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q5566 (肯Q)
看板C_Chat
标题Re: [异环] 1.1入坑与退坑心得
时间Tue Jun 23 09:16:53 2026
※ 引述 《chunboy0812》 之铭言:
: 课金体验:
:
: 不歪池的含金量算是高的
: 伟大,无需多言!
但异环也是众多卡池中
最容易抽到90的
虽然还是比那些动辄150才出一个UP的好太多了
:
: 剧情演出:
:
: 本人不评价剧情,因为大多是跳过,但有些过场动画还是会看
: 不过个人觉得有些分镜真的太粗了,需要加强一下
: 塔吉多的部份我是真觉得还好
: 可能日版语音比较没让人这麽燥吧
:
现在感觉还没真正进到主线
异像明明很好发挥的
SCP 克苏鲁很多东西可以用
: 角色设计:
:
: 虽然审美是主观的
: 但就我个人而言,觉得角色设计的太杂太普
: 除了几只角色外,根本就没有让人抽的动力
: 我本来是想抽真红的,但目前已经退坑,就这样吧。
角色真的没有米家的好看
目前觉得很不错就安魂曲
其他就不差 但挺普通
:
: 都市玩法:
:
: 里面有一项是叫都市活力,消耗掉就可以拿到金钱
: 但真的超花时间,退坑的原因之一
:
: 我基本是挂麻将来消耗,但一个星期要花几个小时来挂
: 我一个上班族没这麽多时间来搞
:
: 还有粉爪大劫案,简称抢银行搜打撤
: 就算背完路线也要至少两个小时才能清完奖励
:
: 都市玩法对我来说太花时间,玩久也变得无聊
:
我也觉得目前异环急需一个2.0改版
优化都市闲趣
现在的那些就是一堆无聊小游戏
偶而玩一下ok 每个礼拜都玩很腻
搜打撤重复内容也是
要麻就是每几个版本增加一些小游戏
或是设计一个符合世界观 又能重复玩不会腻的
: 地图设计:
:
: 都市设计还行
: 但传点烂到爆炸,我想去麻将馆不能直接传
: 还要到附近传点再开车过去
: 就不能多点一下就可以传送吗?
:
: 而且不止一处,其他一些重要地点都不能传
: 一定要强制开车就对了?
:
这点倒是还好 制作组挺听劝的
1.1新增了不少 搞不好1.2又增加一些
: 退坑的原因之二
:
: 人物养成:
:
: 要打深渊就要至少养两队,我是组满了
: 但养成材料要求太多了
: 不过我晚入坑也无解,只能花时间
: 装备我是觉得只是升级版的米家三件套
: 就这样吧,一般般。
:
我觉得学米家养成的游戏
每一款开服都有类似问题吧
我印象我原铁都是半年後才完整好两队
: 战斗设计:
:
: 单纯原神+绝区零的战斗设计
: 有点无趣,亮哪里点哪里
: 技能特效又是普普通通,没什麽亮点
: 退坑的原因之三
: 也有可能是我还没有玩到後面吧
:
我只觉得现在很需要一个五星生存位
手残的打一打就暴毙
: 活动设计:
:
: 退坑的原因之四,我最大退坑点
:
: 这个狗屁赛车太搞人了
: 最终只能挂机挂到拿完活动材料
: 没有玩到乐趣,只有玩到一肚子火
:
: 还有呗果活动,恶心中的恶心
: 不是每个人都想花时间去PO贴照片给大家看
: 硬要强制社交真的恶心人
:
: 虽然每天可以贴五篇来洗文
: 但这种保底我花了快二十天也无法将道具换完
: 换不完就换不完吧
: 反正我退了
:
跟你刚好相反 我挺喜欢黑暗赛车的
首先现在挂网超多 你认真跑非常容易第一
再来我挺喜欢搞人的
拿机枪狂轰很爽
得失心不要太重的话我觉得很舒压
呗果我是不懂社交在哪
发个10来张照片 我每一张都发一样
就拿游戏地图上打卡的照片而已
标题打111111111
留言都留给自己也是打11111
想到时上去看一下其他人拍的
看都没看是谁就按爱心+收藏
莫名其妙就拿满奖励了
听说是有内建Npc会帮你按赞
: 最终感想:
:
: 个人觉得异环只能算是一个普普无奇的大世界二游
: 有亮点,但不多
: 要说无聊肯定没有到无聊
: 反而要花很多时间
:
: 但您要说好玩也很难评
: 有些人就是喜欢这种大都市的玩法
: 我也认可
:
: 不过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如果不用花这麽多时间我可能会继续玩下去
:
: 就这样吧,之後应该也不会回坑了
异环现在缺点确实不少
而且挺长草的
看1.2甚至2.0
有没有机会把一些玩法再好好优化一下
不然就浪费都市开放世界的首发优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22.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77415.A.FCB.html
1F:推 Avvenire: 法蒂娅了解一下,根本不会死 …… 1命更扯 06/23 09:32
2F:→ tim111444: 法帝亚也只能用一队 另外一队还是脆的跟纸一样 是还好 06/23 09:36
3F:→ tim111444: 创生队不用站场 角色不太容易被灌死 06/23 09:36
4F:→ saber154: 半年才两队看起来超可怜的 隔壁我已经五队了:) 06/23 09:36
5F:推 DoraB: 米家养成刚入坑有课大月卡的话 要养到队伍完整可以打高难 06/23 09:37
6F:→ DoraB: 度也大概要2、3个月 除非再课体力 06/23 09:37
7F:推 u950027: 半年两队应该是在等抽卡吧 或者要求的装备属性比较高 看 06/23 09:39
8F:→ u950027: 过有人可以为了爱角 一套圣遗物刷两年 06/23 09:39
9F:推 assop: 这游戏奖励拿满现在也只需要两队 也不用练满 还好吧 06/23 09:39
10F:→ assop: 但异环比起战斗 还是赶紧优化都市玩法比较重要 06/23 09:40
11F:推 s940255880: 不是说真要到90抽出货的机率是1.3%吗? 06/23 09:41
12F:推 linceass: 异环的王都满迟缓的,而且前摇明显,不贪刀其实没什麽 06/23 09:41
13F:→ linceass: 难度 06/23 09:41
14F:→ s940255880: 异环现在确实该改良一下都市玩法,尤其耗活力方面 06/23 09:42
15F:→ xsx759153: 不是一堆人10抽中吗 哪有容易90抽才出 06/23 09:49
16F:推 fws0509: 希望活力消耗提高以减少次数 没活力後可继续游玩但没奖励 06/23 09:52
17F:推 asdfg0612: 我还满确定米家1.0想打高难一定得碎石吃体水 06/23 09:52
18F:→ asdfg0612: 1.1大概就是有养对人 or 有课金+至少送的水喝完能打 06/23 09:53
19F:推 syuan0808: 活力消耗太少 钓条鱼扣个位数 送个货扣16 改三倍都行 06/23 09:53
20F:→ asdfg0612: 钓鱼是看你卖的鱼稀有度 金色 紫色就扣很快 06/23 09:54
21F:推 doremon1293: 钓鱼其实很快 半小时就差不多 06/23 09:58
22F:推 u950027: 米应该就原这老东西比较耗时 还得算上大世界采集的话 铁 06/23 10:03
23F:→ u950027: 看入坑时机 送角色就少抽1-2只 2队成形不用到半年 绝我记 06/23 10:03
24F:→ u950027: 得2.0入坑 2个月多就把全部高难毕业(石头方面 排行争不 06/23 10:03
25F:→ u950027: 了 06/23 10:03
26F:→ tim111444: 钓鱼的问题是升到10级要的竿数太变态了 而且在紫钓竿 06/23 10:04
27F:→ tim111444: 之前都没有什麽能力钓金色鱼 06/23 10:04
28F:→ u950027: 不过绝现在也顶楼加盖多了新的高难关卡 要3队的样子 06/23 10:04
29F:推 fortrees: 只要抽新角就不难 时间内会做球给你 06/23 10:04
30F:推 F8822: 赛车那种被搞而无法反制 真的恶心人 我还遇过组队搞你的 06/23 10:08
31F:→ tim111444: 铁道大概到1.3左右传奇毁灭3C成形跟卡妈妈出世 深渊跟 06/23 10:08
32F:→ tim111444: 摸你宇宙才长的比较像给人玩的游戏吧 06/23 10:08
33F:推 a43164910: 模拟宇宙在符玄出来之前根本玩不了== 06/23 10:09
34F:推 saber154: 拿完石头隔壁我也只花了一个月左右而已就是了 轻轻松松 06/23 10:11
35F:推 asdfg0612: 第二把钓竿就能钓得上来了啦 至少我第二把就开始钓成 06/23 10:12
36F:→ saber154: 玩个游戏抽角还要这麽压抑组队还要这麽可怜的吗 06/23 10:12
37F:→ asdfg0612: 但第一把钓竿期间是连看都没看过紫色跟金色鱼 06/23 10:12
38F:推 ASAKU581: 课长角度跟一般玩家不同就别进来讨论了 06/23 10:13
39F:→ vivianqq30: 都市玩法确实无聊 所以我把它当日课解 每天消一点 战 06/23 10:13
40F:→ vivianqq30: 斗小问题很多 觉得最怪的还是闪避判定 很多很怪的时机 06/23 10:13
41F:→ vivianqq30: 跟那种明明看起来能触发却没办法的 06/23 10:13
42F:推 Pep5iC05893: 菜鸟求教 第一队主角娜娜莉早雾九原的情况下 如果没 06/23 10:15
43F:→ Pep5iC05893: 老板娘跟安魂曲 第二队怎麽组比较不浪费资源 06/23 10:15
44F:推 shinobunodok: 练小吱然後带三个姆咪就好 06/23 10:16
45F:推 asdfg0612: 小吱吧 06/23 10:17
46F:→ vivianqq30: 第二队就配个哈尼亚当bf机 剩两个看有什麽可以配合打 06/23 10:18
47F:→ vivianqq30: 环和或功能角的 06/23 10:18
48F:推 XHstar523: 小吱一人就够了 06/23 10:20
49F:→ arceus: 一般人大概都1.3或1.4打满吧 原甘雨 绝区雅 06/23 10:23
50F:→ arceus: 鸣守岸人跟椿 06/23 10:23
51F:推 ASAKU581: 小吱带补血减伤队友,不然容易死 06/23 10:30
52F:推 linceass: 九原早雾可以分两队吧,娜娜莉队可以不要用早雾 06/23 10:41
53F:推 max005: 绝1.0就玩 记得1.0下半就能打满了 A角那时候都还能用 06/23 10:53
54F:→ max005: 也不用练满 那时候好像50等左右就去打了 06/23 10:53
55F:推 Pep5iC05893: 所以组队是小吱C 哈尼亚buff 阿德勒上盾减伤 剩下S 06/23 11:12
56F:→ Pep5iC05893: 级的就白藏跟法蒂雅 塞那位比较好 06/23 11:12
57F:→ MakeAWash: 小吱一人就够了 其他人切出来只是掉伤害 06/23 11:15
58F:推 daniel12447: 一样70抽後每抽增加机率不是吗 有比较容易90出? 06/23 13:25
59F:推 as1100: 很浪费异象的设定 基本上所有的异象都没有什麽剧情可以挖 06/23 14:57
60F:→ as1100: 就是在那边可以打 这样 境外之域就是等级到了 传过去传回 06/23 14:57
61F:→ as1100: 来再传过去 然後开打 兔子洞就是在那边 然後可以打 这样 06/23 14:57
62F:嘘 PigBlood: 你把你抽数抓出来看 看多容易到90抽 06/23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