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temjin (extemjin)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美金1428台币4万5,怎麽组匹敌2TB的蒸气
时间Tue Jun 23 13:46:39 2026
如题...
以现在PC市场的报价,好奇摸索了一下配单,比想像中的困难...
个人是觉得配不太出来,懒得再继续研究配单了....
实际试着配看看,才觉得蒸气机这个定价好像蛮划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236.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93601.A.F2A.html
1F:→ labbat: 卖场陈列的套装电脑主机呢 06/23 13:50
2F:嘘 meicon5566: 划算个屁 自己去看看套装机价格 06/23 13:51
3F:推 eric2057: 那你是对数字有问题 06/23 13:51
5F:→ leo255112: 肯研究一定行啊 06/23 13:52
6F:→ akles111: 找一下套装机就行了 06/23 13:52
7F:→ leo255112: 不过这种机子就是给不想研究的图个方便 06/23 13:53
8F:→ yao7174: 你都说懒得再继续研究配单了 那就只能这样啦 06/23 13:56
9F:→ yao7174: 是说四万五就算是迷你电脑主机都能买到不错的了吧 06/23 13:57
10F:嘘 puritylife: 直接买套装就好 你不用研究 06/23 13:58
11F:→ asgardgogo: 你买啊 06/23 14:00
12F:推 mamotte99: 早上配了一台5060 SSD1TB大概三万四 2TB不可能会超过四 06/23 14:00
13F:→ mamotte99: 万 06/23 14:00
14F:→ tindy: 蒸吹到底多不甘心啊 一直说PC多贵 阿组出来还是赢你啊 06/23 14:00
15F:→ tindy: 到底活在什麽平行世界 06/23 14:00
16F:推 zeroadi: 笑死 好市多那台MSI 5060套装机 才3万5 06/23 14:05
17F:推 zeroadi: 光是 steam os 你玩黄油要打MOD补全就麻烦 06/23 14:07
19F:推 supwillylin: 不会组就去电脑版之类的地方,丢价钱跟用途上去就有 06/23 14:11
20F:→ supwillylin: 人帮你配好跟讲解了,没什麽难的吧 06/23 14:11
21F:→ leo255112: 主要是一直觉得电脑会坏,好像其他平台不会坏一样,我 06/23 14:11
22F:→ leo255112: 是觉得有点偏颇啦 06/23 14:11
23F:→ gx8759121: 这个月才组一台12400F+32G+5060+1TB电脑3万初 06/23 14:16
24F:→ gx8759121: 当然你觉得STEAM的划算那就买,别问那麽多 06/23 14:17
25F:→ spfy: 4公升的套装机不好找 但即使现有NUC或笔电也是比它强 价格 06/23 14:20
26F:→ spfy: 影响太大了 06/23 14:20
27F:→ collie303: 不是 假设真的电脑贵一点 电脑还是优势阿 可以随时升级 06/23 14:23
28F:→ dreamnook2: (′・ω・‵)不在乎体积应该不难 06/23 14:43
29F:→ NexusPrime: Valve不是用这个汇率 06/2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