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 引述《seiya2000 (风见)》之铭言: : Steam Machine定价36,888台币 KOMODO STATION开放购买同步推手把同捆组 : https://reurl.cc/j6NxXm : Steam 硬体官方授权经销商 KOMODO 宣布,由 Valve 研发的 Steam Machine 即日起在台 : 湾、香港及日本地区同步开售。KOMODO 作为该地区的官方授权经销商,已将商品正式上 : 架於官方购物平台 KOMODO STATION,不过官方也特别注明,本商品不会在韩国地区贩售 : 。 : https://i.meee.com.tw/LOgTafE.png
: Steam Machine 诉求轻巧的机身设计融合硬体效能,定位为让玩家能在客厅等场所,如同 : 操作家用游戏主机般,轻松享受 PC 游戏平台 Steam 上的作品。配备独立半客制化 AMD : CPU 与 GPU,支援 AMD FSR 技术达成 4K/ 60 FPS 表现。只需要拥有 Steam 帐户可存 : 取 Steam 游戏收藏库,支援云端存档功能,随时接续先前的游戏进度,并享有 Steam 生 : 态系的後续更新功能。 这应该就是有出有交代,下一代看零组件降价再来说。 以VALVE的产品出货量,比起几家专做PC、NB代工组装的御三家, 还有专做游戏机的SONY、MS、任天堂, 议价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劣势,人家都是千万台在叫的量 VALVE这种规模,自然零组件、组装价格就是没有折扣, 这种价钱就是我不赚但我也不想赔,给你们买个留念,我给个交代。 限量两百万台卖完,剩下个几万台就当维修更换备品。 要知道SD这几年的总销售量,到现在顶多五百万台, NS2五月份为止的数据就是近两千万台。 PS5都快破亿了,这体量差太多了。 当初一堆支持者说甚麽我就是要买一台放客厅即插即玩, 看那个性能,1080P一些游戏只有三十、四十格, 在客厅电视上跑4K,就算开了FSR、VRR也没用。 就像一台劲战再怎麽爆改,还是拼不过红牌。 那如果你家客厅是一台1080P的老电视,那当我没说。 但这又有个悖论,你都可以忍住不换1080P的老电视, 但又舍得花三四万买一台1080P的游戏机? 那你早该买PS5、XSX甚至XSS去了,不早就开玩了吗? 还等这麽久干嘛? 那你又说我要买一台可以放在电脑旁边的游戏机, 那你的电脑肯定是内显等级,顶多跑个LOL低画质的那种。 但这个又跟前面的一样悖论, 你可以忍受好几年不花钱去更新电脑,用内显、低阶显卡玩游戏, 你可能是个很省钱精打细算的人,一台电脑撑10年的那种, 怎麽一台三四万起跳的,毫无CP值可言,非电脑的游戏机就突然舍得花钱了呢? 你不是早该买一台XSS就解决了吗? 那个当初一台才多少钱。 如果你够有钱,用的都是5080起跳的机器,萤幕4K 160起跳,。 那怎麽会买一台性能三分之一不到,跑1080P 还免强OK的机器? 再花钱自组另一台装个Bazzite OS, 9950X3D2 128G DDR5 9070XT 2T PCIE NVME不是更爽? 除了你就是STEAM的死忠粉,那这一切当我没说。 买就对了。 这种一体式密集的ITX型机,稳定度、散热度大概率不会比家机来的好。 而且如果在上面跑GTA6 不知道会是甚麽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0.1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80759.A.D94.html
1F:→ LABOYS: 大家是真的很喜欢Steam,出这种东西还要帮Steam找理由 06/23 10:13
2F:→ teddy: valve等二代就对了 06/23 10:14
3F:→ LABOYS: 什麽体量小不得不出,想想看今天这台是微软出的大概都被 06/23 10:14
4F:→ LABOYS: 检讨几十篇在板上了。 06/23 10:14
5F:→ roger2623900: 我是很喜欢steam啊 但开这价格就是欠骂 06/23 10:14
6F:推 as920909: 直接等2代用N卡 A卡谁爱买就买 06/23 10:14
7F:→ iammatrix: 这台1080P在一些游戏上都跑不满60FPS 06/23 10:14
8F:→ iammatrix: 可能电视1080P 24的那种就可以 06/23 10:15
9F:推 puritylife: 不管是微软索尼还是老任 一台五万绝对几十上百篇骂文 06/23 10:15
※ 编辑: iammatrix (1.174.0.163 台湾), 06/23/2026 10:18:23
10F:→ spfy: 当初公布时有说这规格超过60还是70趴的steam玩家啦 但後来 06/23 10:15
11F:→ spfy: 硬体价格就开始井喷了 06/23 10:15
12F:→ srx3567: 好的,我们继续检讨索尼股价下跌 06/23 10:15
13F:推 zsp9081a: 这东西就是受众小到不行的产品 06/23 10:15
14F:推 syuan0808: 硬出给个交代,只能说与其当作主机不如当G胖在卖2026 06/23 10:16
15F:→ syuan0808: 纪念币给蒸粉w 06/23 10:16
16F:推 kaj1983: 有钱买9070xt才是最大的悖论 06/23 10:16
17F:→ kaj1983: 你也可以再想想XD 06/23 10:16
18F:推 pikachu66: g胖在游艇笑着看粉丝帮他找理由护航 06/23 10:16
19F:→ zsp9081a: 你要电脑 大不了套装,你要游戏机 三大家任选,一样价 06/23 10:16
20F:→ zsp9081a: 格还可以多买好久的会员资格跟好几片游戏 06/23 10:16
21F:推 hasroten: 是有点硬出给交代的意味 06/23 10:16
22F:推 roger2623900: 真的就是蒸粉买纪念品而已 06/23 10:16
23F:→ kaj1983: 从SD开始就是专卖蒸粉的 06/23 10:17
24F:推 betweenus020: 直接讲个实话 出这台就是来宣传SteamOS的 06/23 10:17
25F:→ zsp9081a: 他这个真就纯推销的吧 06/23 10:17
26F:→ roger2623900: 开的价格能同时买PS5+NS2的 到底怎麽护航 06/23 10:17
27F:推 chita0258: 原本是想Mac mini+SM+KVM工作游戏 看规格要再观望一下 06/23 10:18
28F:推 puritylife: 同价格买PS5+NS2还剩钱让你买几款游戏勒 06/23 10:18
29F:→ iammatrix: AMD的在LINUX上的相容比NV要好一点 直上5090那也可以 06/23 10:19
30F:→ class21535: PS5+NS2还是不能玩PC才有的游戏啊 拿自组PC比才对 06/23 10:19
31F:推 goldman0204: 当初我也有护航多人参战资本互但是後面性能无力回天 06/23 10:19
32F:→ NexusPrime: 可以去看Gamers Nexus测试 06/23 10:19
33F:→ NexusPrime: https://tinyurl.com/y8h7pf7y 06/23 10:19
34F:→ NexusPrime: 性能比4060还差 06/23 10:19
35F:→ zsp9081a: PC才有的游戏就直接左转套装机更快了吧,连後续维护都 06/23 10:20
36F:→ zsp9081a: 一条龙包了 06/23 10:20
37F:→ iammatrix: 他乾脆卖STEAM OS ,一个月9块9,类似VIP的概念 06/23 10:21
38F:推 kaj1983: 可是steam os还有部分游戏不能玩不是? 06/23 10:21
39F:推 SuperSg: 一个月300台买个os,你怕不是在说笑 06/23 10:21
40F:推 hasroten: 是说SM会解决反作弊问题吗 06/23 10:21
41F:→ zsp9081a: 不过现在有啥是steam独有但是又适合客厅使用的游戏== 06/23 10:22
42F:→ iammatrix: 有VIP买游戏可以打9折就行啦~ 只能自用不能转卖喔 06/23 10:22
43F:推 alinwang: 所以才说对valve而言这价格就是合理的呀. 06/23 10:22
44F:→ zsp9081a: 嘎拉给木吗? 06/23 10:22
45F:→ kaj1983: 如果真的优化很好,畅玩任何游戏,还需要搞SD SM带货? 06/23 10:22
46F:→ iammatrix: 或是买OS 每个月固定送两款游戏,OS持续更新维护~~ 06/23 10:23
47F:推 smik: 这应该卖信仰的,真的想赚钱,年初就发售了,steam machin 06/23 10:23
48F:→ smik: e都传那麽久了 06/23 10:23
49F:推 notwithyou: 信仰不是免费的东西 付越多越好 有的人还嫌价格太低呢 06/23 10:23
50F:→ DendiQ: 时机不对啊,现在硬体涨成这样,他又不想亏钱卖 06/23 10:23
51F:推 h0103661: 这个os还要付钱给玩家吧 06/23 10:24
52F:推 windowsill: 就是死忠的 06/23 10:24
53F:→ shifa: 在STEAM储值的玩家多啊 总是要帮忙说话 06/23 10:24
54F:→ DendiQ: 不过可能还是要比一下现在同级能组出什麽 06/23 10:24
55F:→ shifa: 现在就是硬体端供应链成本的问题 没啥好说 06/23 10:24
56F:→ roger2623900: 就没产能 年初怎麽卖? 现在备货有没有100万我都觉 06/23 10:25
57F:→ roger2623900: 得很难讲了 06/23 10:25
58F:推 HEYHAH: 这规格真的超垃圾的死忠价 笑死 06/23 10:25
59F:→ shifa: 价格压不下来也没差 公司没赔钱後面都好说 06/23 10:25
60F:推 kaj1983: 确实,索粉都觉得PS5很便宜XD,用信仰来估值的话,都算便 06/23 10:25
61F:→ kaj1983: 宜卖了XD 06/23 10:25
62F:→ roger2623900: 反正高价少量总不至於玩到亏钱 06/23 10:25
63F:→ kaj1983: 但一般人还是比较多啊,叫人买一台信仰机没有真正大作 06/23 10:26
64F:→ kaj1983: 谁愿意啊 06/23 10:26
65F:推 grtfor: 嘴当初粉丝没意义阿,当初价格又没公布,是要预见未来喔 06/23 10:27
66F:推 Tsozuo: 本来猜20000内算算是可考虑选项 06/23 10:27
67F:→ Tsozuo: 但现在36000你干嘛不买P5pro或鸡鸡捏着组电== 06/23 10:27
68F:→ Tsozuo: 捏着组PC 06/23 10:27
69F:推 sleep30hours: 比70%的Steam用户强就超级干话啊,你出一台新电脑性 06/23 10:27
70F:推 puritylife: SD卖好几年总销量才卖四伍百万台 SM会备货百万? 06/23 10:27
71F:推 smik: Steam储值数十万以上的人很多,但反而是他们有替代方案能玩 06/23 10:27
72F:→ smik: steam游戏,更不会买这台 06/23 10:27
73F:→ sleep30hours: 能强过人家旧电脑不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吗? 06/23 10:28
74F:→ Tsozuo: 一开始分析还觉得可挖XB墙角 现在看根本是还帮微软造势的 06/23 10:28
75F:→ puritylife: 记得加上手把钱诶 加上手把就是四万五万 06/23 10:28
76F:→ roger2623900: 现在就等微软出招了 跟老黄合作的AIPC不知道能不能 06/23 10:29
77F:→ roger2623900: 玩游戏 06/23 10:29
78F:→ iammatrix: 买一台XBOX ALLY X,拆萤幕 装在一个小方格里面插电视 06/23 10:29
79F:推 t77133562003: 以前就是小众了啊 初代steam Deck 我也没看到有多 06/23 10:29
80F:→ t77133562003: 少人买 06/23 10:29
81F:→ iammatrix: 都比这台强 06/23 10:29
82F:推 n0029480300: 同意这篇 06/23 10:30
83F:→ t77133562003: 1080串流多香啊 06/23 10:30
84F:→ shifa: 买ALLY X还要拆萤幕也太搞刚 06/23 10:30
85F:推 HEYHAH: 我家是xbox ally x+xg mobile应该比SM不知强个几倍了 06/23 10:30
86F:→ hasroten: allyx也没多大 干嘛拆 06/23 10:31
87F:→ NexusPrime: NV的AIPC不用想了绝对是高贵价格 06/23 10:31
88F:→ t77133562003: 就串流搞定啊 为啥要坚持客厅放主机 06/23 10:31
89F:→ zsp9081a: rog掌机接图扩展屋就好了啊 06/23 10:32
90F:→ shifa: 客厅萤幕商机大啊 只是以前都是给电视台赚走 06/23 10:32
91F:推 roger2623900: 现在客厅不是都看YT网飞了吗 06/23 10:33
92F:→ class21535: 小众的需求也是需求阿 不然一开始连推出都不用 06/23 10:33
93F:→ iammatrix: 到时候就有人拆开,可以做3D列印外壳了 06/23 10:34
94F:推 kenyun: Steam是做完OS後 硬体不赚钱卖你来推他的OS 这套逻辑啦 06/23 10:35
95F:→ kenyun: 所以我会说能搞定Office的话 当万能桌机无妨 06/23 10:35
96F:→ kenyun: 能跳出微软绑架的生态圈 有勇者G胖带头 绝对支持 06/23 10:35
97F:推 realion: steam阴德值比索尼高太多了ww 06/23 10:35
98F:→ bnn: Steam OS卡在AI出来後UI逻辑可能要全部推掉重来... 06/23 10:37
99F:推 hasroten: steam又没强迫你要买sm才能玩他游戏XD 06/23 10:37
100F:→ iammatrix: 他不出硬体也能推OS啊 找御三家合作绑定就好了 06/23 10:37
101F:→ iammatrix: 卖个品牌授权费 硬体规格御三家去搞定就好 06/23 10:38
102F:→ AirPenguin: 战X盒就算了连Windows都要战来招黑的吧 06/23 10:39
103F:→ ksng1092: 所以最神秘的就是SM的客群到底是谁,SD的客群很明显 06/23 10:43
104F:→ DendiQ: 为啥拿AI硬体涨价潮前的价格跟涨价後的比啊 06/23 10:43
105F:推 t77133562003: 你看吧 还有人不知道Steam Link 真惨 06/23 10:43
106F:推 andy801119: 可是我买ps5就不能解我steam帐号的成就了 ps5对我来说 06/23 10:45
107F:→ andy801119: 就是完全没屁用啊 06/23 10:45
108F:推 MKIIjack: 我喜欢steam 只是因为他特价 06/23 10:46
109F:→ MKIIjack: 微软绑架生态 你不如说苹果 06/23 10:47
110F:→ MKIIjack: 微软新游戏笔电一定能玩 但一般玩家也负担不起的价格 06/23 10:49
111F:→ MKIIjack: 现在是比贵的 记忆体涨价理由太好用了 没必要杀价跟你 06/23 10:50
112F:→ MKIIjack: 玩 06/23 10:50
113F:推 AChiHuang: 几篇文看下来只能说V社的阴德值真的很高 要是索尼早就 06/23 10:50
114F:→ AChiHuang: 被喷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06/23 10:50
115F:→ h75311418: 出的时间点太差了 06/23 10:54
116F:推 kaj1983: 那是涨价卖贵宠粉对索尼来说早就家常便饭了吧 06/23 10:57
117F:推 max005: 摆客厅真的反而要好电脑 4k电视开1080p去玩就是糊整脸 06/23 10:57
118F:→ kaj1983: 平常就在一点一点的释放能量,不像这次v社来一波大的 06/23 10:58
119F:推 undeadmask: 差多了,steam玩家可以选择不买SM,还是可以玩steam 06/23 11:01
120F:→ undeadmask: 游戏,索尼涨价索粉可没得选 06/23 11:01
121F:推 william456: 那个硬体调查数据要是没有辅以游玩时数根本不准 06/23 11:06
122F:推 justeat: 真的 粉丝纪念品 06/23 11:08
123F:→ justeat: 议价能力比人低 又不想亏钱卖 那怎麽会有好货 06/23 11:09
124F:推 goldman0204: 楼上没错~索粉涨价赌烂SM家机可以不买用PC还比较稳 06/23 11:35
125F:→ zeal63966: 全套40000还只有512G,这也能护 06/23 11:40
126F:→ GGMouseKing: 比较期待那个VR眼睛,不过感觉价格也是贵爆,对比Me 06/23 11:42
127F:→ GGMouseKing: ta可能没竞争力 06/23 11:42
128F:推 oiolo: 游戏主机贵在游戏本体 就像你说你印表机功能齐全好棒棒 结 06/23 11:49
129F:→ oiolo: 果油墨特规卖超贵 06/23 11:49
130F:推 UrFather: 乖乖买ps5☺ 06/23 12:00
131F:推 KS571: 根本就电子垃圾好吗 06/23 12:33
132F:推 ringil: 2026下神坛 诺兰 G胖 06/23 13:02
133F:推 xbearboy: 要打垮Windows 生态圈直接释出Proton给linux用户不就好 06/23 15:47
134F:→ xbearboy: 了,结果是自己卖一台机器是要打垮什麽? 06/23 15:47
135F:→ DendiQ: 有释出啊 06/23 18:05
136F:→ DendiQ: 还开源的 06/23 18: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