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xfg (tonyxfg)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万代静冈的博物馆买票也太麻烦了吧
时间Tue Jun 23 01:27:30 2026
※ 引述《jpnldvh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之铭言:
: 万代根本没打算让外国人去吧???
: 最後工厂限定商品当场还买不到 之後给你个24小时连结点进去买
: 送到你PB帐登录的日本地址
: 不是兄弟 我就TM在你工厂勒
: 去大湖采草莓 想买说这里没有 叫我去超市 蛤????
: 被气笑了
: 重点是这样才挡不了黄牛吧 黄牛哪个没日本地址电话银行帐户的
: 只是弄到想参观的一般人
: 建议万代可以把英文网页拿掉 不要假装欢迎外国人参观好吗= =
没弄错的话应该是
https://bhcpdii.bandai-hobby.net/en/
这个吧?
有错请指正。
你知道吗?
他早就写清楚仅限居住在日本的人士购票了。
https://bhcpdii.bandai-hobby.net/en/guide/before-your-visit/
写在来访前的注意事项里。
Lottery Application / Ticket Purchase
*Applications are limited to those who reside in Japan.
直译就是申请资格仅限居住在日本的人士。
所以......
从一开始就是你的问题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45.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9253.A.68D.html
1F:推 gn02218236: 笑死 人家还真就没打算让外国人去 没赶人就不错了 06/23 01:31
2F:→ b79205: 真去了也是被赶走 06/23 01:33
3F:推 f59952: 可是有英文页面 给归国女子看吗 06/23 02:08
4F:→ f59952: 有旅行社可以进去吗? 很好奇 06/23 02:09
5F:推 gm79227922: 真的是国仁归九了 06/23 02:10
6F:推 haoboo: 他又没禁外人,只要你人住在日本就好啊 06/23 02:12
7F:推 hitsukiaoi: 住日外国人一堆啊 有给英文不错了 06/23 02:17
8F:推 will1205: 跟支人一样啊 翻墙还当自己家 06/23 03:13
9F:推 loliconrd: 违规的还大小声,这人看来是4-11 06/23 08:43
10F:推 timke: 就是没开放非在住民众参观才弄英文给人看啊,想去一个地方 06/23 10:20
11F:→ timke: 先确认能不能进去很难吗 06/2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