F:→ zsp9081a: 以前戳阿鬼不开台是有人去盒阿鬼同时间有私下找团打lol 06/23 15:12
382F:→ zsp9081a: ,这次这个怎麽感觉很多方说法== 06/23 15:12
383F:→ orcazodiac: 全败完又等於拖累队伍,让同队其他人的粉丝不爽 06/23 15:12
384F:→ godknows29: 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吗 不是哦不是这样哦 06/23 15:13
385F:→ asasas0723: 说到底最协快打根本不适合办团体赛 有些人是来争曝光 06/23 15:13
386F:→ furret: FTG很孤独的 你没赢就你弱 06/23 15:13
387F:→ asasas0723: 争流量的 06/23 15:13
388F:推 pikaMH: 不就自助餐?想要曝光度想要流量,但又不想空出时间练习, 06/23 15:13
389F:→ pikaMH: 风险自己承担啊?不过最後结果都变成粉丝大战就是了 06/23 15:13
390F:→ bosskiss00: Aki的游戏时数确实是冻结了 因为帐号看的到 06/23 15:13
391F:→ orcazodiac: 不然你单人去打,自己连输几把就滚应该也很难烧 06/23 15:13
392F:→ minuteC: 快打稽查很方便的 有没有打一翻两瞪眼 06/23 15:14
393F:→ starsheep013: 这种竞赛的努力不就是要做给大家看的,不然你以为 06/23 15:14
394F:→ starsheep013: 人鬼是观众很喜欢陪实况主坐牢吗== 06/23 15:14
395F:→ Annulene: 成果就当浮云吧 她也参加过不少类似的竞技活动 胜率就 06/23 15:14
396F:→ Annulene: 那样.... 06/23 15:14
397F:→ pikaMH: 连打个游戏都要共体时艰吗? 06/23 15:14
398F:→ furret: 那就讲难听一点 整个2026年只有比赛前两周有玩快打 06/23 15:15
399F:推 asasas0723: 之前最协apex不就有个V很想赢很想要流量 想要到开台喷 06/23 15:15
400F:→ asasas0723: 队友不认真 最後被踢出去 就不是每个人来报名V最协 06/23 15:15
401F:→ asasas0723: 都想当同乐会玩 有些人可能是当救命稻草的 06/23 15:15
402F:→ furret: 线下也没在开 06/23 15:15
403F:推 a43164910: 快打帐号很透明的 除非她特别开小帐私下找人练习 你要 06/23 15:15
404F:→ a43164910: 信这个那就随便你== 06/23 15:15
405F:推 blueair: 快打6这种强调个人实力的搞团体战才是原罪 所以有些人才 06/23 15:16
406F:→ blueair: 想找自己人组队 06/23 15:16
407F:推 AdmiralAdudu: 快打随便都能稽查一个人几月几号几点几分打了几场 06/23 15:16
408F:→ AdmiralAdudu: 天梯 你每个角色用多少胜率多少甚至你的部分游玩习 06/23 15:16
409F:→ AdmiralAdudu: 惯通通都稽查得到 06/23 15:16
410F:推 zarg1043: 魔货物列车是啥意思? 06/23 15:17
411F:→ minuteC: 我是觉得如果能趁这次机会审视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也好 06/23 15:17
413F:→ gfabbh: 其实她那文章不也承认自己练得不够吗? 06/23 15:17
414F:推 asasas0723: 013说得很对阿 这种实况主比赛为什麽要开赛前宣传 选 06/23 15:17
415F:→ asasas0723: 好队伍宣传 开始练习的时候也开台宣传 本来就是为了 06/23 15:17
416F:→ asasas0723: 让观众有参与感 让观众可以看到实况主进步 结果你一 06/23 15:17
417F:→ asasas0723: 不开台二不练习 然後粉丝来说一句你怎麽知道他没练习 06/23 15:17
418F:→ asasas0723: 没努力过 没开台谁知道你有努力 06/23 15:17
419F:→ minuteC: 不然老是没时间还拼命跟人家点头 06/23 15:17
420F:→ Xavy: 可是现在快打比团体赛很普遍了阿.. 06/23 15:17
421F:推 bosskiss00: 快打6 SFL也有团体战啊 不然梅原怎麽拿到卡杯资格的XD 06/23 15:17
422F:→ qoos0620: 但是卡杯又不是一样打团体 还是回归个人赛 06/23 15:18
423F:推 furret: MenaRD:不是我个人秀场吗 06/23 15:18
424F:→ furret: 遥想一人扛四人的场面 06/23 15:19
425F:→ kayliu945: 可这是比赛阿= = 比赛不竞争是搞笑吗... 06/23 15:19
426F:推 Tsubasa98: 嘻嘻 又是你咖 06/23 15:21
427F:推 b325019: 快打透明到都有职业选手抱怨太透明赛前你在准备什麽对策 06/23 15:22
428F:→ b325019: 对手都看得到 06/23 15:22
429F:推 adwn: 输了还要被喷,下次还会有人想打吗 06/23 15:22
430F:→ Xavy: 然後上面说狮白盃是个人赛,明明这届是3V3吧? 06/23 15:22
431F:推 Shawn5689: 圈子大了开始要排挤人了吗 06/23 15:22
432F:推 furret: 有 因为这次被喷多少有自己问题 06/23 15:22
433F:推 bosskiss00: 狮白盃好就好在 每届都在改玩法 然後平衡掌握很好 06/23 15:23
434F:推 x7713220: 你不想打最好,一堆v抢着参加 06/23 15:23
435F:推 sakamata: 这就是出圈的代价ㄅ,推和粉丝都要去适应别人圈子的生 06/23 15:23
436F:→ sakamata: 态与做法 06/23 15:23
437F:推 zsp9081a: 原来 感谢科普 06/23 15:23
438F:→ bosskiss00: 446至少让大家努力盾都开的出来 然後也不失娱乐性 06/23 15:23
439F:推 Irenicus: 只能说这种圈子还得是要有像咪酱那样的强大精神力才能待 06/23 15:24
440F:→ Irenicus: 得久阿 06/23 15:24
441F:→ aegius1r: 难道今天整场只有她输吗 应该不是吧 06/23 15:24
442F:→ zsp9081a: 游玩时数没变动那会有人开酸也能理解的 06/23 15:24
443F:推 sasakihiroto: 非职业电竞哪有什麽输就该喷 那只是想喷人的藉口 输 06/23 15:24
444F:→ sasakihiroto: 了就认输摸摸鼻子回家多练而已啊 06/23 15:24
445F:推 Shume: 其实参赛前都八个月没打了,平常也没开来练习,却接受比赛 06/23 15:25
446F:→ Shume: 邀请,既然这样就不该接受的 06/23 15:25
447F:推 breadf: 帐号状态太透明了导致有的职业要线下单机练习XD 06/23 15:25
448F:→ bosskiss00: 今年一次都没开 是比较会被抓毛病没错 06/23 15:25
449F:→ zsp9081a: 练也不见得会有大用就是了,不然像英雄联盟那种就不会 06/23 15:25
450F:→ zsp9081a: 有万年铜牌之类的存在了 06/23 15:25
451F:推 furret: 多练?这案例是已经半年以上没练还没婉拒比赛邀约 屁股吞 06/23 15:25
452F:→ furret: 不下泻药 06/23 15:25
453F:→ hasroten: 快打不能开小号练吗 06/23 15:25
454F:→ Xavy: 先锋只有她全输,其他位置不清楚 06/23 15:25
455F:推 alexxxx147: 没记错全败的只有aki而已 变得超明显 06/23 15:26
456F:→ starsheep013: 努力盾架起来至少通常就放过了,人鬼也好几届练一 06/23 15:26
457F:→ starsheep013: 练师妹师弟牌位井喷上去的,你是对位就只能自己多 06/23 15:26
458F:→ starsheep013: 练点,输了还能讲非战之罪 06/23 15:26
459F:推 b325019: 开小帐就是多买一份游戏而已,当然可以 06/23 15:26
460F:→ Xavy: 快打可以开小号练 常常要猜神秘强者是谁的小号 06/23 15:26
461F:推 mushrimp5466: 格G选手一堆选手4X还在打,年龄问题其实没那麽大, 06/23 15:27
462F:→ mushrimp5466: 但经验差很多 06/23 15:27
463F:→ bosskiss00: 好歹一个月开一次 练一下 都不会有这麽多声音 06/23 15:27
464F:→ alexxxx147: 其他位置最差也有拿一分 06/23 15:27
465F:推 furret: 小号盾也很难挡 因为主帐封印期间也没开过快打台 06/23 15:28
466F:嘘 scott50110: 好了啦 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 不想被喷就别来 回你的小 06/23 15:28
467F:→ scott50110: 圈圈哭去 06/23 15:28
468F:推 ucha: 看这边说的AKI 都没开台 还跑去看她直播 开了十几台 06/23 15:28
469F:→ ucha: 最後一个礼拜都是快打 快打中间也只塞了金策跟连动 06/23 15:28
470F:→ ucha: (这种大多很之前就事先约好 跟老师的固定节目 06/23 15:28
471F:→ ucha: 没有个人的游戏台 真的就是塞太满 06/23 15:28
472F:→ kirara2035: 其实D2赛程整队包括教练都佛了 也不只有Aki表现差 高 06/23 15:28
473F:→ kirara2035: 木甚至娱乐效果变骑士团说要保护Aki 哈弟太过分了 全 06/23 15:28
474F:→ kirara2035: 队都在帮忙降低成绩敏感度 安慰说有跟来时变更强就是 06/23 15:28
475F:→ kirara2035: 好结果 所以很多同队粉丝也都是针对这次用负重平衡队 06/23 15:28
476F:→ kirara2035: 伍结果大悲剧去凶哈弟 真的没必要跳出来再发文让所有 06/23 15:28
477F:→ kirara2035: 人再检视他一次 06/23 15:28
478F:推 jerrysaikou: 只能说这就是她holo最底边的原因吧 迷失方向久了想 06/23 15:28
479F:→ mushrimp5466: 也没啥运气成分 说真的aki不常玩没练习这种赛还是别 06/23 15:28
480F:→ mushrimp5466: 参加的好 06/23 15:28
481F:→ jerrysaikou: 走出去捞电竞圈的流量 但又没时间练 惨败後发文内容 06/23 15:28
482F:→ jerrysaikou: 继续引发争议 整个不知道在干嘛 06/23 15:28
483F:推 alexxxx147: 参加最协肯定几个月前就确定了 只到赛前才练确实容易 06/23 15:29
484F:→ alexxxx147: 引人非议 06/23 15:29
485F:推 hiraoni: 讲真 她这次确实想得有点天真了 06/23 15:29
486F:推 breadf: 哈老板吸炮火老熟了,V最办几届了,aki又自己跳出来坦反而 06/23 15:29
487F:→ breadf: 不太必要 06/23 15:29
488F:→ bosskiss00: 这样不就特别明显... 只在V最前才开台 平时都不开 06/23 15:29
489F:→ bosskiss00: 抱佛脚的味道就超级重 06/23 15:30
490F:→ hiraoni: 人家其他先锋 也不算常摸sf6的几个 为了赢选什麽角? 花 06/23 15:30
491F:→ hiraoni: 蝶扇做坏的舞啊 06/23 15:30
492F:→ bosskiss00: 她坦是基於她人好 不希望烧到其他的人 06/23 15:30
493F:推 akles111: 弱就算了,但也没看到她花一堆直播时间来练习,要挺她 06/23 15:31
494F:→ akles111: 还真的一下子就哑火,又出来讲都是她的错,便又更加拱 06/23 15:31
495F:→ akles111: 火你也知道又退赛更加使一堆人不爽来干嘛 06/23 15:31
496F:→ kazuuma: 最後一周都快打 是因为练习日.... 06/23 15:31
497F:→ hiraoni: 你要阵前换角 又换这种很难肤浅别人的Ingrid 又只有两周 06/23 15:31
498F:→ hiraoni: 时间练 06/23 15:31
499F:→ breadf: 如果是哈老板自己跟anti对线,西洽讨论可能还没这麽多吧XD 06/23 15:31
500F:推 ucha: 还有人搞不清楚状况 她发文是要往她身上集火 本来就烧 06/23 15:31
501F:→ ucha: 说成是她发文才导致被烧 06/23 15:31
502F:推 freedom77: 看她参加大赛到现在 真的有赢过吗 06/23 15:32
503F:→ hiraoni: 大家当然觉得你没想要赢啊 06/23 15:32
504F:→ bosskiss00: 对 她是希望集火到她身上 烧完就算了 06/23 15:32
505F:→ money1992922: 电子竞技不想被喷就是不要打 想经营其他圈子没那麽 06/23 15:32
506F:→ money1992922: 容易尤其是嗜血的电子竞技 你齁就没几个敢碰 06/23 15:32
507F:→ bosskiss00: 她就不希望烧到别箱 烧到教练 烧到哈弟 06/23 15:32
508F:推 furret: 她也知道主办&队友跟教练都是因她躺枪的 06/23 15:32
509F:→ bosskiss00: 我记得狮白盃第一届Aki有赢过 应该没记错 06/23 15:33
510F:→ w77899: 以Vspo的紫色小屁孩当例子 早在V最协宣布之前的某个时间点 06/23 15:33
511F:推 webermist: 说严重其实也没多严重 就早点认清自己不是电竞咖就好 06/23 15:34
512F:→ w77899: 就开始开快打台练习了 其实看v突然开某游戏练就知道有比赛 06/23 15:34
513F:推 breadf: 因为感觉aki自己出来坦,火只会更难熄,不过这都是後话了 06/23 15:34
514F:→ MoonSkyFish: 在你齁同人格Game里以她为形象的角色反而超强 真讽刺 06/23 15:34
515F:→ w77899: 如果你真的忙到提前练习都不行 那还真的别参加比较好 06/23 15:34
516F:→ bosskiss00: 退100步 不讲提前练习 长达8个月超过没开过游戏 06/23 15:35
517F:→ breadf: 花火也是常每天抽个1hr小练一下,虽然我感觉她跟舞不合XD 06/23 15:36
518F:→ bosskiss00: 大家不笨 都会感觉到你应该没什麽心思在这游戏 06/23 15:36
519F:→ w77899: 痾 魔法阿骂在这届其实超好肤浅人 因为对策根本还没建立好 06/23 15:36
520F:→ qoos0620: 我看IB跟Roren赛前也没开台练习 还是有在其他地方偷开台 06/23 15:36
521F:→ qoos0620: 练习 不然一直提提前练习根本没意义 就全败被放大检视而 06/23 15:36
522F:→ qoos0620: 已 06/23 15:36
523F:→ bosskiss00: 你有心思在这 不会这麽长时间没碰 06/23 15:36
524F:→ w77899: 别队的reid直接弄到对手不知道怎麽打 教练教了也没用 06/23 15:37
525F:推 alexxxx147: 罗伦不是把自己rank练高了吗 再说他们两个都有赢阿 06/23 15:37
526F:推 furret: 没开台就会转去看游戏帐号活动状况 06/23 15:37
527F:推 breadf: 他如果有实力可以半年不碰还拿胜那当然不会被烧 06/23 15:38
528F:推 hasroten: 竞技本来烂就是原罪阿 努力只是输了有个藉口而已 06/23 15:38
529F:→ qoos0620: 所以就说 赢了就不会被说闲话 不就是因为全败 06/23 15:38
530F:推 b325019: 次锋全部被raid的魔法阿嬷肤浅到爆气怎麽会没办法肤浅人 06/23 15:38
531F:推 s9810456: 有赢当然不会被检视有没有练习啊 不难理解ㄅ 06/23 15:38
532F:→ w77899: 讨论前提不是本来就建立在全败吗 本来实力就不够了 06/23 15:38
533F:→ bosskiss00: 努力盾 以直播主来讲 真的已经是很好用的道具了 06/23 15:39
534F:→ furret: 现在是要怪其他先锋没读空气吗? 06/23 15:39
535F:→ w77899: 而且罗伦明显有打阿 这次次峰mr最高捏 06/23 15:39
536F:→ breadf: reid是真的顶级理解,碰到适合自己的角色了,没话说 06/23 15:39
537F:→ bosskiss00: 真的至少要让自己努力盾的CD有回好再参赛 06/23 15:39
538F:→ w77899: IB也有偷练了个莫名其妙的风水 虽然最後超级丑 06/23 15:40
539F:→ breadf: 没看懂努力盾是什麽意思吧XD 06/23 15:40
540F:推 Scarlett888: 问下届还有没有想参加的? 这比赛流量超高好吗...XD 06/23 15:40
541F:→ furret: 这是小V有望冲名气的活动之一 06/23 15:41
542F:→ w77899: 印象中彩虹自己社内本来就偶发会开社内的自订局 06/23 15:42
543F:→ Scarlett888: 努力盾 就是最少有认真练习可以拿来防守的意思 06/23 15:42
544F:推 RWmeat: 罗伦就惯例的正赛软手 06/23 15:42
545F:→ RWmeat: 也不是第一次了 练习赛成绩好正赛惨 06/23 15:42
546F:→ Scarlett888: (输比赛的情况下) 06/23 15:42
547F:→ starsheep013: 你可以不练也有五成胜率搞不好不会被酸啦,全败了 06/23 15:42
548F:→ starsheep013: 本来就战犯,你只是找个东西让大家体恤你而已,最 06/23 15:42
549F:→ starsheep013: 好用又最简单的就是努力盾 06/23 15:42
550F:→ kirara2035: 不是火能不能熄的问题 而是所有人都做球给你下来 还 06/23 15:43
551F:→ kirara2035: 在用善良当无敌星星 下次比赛也要大家再心领神会的 06/23 15:43
552F:→ kirara2035: 都怪你就好吗 06/23 15:43
553F:→ bosskiss00: 是觉得观众其实相当宽松了 你只要对这游戏平常有心思 06/23 15:43
554F:推 bobby4755: 老实说心态不要崩其实就没事了 本来比赛就是脸皮要厚 06/23 15:43
555F:→ Xavy: 说得很像罗伦正赛成绩很烂一样,明明打得不差啊 06/23 15:43
556F:→ bosskiss00: 大部分参赛没有好结果 也不会怎麽样 06/23 15:44
557F:推 furret: 聪明一点 往後不参加了 因为你今年也只有在练习周才进游 06/23 15:44
558F:→ furret: 戏 06/23 15:44
559F:→ bobby4755: 教练跟队友也都有嘴ハル 笑笑过就好了 06/23 15:44
560F:推 lovez04wj06: 一般来说职业赛努力盾其实一文不值,但是这种宣传推 06/23 15:44
561F:→ lovez04wj06: 广性质的比赛、外加VT互助流量,你努力(开台练习) 06/23 15:44
562F:→ lovez04wj06: 越多就是对赛事贡献越大。 06/23 15:44
563F:→ lovez04wj06: 连最好用最有贡献的努力盾都搬不出来是很丢脸的事情 06/23 15:45
564F:→ qoos0620: 但没开台练 上面又一直有人强调提前练习 但正赛有赢 但 06/23 15:45
565F:→ qoos0620: 这都结果论而以 如果有其他人全输又是另一回事了 06/23 15:45
566F:→ bobby4755: 战绩烂被网友嘴一嘴就算了 又不是有赌钱 06/23 15:46
567F:→ furret: 这赛制一个组别只会有一个全败啦 06/23 15:46
568F:→ furret: 最极端* 06/23 15:46
569F:→ bosskiss00: 像Towa她唯二打赢的JP 也是她平常开台练习 慢慢学会 06/23 15:47
570F:→ bosskiss00: 怎麽打JP的 06/23 15:47
571F:→ hiraoni: 阿嬷肤浅人建立在你对格game有一定熟练度 长短板都很明 06/23 15:47
572F:→ hiraoni: 显的角色 先锋层级无脑丢扇还是比较直观 06/23 15:47
573F:→ bosskiss00: 她的战绩也很惨 第二天还因病缺赛 06/23 15:47
574F:→ bosskiss00: 但完全不会被烧 06/23 15:47
575F:推 hasroten: 比赛本来就结果论阿 一翻两瞪眼的事情 06/23 15:47
576F:→ bosskiss00: 因为她的努力盾 充值得很满 06/23 15:48
577F:推 Scarlett888: 她先锋全败 加上队上大将 次锋很强 结果队伍最终名 06/23 15:48
578F:→ Scarlett888: 次差点垫底 就特别明显 06/23 15:48
579F:推 furret: 平常有练 又生病 很难怪罪 06/23 15:48
580F:→ Xavy: 酒鬼鳟鱼那样看起来像在乱打的都能赢几场了 XD 06/23 15:49
581F:→ qoos0620: 中途退赛理论上才是最应该会被烧得 可能差别就是队伍里 06/23 15:49
582F:→ qoos0620: 面刚好有主办 然後没有彩虹社吧 06/23 15:49
583F:→ starsheep013: 这个赛制交错成这样,要完全实力不合才会全败吧 06/23 15:50
584F:推 wjill: towa至少有爬分到大师,虽然输但过程至少有在对应。 06/23 15:50
585F:推 bosskiss00: 没被烧 因为哈弟 副将打人家次锋 还打输了 草wwww 06/23 15:51
586F:→ makino: 挑人顺序照队伍1~8挑先锋 然後次锋再顺序反过来挑 06/23 15:51
587F:→ bosskiss00: 最後只有哈弟的精神被破坏了 www 06/23 15:51
588F:→ bosskiss00: 完美的结局(?) 06/23 15:51
589F:→ makino: 所以她这组就是先锋最晚挑 次锋第一个挑 先锋弱次锋强 06/23 15:51
590F:推 RWmeat: 唯一比较神奇的就是如月在四队 06/23 15:54
591F:→ RWmeat: 他的强度怎麽想都至少前三吧 06/23 15:54
592F:→ Shift2: 是在讲什麽东西 邀请制的你拒绝不参加有谁会知道吗 06/23 15:58
593F:→ makino: 我也觉得如月第四很奇妙 这个方式就是中间的队伍实力会比Y 06/23 15:58
594F:→ makino: 较平均 然後这次又有随机抽位址抢一决胜负 队伍有洞被抽到 06/23 15:59
595F:→ makino: 就会比较惨一点 06/23 16:00
596F:推 breadf: TMT可是BO1拿下过梅老板和沙哈拉,他的努力盾超厚好吗 06/23 16:01
597F:推 bosskiss00: Towa努力盾跟阴德值都是满的 她还有办常闇祭呢 06/23 16:03
598F:→ bosskiss00: 等於推广有功 老卡跟职业选手们会多照顾 06/23 16:03
599F:→ bosskiss00: 都能出自己的订制大摇了 06/23 16:04
600F:→ kirara2035: V最主要由主办哈弟邀请 除了Apex(6届)这种哈弟先邀 06/23 16:05
601F:→ kirara2035: 请队长再找队友才有转让或辞退。其他像valo (2届) 06/23 16:05
602F:→ kirara2035: 快打(2届)都是哈弟先私下邀请 确定队伍成员(选秀 06/23 16:05
603F:→ kirara2035: 不公开)才晒邀请函 拒绝邀请不会被炎上反正你不说没 06/23 16:05
604F:→ kirara2035: 人知道 只是要吞下去错过一次流量 06/23 16:05
605F:推 Shume: Towa 平常也会开台练习SF6,也有主办比赛的纪录,努力盾跟 06/23 16:05
606F:→ Shume: 阴德值都满的 06/23 16:05
607F:→ w77899: 某人不用在那边想偷带风向说是彩虹粉在烧啦 06/23 16:06
608F:推 as3366700: 一直输就算了直接烙干有点母汤吧 说穿了也是跟其他同阶 06/23 16:07
609F:→ as3366700: 的人实力差距太大的话 主办跟他自己都有责任== 06/23 16:07
610F:推 RWmeat: towa退赛有一个有点尴尬的优势 06/23 16:08
611F:→ RWmeat: 她退了如果一骑战就不会选到她 06/23 16:08
612F:→ RWmeat: 算是正负相抵的好处吧 06/23 16:08
613F:推 bosskiss00: 她BO1特强 选不到她是劣势吧(?) 06/23 16:10
614F:→ bosskiss00: Bo1打赢过梅原的女人 06/23 16:10
615F:推 wjill: 说什麽,towa不是赢BO1 06/23 16:11
616F:推 b325019: sahara也被towa bo1翻盘说啥啊 06/23 16:12
617F:→ wjill: 吗?(少打个问号) 06/23 16:12
618F:→ kazuuma: 这是云观众的发言吗 06/23 16:12
619F:推 furret: Towa在一战定胜负的场合不弱 06/23 16:13
620F:→ w77899: 有彩虹顶多是火大一点 现在烧起来问题其实更多在粉丝护航 06/23 16:13
621F:→ qoos0620: 我只是在强调退赛的问题 毕竟会影响活动 毕竟理论上来看 06/23 16:17
622F:→ qoos0620: 退赛的问题比较严重 就幸好SF6都是个人打个人 06/23 16:17
623F:→ w77899: 反而变成提油救火 06/23 16:17
624F:推 cuzuto: 好凶 06/23 16:19
625F:→ kirara2035: ぷるる是被硬拔上来的大将 (齁星毕业生:决定毕业的 06/23 16:19
626F:→ kirara2035: 人不能参大赛)所以除了紫宫很稳以外 没有被特别期待 06/23 16:19
627F:→ kirara2035: 太多大概也是不烧的原因 06/23 16:19
628F:→ cuzuto: 赢赛治百病是真的 06/23 16:19
629F:→ w77899: 你强调退赛只会更印证上面努力盾的说法是对的而已 06/23 16:20
630F:→ Landius: Towa练的时间跟那些参赛V还是偏少,但至少有常约教练跟群 06/23 16:21
631F:→ Landius: 练. 06/23 16:21
632F:推 Scarlett888: 护航反而会让人觉得 你是觉得其他V很闲才有时间练习 06/23 16:21
633F:→ Scarlett888: 这样吗 06/23 16:21
634F:→ Landius: 但终究问题还是齁的业务实在是太满了 06/23 16:21
635F:→ Landius: 不太可能为了一个比赛然後去桥出个高强度长时程训练菜单 06/23 16:22
636F:→ starsheep013: 我想这就是观众的问题,那你干嘛参加呢? 06/23 16:23
637F:推 Scarlett888: 所以说aki有点错估强度了 06/23 16:23
638F:→ qoos0620: 努力盾对不对不知道 但有一定作用 只能说AKI烂又练不够 06/23 16:23
639F:→ w77899: 说到底就算有主办 难道其他两个人的粉丝就放过了吗 06/23 16:24
640F:推 Scarlett888: 或者是没意识到去年到现在 只有她没在进步 06/23 16:24
641F:推 Scarlett888: 去年她还是次锋 可能觉得hold的住吧 06/23 16:25
642F:推 alexxxx147: 还是有人在说齁V很忙来护航 反过来说其他参赛的都很闲 06/23 16:25
643F:→ alexxxx147: 是吗? 这岂不是来吵架的 06/23 16:25
644F:→ w77899: 但推特晃一圈你几乎看不到队上其他人在烧TOWA的 06/23 16:27
645F:→ w77899: *的粉丝 06/23 16:27
646F:推 breadf: SF6红的够久,大家实力都提升了 06/23 16:27
647F:推 Scarlett888: 偷宝就有赢呀..AKI哪怕赢一场也不会这样xd 06/23 16:28
648F:→ w77899: 所以你也说练不够了 那不就是努力盾就是有用的吗== 06/23 16:28
649F:→ w77899: TOWA就是有定期练 还主办大赛 阴德值积够高 06/23 16:29
650F:→ qoos0620: 但上面一直强调说提前练习 搞得好像没开台练一样 06/23 16:29
651F:推 aonaito: 如果Aki继续用凯尔搞不好还不会烧这麽大 06/23 16:31
652F:→ qoos0620: 就差在没赢一场比赛 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努力盾也只是事後 06/23 16:31
653F:→ qoos0620: 真的全败可以拿来坦而已 06/23 16:31
654F:推 chien955401: 应该说赢不了才会检视你有没有努力,能赢谁管你多久 06/23 16:32
655F:→ chien955401: 没练啊? 06/23 16:32
656F:→ w77899: 你去回想一下446一开始参加团体赛也是没赢一场 为啥没被喷 06/23 16:32
657F:→ w77899: ??上面就是在说努力盾就是你事後好拿来让粉丝护航的东西啊 06/23 16:33
658F:推 bosskiss00: 不对喔 我觉得甚至不用讲到"练"的等级 06/23 16:33
659F:→ w77899: 所以你扯那麽多根本白扯 06/23 16:33
660F:→ bosskiss00: 只要每个月有"开"一两次就好 都不会像现在这样 06/23 16:33
661F:→ qoos0620: A是A B是B 不用拿A比赛来谈B比赛 这样下去也可以谈C 06/23 16:34
662F:推 wjill: 用凯尔也一样啦,每次参加比赛爬分都没啥变 06/23 16:34
663F:→ bosskiss00: 8个月没开 不要说外部 自己人都看的出来你没什麽兴趣 06/23 16:34
664F:→ webermist: 446哪里没被喷 别云== 06/23 16:34
665F:推 mipaup6: 已经被烧的情况下,忙就不适合拿来当藉口啊,因为一定有 06/23 16:35
666F:→ mipaup6: 人比她更忙 06/23 16:35
667F:推 Landius: 446直接变营运方才是解.(喂) 06/23 16:35
668F:→ w77899: 应该说没被烧啦 被喷多少会有 06/23 16:36
669F:→ bosskiss00: 比起大赛才开台抱佛脚练 观众更希望看到你平常开台玩 06/23 16:36
670F:→ bosskiss00: 然後Towa有可能比Aki不忙吗 我是不信 06/23 16:37
671F:→ bosskiss00: Towa的外务更多 06/23 16:37
672F:→ bosskiss00: 但Towa依旧每个月固定有几台SF6 练练招 爬爬分 杂谈 06/23 16:38
673F:→ bosskiss00: 这样子 粉丝要帮忙护航 也相对容易 06/23 16:38
674F:→ bosskiss00: 这次就Aki的粉丝要护航也很难 因为大家都知道她没在开 06/23 16:39
675F:→ bosskiss00: 表现不可能会好 06/23 16:39
676F:推 wjill: TOWA也不用护航,因为她有赢 06/23 16:39
677F:推 Scarlett888: 努力盾是失败被烧才需要用到的 你从不练角能全胜谁 06/23 16:39
678F:→ Scarlett888: 管你努不努力xd 06/23 16:39
679F:→ bosskiss00: 结果部分的跑去烧别人 变成现在这状况 06/23 16:40
680F:推 st002650: 446明明就有被喷过,那时候还打输被喷,打赢也被喷, 06/23 16:40
681F:→ st002650: 事实证明黑粉喷人就是不需要理由 06/23 16:40
682F:→ w77899: 446一开始也就被一些格g圈老害喷 然後马上被他们圈内压掉 06/23 16:40
683F:→ starsheep013: 会不会赢打之前就有底了吧,资讯都公开透明的 06/23 16:40
684F:推 mipaup6: 被喷一定会被喷,但被喷跟烧起来的程度不一样 06/23 16:41
685F:推 sicer: 罗伦跟IB他们私底下一直在打,开台前下播後也一直在练,而 06/23 16:43
686F:→ sicer: 且彩虹快打很流行他们去收录还会带笔电去打,然後粉丝真的 06/23 16:43
687F:→ sicer: 不要再用外务多护航了,这次参加的虹男一堆最近要开Live的 06/23 16:43
688F:→ sicer: ,葛叶和罗伦有Solo live,英雄要开团体Live,没有真的很闲 06/23 16:43
689F:推 as3366700: 如果真的有人能台面上台面下完全不练打爆同阶对手 那叫 06/23 16:43
690F:→ bosskiss00: 只能说 如果是把游戏 当成社外交流工具 06/23 16:43
691F:→ bosskiss00: 那选择GTA ARK 这种游戏比较好 06/23 16:43
692F:→ as3366700: 做积分诈欺吧XD 以前APEX最协一堆这种诈欺仔 06/23 16:43
693F:→ bosskiss00: 竞技游戏不大适合 06/23 16:44
694F:→ bosskiss00: 讲直接点 当你对一件事情 真的有兴趣的话 无论你多忙 06/23 16:44
695F:→ bosskiss00: 你都会挤出一点时间来碰的 06/23 16:45
696F:→ bosskiss00: 完全不碰就是代表没什麽兴趣 只是把它当工作的工具 06/23 16:45
697F:→ w77899: 我也只是单纯说会烧起来是粉丝硬护航的成分更多 06/23 16:45
698F:推 ideal5566: 不露脸的V皮炎上有差吗 06/23 16:45
699F:→ w77899: 事实上赛前看一下都大概心里有底先锋最弱就AKI了 很难赢 06/23 16:46
700F:→ bosskiss00: 没办法 粉丝希望Aki能赢 但她就赢不了 想护航又做不到 06/23 16:46
701F:→ qoos0620: 我提这两个是在强调 上面说的提前开台练习的问题 私底下 06/23 16:46
702F:→ qoos0620: 有没有练习 你不查他不说 也不会有太多人知道 06/23 16:46
703F:→ bosskiss00: 结果变成跑到别的地方出气 06/23 16:46
704F:→ bosskiss00: 不 粉丝一定会知道 因为ID公开的 粉丝都会加... 06/23 16:47
705F:→ bosskiss00: 我的快打6 追踪玩家清单 有一百多个职业选手跟Vtuber 06/23 16:48
706F:→ w77899: 怎麽会不知道== 上面两个人的粉有在追一定知道有练的 06/23 16:48
707F:→ bosskiss00: 谁有上 谁没上 一目了然 06/23 16:48
708F:→ w77899: 上面就说他们社内定期就会开自订局打了 06/23 16:48
709F:推 Shume: 老实说,比赛前八个月都没碰过,要让人觉得有心在这款游戏 06/23 16:49
710F:→ Shume: 上,是十分勉强的 06/23 16:49
711F:→ bosskiss00: 有时候我还会去对战大厅撞他们 06/23 16:49
712F:→ bosskiss00: 因为上线会显示 是在爬分在练习还是在大厅 也都会显示 06/23 16:50
713F:推 sf073271659: 现在敢嘴446的CR和IXA会爆气吧 06/23 16:50
714F:→ bosskiss00: 红牛也会生气(?) 06/23 16:51
715F:推 sicer: 粉丝不可能不查啦XD 而且一些死人时间练超容易撞到他们,罗 06/23 16:51
716F:→ sicer: 伦还会发推徵求指定分数指定角色的观众来帮忙对练 06/23 16:51
717F:→ kirara2035: 讲个Aki幸运的地方 因为这队次锋大将强 几乎都在靠形 06/23 16:53
718F:→ kirara2035: 成2:2平分後 再一骑战确定胜利 幸好Aki从来没有因此 06/23 16:53
719F:→ kirara2035: 被随机抽到 不然大概第一天就被其他人粉丝怨到烂 拼 06/23 16:53
720F:→ kirara2035: 死拼活平分後再毫无悬念输掉更痛苦( 06/23 16:53
721F:推 kal8448: 格Game就是零和博弈,超计较胜负的地方,本来就不适合娱 06/23 16:53
722F:→ kal8448: 乐心态的人参赛 06/23 16:53
723F:推 bosskiss00: 我是觉得Aki这次是稍微低估了这个热度啦 大意了这样 06/23 16:54
724F:→ bosskiss00: 这不大适合这样随便参加 06/23 16:54
725F:推 testlab: 冠上电竞就会这样啊== 06/23 16:55
726F:→ bosskiss00: Towa不一样 她的斗心很高的 毕竟竞技习惯了 06/23 16:55
727F:→ qoos0620: 一直都强调再提有人说得开台提前练习的问题 说白了私下 06/23 16:55
728F:→ qoos0620: 练是私下练 上面不就也有人说主轴(开台练习) 而这两位刚 06/23 16:55
729F:→ qoos0620: 好就没什麽提前开台练习的直播纪录 06/23 16:55
730F:推 sicer: 现在V最协就卷到不行,大家都请个人教练,根本没有娱乐的成 06/23 16:56
731F:→ sicer: 分,但你打的好就是会得到很多瞩目,打出美技会有很多流量 06/23 16:56
732F:→ sicer: 频道帮你做切片 06/23 16:56
733F:→ bosskiss00: 这要牵扯到游戏本身了 格Game这个类型 抱佛脚效果很差 06/23 16:56
734F:→ Xavy: 提前练习是在说让人看到你有努力,输了也能吃锅贴 06/23 16:57
735F:→ bosskiss00: 大赛前才练 肯定比不上平常就有在玩的 06/23 16:57
736F:→ starsheep013: 你全败了不管要黑要护航,第一件事一定查练习战绩 06/23 16:58
737F:→ starsheep013: 啊,哪可能不查== 06/23 16:58
738F:→ sicer: 不是,这游戏就是很容易查你私底下有没有练,就算不直播, 06/23 16:58
739F:→ sicer: 如果他每天私底下练到爆一定会有人查到或撞到的人出来帮忙 06/23 16:58
740F:→ sicer: 讲话,但问题就是没有 06/23 16:58
741F:推 lovez04wj06: 线下练通常是很好的藉口,但是这次行不通喔,因为几 06/23 16:59
742F:→ lovez04wj06: 乎公开透明,你在干嘛都能查到= = 06/23 16:59
743F:→ lovez04wj06: *私下 06/23 17:00
744F:推 bosskiss00: 我也很想撞Aki 开角色帮她对练 但她就没开过游戏... 06/23 17:00
745F:→ bosskiss00: Towa今年我都撞了10次以上 06/23 17:01
746F:推 youarefat: V最协sf6的比赛就是电竞皮的热血剧,主要还是看热闹吧 06/23 17:03
747F:推 ucha: 楼上aki 开十几台快打,都没开过游戏吗? 06/23 17:04
748F:→ ucha: 你这说法很容易让人说成都没开台练习 06/23 17:04
749F:推 sicer: 然後那群虹男很多人是连续打了三个大赛,先打喷喷接着打卡 06/23 17:04
750F:→ sicer: 牌再接着打V最,同时要准备Live中间插工商还有官台收录,所 06/23 17:04
751F:→ sicer: 以他们的直播安排已经是满到不能再满了 06/23 17:04
752F:→ bosskiss00: 我指的是这8个月空窗期 06/23 17:05
753F:→ bosskiss00: 只在公布参赛後才开练习台 反而只是变成落人口实材料 06/23 17:05
754F:推 RWmeat: 可能男人真的耐操吧 06/23 17:06
755F:→ bosskiss00: 参赛本来就有固定练习期了 06/23 17:06
756F:→ blueair: 毕竟有红起来的男V还是比较耐操 06/23 17:07
757F:→ kirara2035: 顺带一提这次原本是要4月举办但延後到现在 所以知道 06/23 17:14
758F:→ kirara2035: 自己需要暖机也早就热身的人到现在的练度也让这次位 06/23 17:14
759F:→ kirara2035: 子里的差距变更大 这次负重平衡跟上届方式一样但变难 06/23 17:14
760F:→ kirara2035: 看也有这个考虑点 所有人行程重新安排出来要可以完赛 06/23 17:14
761F:→ kirara2035: 也已经让哈弟耗尽心力 不管主办还是参赛者都至少要让 06/23 17:14
762F:→ kirara2035: 人看到努力的部分(V的标准)才能翻篇 啊只有部分及 06/23 17:14
763F:→ kirara2035: 格分真的拜托惦惦去练更强後回来 06/23 17:14
764F:推 nmm00040: 那些粉丝护航时攻击性还很高,吵起来是肯定的。 06/23 17:20
765F:→ shadow0326: 十几台快打 扣掉团队颜合、练习会、scrim 剩下... 06/23 17:31
766F:推 jackjoke2007: 不想练在那边装可怜真的很躁 06/23 17:35
767F:推 zxm50191: 类似节目吵的东西都87%像 06/23 17:38
768F:推 Tiandai: 这麽菜还发这种讨拍文 难怪是JP最底边 太好笑 06/23 17:44
769F:→ w77899: 还在坚持有没有开台喔 不管私底下练 提前练 重点就是要让 06/23 17:54
770F:→ w77899: 人看的到你有在练 AKI现在就是没有 不就这麽简单 06/23 17:54
771F:推 jackjoke2007: 弱的你狂练 输了大家反而不会说什麽 啊你没练 被电 06/23 18:04
772F:→ jackjoke2007: 就乖乖站好 06/23 18:04
773F:推 Tiandai: 被电就被电 为什麽还要发这种文 观感十分微妙 06/23 18:05
774F:→ Tiandai: holo粉丝的全肯定和社外观众的风气冲突也是问题 06/23 18:06
775F:→ Tiandai: 扛不住就乖乖待在社内跟自己学妹联动就好 06/23 18:06
776F:→ qoos0620: 喔是喔 上面也有人提AKI有开台 在你这变没开台练 私底下 06/23 18:06
777F:→ qoos0620: 练就私底下练 那要大家看到练习的主轴被你吃了吗? 06/23 18:06
778F:推 zxm50191: 给人观感就很甩态吧,何况也还没打完(? 06/23 18:07
779F:→ WarIII: 哇靠 日本格斗圈这麽toxic 的吗?aki是弱爆没错 但是看起 06/23 18:08
780F:→ WarIII: 来很有心 被虐也打的下去 最少台湾应该不可能 有流量就该 06/23 18:08
781F:→ WarIII: 偷笑了 06/23 18:08
782F:推 breadf: 赛前公订的练习台,要说这就是有练来护航的话也太贫弱 06/23 18:09
783F:→ WarIII: 格斗本来就是1v1 搞团体赛不就是要让强扛弱吗?不过就是 06/23 18:10
784F:→ WarIII: 输而已 这都能烧 06/23 18:10
785F:→ qoos0620: 再说的是提前开台练习 AKI确实有开 但不多而以 06/23 18:10
786F:→ breadf: 这就是70分跟90分努力的差别,很可惜V最参赛者太卷了 06/23 18:12
787F:→ jackjoke2007: 好了啦 你拿快打人鬼来说 哪个V不是练到死 最弱那群 06/23 18:12
788F:→ jackjoke2007: 也是努力盾 还在toxic不toxic 06/23 18:12
789F:→ breadf: 他还决定换角又更落一截,是错估了强度 06/23 18:12
790F:推 zxm50191: 人鬼新手都练很勤吧,没这个问题 但我忘了有没有一场都 06/23 18:13
791F:→ zxm50191: 没赢过的人? 不过看规则T4不是打T4的吗 T4强弱有差很多? 06/23 18:14
792F:推 jackjoke2007: 悠白吧 06/23 18:15
793F:推 Scarlett888: 都全败了你觉得没差吗= = 06/23 18:21
794F:推 Shume: 八个月没碰游戏,连私下练跟提前练都没有,要人怎麽护航, 06/23 18:25
795F:→ Shume: 等,其他参赛者多少都会抽点时间练习,而不是等到比赛前才 06/23 18:25
796F:→ Shume: 临时抱佛脚,输就算了,还发文讨拍真的不可取,公定的练习 06/23 18:25
797F:→ Shume: 赛没啥好说嘴的 06/23 18:25
798F:推 RWmeat: 这次也有几个人换角 06/23 18:27
799F:→ RWmeat: 但才能就摆在那边 06/23 18:27
800F:→ Shume: 菜不是原罪,最大的问题是明知自己实力不行,还接受参加比 06/23 18:27
801F:→ Shume: 赛,参加就算了,也不多花些时间在练习上 06/23 18:27
802F:→ qoos0620: 又再说AKI没提前开台练了 去看一下开台纪录好吗 有开但 06/23 18:28
803F:→ qoos0620: 开很少 不懂为什麽要一直说AKI没开 这不睁眼说瞎话吗 06/23 18:28
804F:→ tinghsi: 事实就是aki角色从没练强过 她参加比赛有赢过吗 06/23 18:32
805F:→ tinghsi: 当然可以说参加同乐杯无妨 但V最大家都是死命在练的 06/23 18:33
806F:→ tinghsi: 赛果是辗压根本意料之中 06/23 18:34
807F:推 breadf: 只能说这种护航法就是会烧起来的原因之一XD 06/23 18:35
808F:→ breadf: 随便啦,反正让时间冲淡吧 06/23 18:35
809F:→ z635066: 最协连练习都是看点,抱怨时间少被烧正常 06/23 18:36
810F:→ icd8ppl: 你既然参加了这种比赛就别拿时间当理由 06/23 18:39
811F:→ icd8ppl: 输了被骂是一回事没练习被骂是另一回事 06/23 18:39
812F:推 es9114ian: 先说AKI参加SF6比赛有赢过 第一届狮白杯 06/23 18:45
813F:推 Shume: 说工作导致没时间练习,难道其他虹或VSPO等其他V时间就很 06/23 18:45
814F:→ Shume: 多吗,他们都是从百忙之中抽空出来练习 06/23 18:45
815F:→ es9114ian: (然後先说第一届狮白杯不是什麽同乐杯) 06/23 18:46
816F:推 anabyss: 快打游戏内的稽查功能超级强悍,也变成展现拼命程度的地 06/23 19:06
817F:→ anabyss: 方 06/23 19:06
818F:推 cemin: 但是你齁连RRK都上大师了 AKI还在白金真的说不过去 06/23 19:07
819F:→ anabyss: 练习程度看得已经不是开台多寡,本帐八个月没动这件事情 06/23 19:08
820F:→ anabyss: ,对参加最协来说太吃亏了 06/23 19:08
821F:→ anabyss: 牌位方面只能说都是凯尔的角色性质问题吧 06/23 19:09
822F:→ anabyss: 愿意玩个本田跟肯,在S1到S2的时候要上大师应该不难 06/23 19:10
823F:推 jpadesky: 没什麽好说的,就是不适合这圈子而已 06/23 19:10
824F:→ anabyss: 但这样也没有後来凯尔村的羁绊 06/23 19:10
825F:→ anabyss: 日本快打比赛对参加者来说已经有无限内卷趋势,没想拼命 06/23 19:12
826F:→ anabyss: 不要随便参加 06/23 19:12
827F:推 aaronpwyu: 用其他事忙当藉口看起来真的很差 素质很差而不是实力 06/23 19:37
828F:→ hiraoni: 凯尔有上钻啦 是Ingrid只打到白金 06/23 19:42
829F:推 Scarlett888: 很忙的说法是粉丝护航 非本人说词 06/23 19:46
830F:→ w77899: 首先所有上面的讨论都是建立在正赛全败的情况下 如果至少 06/23 19:51
831F:→ w77899: 赢个一场绝对不会发生那麽多事情这点我觉得应该有共识啦 06/23 19:51
832F:→ w77899: 没有要跟你杠这个点 再来你说的练习台就是名单公布後大家 06/23 19:51
833F:→ w77899: 都会开的练习台 最後是上面一直提到的 快打要查帐号活动太 06/23 19:51
834F:→ w77899: 简单 现在就是被人发现你前八个月都没动了 V最协已经是延 06/23 19:51
835F:→ w77899: 期过举办时间 你实际知道要打这比赛的时间是更早之前了 06/23 19:51
836F:推 RWmeat: 考虑到邀请是在原订比赛的四月更早之前 06/23 19:55
837F:→ RWmeat: 有几个前锋也是收到邀请才练到大师的 06/23 19:55
838F:→ w77899: 从头到尾都是在说为什麽推特上还会继续烧导致AKI还要再出 06/23 19:56
839F:→ w77899: 来说自己扛而已 错误的护航理由就被各种正论拳打回去而已 06/23 19:56
840F:→ b79205: 实力不够 又没啥练习被喷刚好而已 谁叫你要参加 06/23 20:25
841F:推 yurie53: 这种1v1的游戏她们也敢参加喔 06/23 20:28
842F:→ yurie53: lol 5v5喷子都一堆了 动不动就死妈,这种比赛还是少参加 06/23 20:29
843F:→ yurie53: 的好,不然就自己主办 06/23 20:29
844F:→ CTYUYU: 原本讨论根本没这麽热烈 发了这则推文求关注才扩大战场的 06/23 21:39
845F:嘘 king8277: 已经够底边了还能炎上喔 06/23 21:54
846F:推 phantomzwei: 不想练习就不要参加比赛,除非大家都说好不练 06/23 21:58
847F:推 g0428168: 护航的护航成这样鸟样 难怪会被喷被烧 06/23 22:30
848F:推 kress: 讲AKI讨拍真的了连诶 她要讨拍就不是这样写了啦 06/23 22:31
849F:→ rickey1270: 841楼:日本人也有动不动祝人老冯飞天的习惯吗? 06/23 23:54
850F:→ kirara2035: 他本意没有讨拍 但文发了谁不是在拍拍他 06/24 01:51
851F:→ kirara2035: 讲白点 被骂的那些人需要他来扛炮火?大将副将继续天 06/24 01:51
852F:→ kirara2035: 梯 次锋回去跟後辈联动打很好也骂不到他 教练哈弟谁 06/24 01:51
853F:→ kirara2035: 不是这样走过来的 06/24 01:51
854F:推 nalthax: 游戏直播玩得没那麽好就会被喷了,何况电竞 06/24 04:18
855F:推 jalsonice: 别人认真想赢 你没有类似想法别来 输了又说自己来交朋 06/24 09:23
856F:→ jalsonice: 友的 没时间练习 06/24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