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yi101 (小爱茶)
看板C_Chat
标题[农家] 魔王国应该制衡大树村发展
时间Mon Jun 22 23:13:21 2026
按小说进度能支援成立六龙神国,大树村的综合实力早就能取代魔王国,甚至统一全异世
界。
动画完结在收纳太阳城为4村,在战力上取代魔王国没问题,在经济和人口上应该还不行
,大树村极度入超干扰魔王国经济,但魔王国历史悠久,把魔王国「卖」给大树村势必有
贵族及地方属地和即得利益团体等等的大规模混乱。
若考虑一个国家的复杂情况,对大树村进行大规模制衡乃至抽税、服役、代理战争,适当
削弱大树村这不定时炸弹或许是让魔王国长久的方法。
战斗力强并不是难点,反而是村长集团的难以操控才是魔王国最大隐患,魔王长年身处宫
廷和对外谋略,用些手段应该就能让大树村成为魔王国征战各国的最佳前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5.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1203.A.61F.html
1F:推 xsc: 一条狗手下留情就让王城2000骑兵灭团 06/22 23:16
2F:推 gdrs: 魔王:我恨不得快一点 06/22 23:16
3F:→ xsc: 你要制裁大树村 首先你要先到的了 06/22 23:17
4F:→ pili955030: 魔王恨不得退休好吗 06/22 23:18
5F:→ nodefence: 一条狗灭你一个城 村长有几打狗吧 06/22 23:20
6F:推 xsc: 在这个世界 魔王是好人 人类才是坏的那边 魔王国不会征战 06/22 23:21
7F:→ nodefence: 蜘蛛也有几打小孩 打屁打 06/22 23:21
8F:嘘 dephille: 魔王: 大树村想取代我? 竟有这种好事!? 06/22 23:22
9F:推 a0079527: 那个破世界就算超强也没办法保证食物来源 大树村派两条 06/22 23:24
10F:→ a0079527: 狗都能把魔王国首都灭到只剩下四天王等级的人活着 你说 06/22 23:24
11F:→ a0079527: 制衡? 06/22 23:24
12F:→ a122771723: 你把魔王当白痴喔 06/22 23:30
13F:推 shinobunodok: 明明关系好好的 大树村的行政文书也几乎都魔王国的 06/22 23:30
14F:→ shinobunodok: 人 我要是魔王国的人只会问陛下何故造反? 06/22 23:30
15F:→ sezna: 魔王国这麽弱想灭宗主国大树村? 06/22 23:31
16F:推 manno: 要不要看一下学园篇?金银铜三兄弟在村里还算不上战力喔 06/22 23:37
17F:→ huangmingwei: 神代龙表示 需要核平是吗...... 06/22 23:38
18F:→ vitalis: 战斗力不是难点? 你还在玩火绳枪齐射人家核武满天飞, 计 06/22 23:43
19F:→ vitalis: 谋跟策略只会显得可笑,何况生产力的质跟量完全无法比 06/22 23:43
20F:推 BlackEnger: 制衡?魔王巴不得给村长当 06/22 23:43
21F:→ karta273745: 首先 你要先能到大树村 之後 要打得赢狗 06/22 23:44
22F:→ karta273745: 基本上 如果大树村想玩 光蜘蛛的被动就很恐怖了 06/22 23:45
23F:→ Pissaro: 工三小,你觉得芙劳跟文官娘敢冒大不韪制衡大树村,当阳 06/22 23:45
24F:→ Pissaro: 子跟天使族死了吗 06/22 23:45
25F:推 hank28: 这里设定的魔王仅仅只是魔族的王 没有要征服世界.. 06/22 23:45
26F:→ karta273745: 最後 魔王都想退位 让村长当大魔王了 你说的不可能 06/22 23:45
27F:→ karta273745: 有办法实现的 06/22 23:46
28F:→ hank28: 最想要村长开始征战的反而是长公主... 06/22 23:46
29F:→ hank28: 村长只是因为听说有人失踪 带了一队小黑出门 06/22 23:46
30F:→ vitalis: 魔王跟四天王得到情报後想法都是背靠"大树"好遮阴,制衡啥 06/22 23:46
31F:推 BlackEnger: 连那个魔神在村长面前 也乖得像只猫(?) 06/22 23:47
32F:→ BlackEnger: 区区魔王 还是乖乖打棒球就好 06/22 23:47
33F:→ hank28: 长公主就跳出来说村长要开战了... 06/22 23:47
34F:推 dinosd2: 笑死,这是反串还认真?魔王国吃喝拉撒睡全靠大树村呢 06/22 23:47
35F:→ dinosd2: 一只炼狱狼都搞不定的国家,村里还有被誉为阴险天使坐镇 06/22 23:48
36F:→ Pissaro: 你讲的统治行为要建立在主权上,主权行使要靠武力,打不 06/22 23:48
37F:→ Pissaro: 过的通通免谈,一开始神枪灭飞龙就确定各势力无法对大树 06/22 23:48
38F:→ Pissaro: 村动武了 06/22 23:48
39F:→ hank28: 更别说真龙白莲跟狂龙拉丝蒂..都是能改变地表的存在 06/22 23:49
40F:→ dinosd2: 魔王国是哪里比得过大树村 06/22 23:49
41F:推 rock30106: 小黑:! 06/22 23:50
42F:→ dinosd2: 白莲跟拉丝蒂还不是龙族最强战力才是最恐怖的 06/22 23:50
43F:推 yao7174: 魔王根本巴不得村长或是村长下面哪一个孩子来接王位好吗 06/22 23:50
44F:→ dinosd2: 村内的小蜘蛛跟炼狱狼数量已经不是用打来计算了 06/22 23:51
45F:推 yao7174: 说真格的 地狱狼全出就不是利益团体乱不乱的问题 是大树 06/22 23:56
46F:→ yao7174: 村要不要头的问题 06/22 23:57
47F:→ sanro: 这篇是看剪接短片生出来的吗,作品氛围就摆在那,还驱使大 06/22 23:59
48F:→ sanro: 树村征战ww 06/22 23:59
49F:推 QoGIVoQ: 芙劳在床上征服村长还有可能 06/23 00:05
50F:推 hank28: 有一篇就有提到 文官娘跟魔王提议要给村长官位 06/23 00:07
51F:→ hank28: 魔王还很疑惑 是要超魔王还是大魔王 0.0 06/23 00:07
52F:推 sky24421: 魔王国想反,魔王第一个叛变 06/23 00:15
53F:推 beloud: 不如把魔王国高层都洗成大树村的血脉 这样魔王国也能长久 06/23 00:16
54F:推 r6832508: 魔王:看看各妇人娘家 然後看看本人 我打村长 真的假的 06/23 00:59
55F:推 MPLeo: 印象中魔王都想让村长当魔王了XD 06/23 03:32
56F:推 tamynumber1: 一句话 :你行你上不要瞎BB 06/23 03:53
57F:推 lbdajax: 魔王:竟然有这等好事 大树村快收我 06/23 04:26
58F:→ ZEROMS08: 魔王都在问太子或养女 有没有意愿当魔王了 06/23 04:48
59F:推 bluecsky: 魔王:你在开玩笑吧 他们村把狗放出来就足够灭世了,还 06/23 06:22
60F:→ bluecsky: 不用放蜘蛛 06/23 06:22
61F:推 usoko: 魔王:你说什麽 大树村要买下我们? 我们要付多少钱? 06/23 08:17
62F:→ usoko: 在床上征服村长哪有可能 村长只是麻木 不是被榨乾没力耶 06/23 08:18
63F:→ usoko: 人家晚上大战十几个人隔天还要下田的 06/23 08:18
64F:→ joinptt: 魔王:你们说有人鼓吹要对大树村如此这般,这般如此?众 06/23 08:38
65F:→ joinptt: 人:对!魔王:务必送他到绳人族的小姑娘那,去帮忙建设 06/23 08:38
66F:→ joinptt: ,人材一直很缺! 06/23 08:38
67F:→ fkzj: 你该不会是只看了动画就来发这篇文? 06/23 10:31
68F:→ fkzj: 啊不对,就算只看动画应该也不会发这篇。光是动画现在的进度 06/23 10:35
69F:→ fkzj: 大树村也足够把魔王国灭掉不只一次,而且魔王国最上层的领导 06/23 10:37
70F:→ fkzj: 阶级每个都恨不得马上归顺大树村 06/23 10:38
71F:推 chewie: 魔王:好的 马上改名大树魔王国(逊位 06/23 11:21
72F:推 boyce02: 人家一只生物就可以让魔王国受到极大创伤...这还制衡个 06/23 11:37
73F:→ boyce02: 屁阿? 06/23 11:37
74F:推 boyce02: 想要制衡 最少也要能给对方实质压力!魔王国能让大树村 06/23 11:38
75F:→ boyce02: 有压力 是真的打起来 人民会死光这点让村长良心不安吧 06/23 11:38
76F:→ boyce02: ! 06/23 11:38
77F:嘘 kujo: 你是用脚在看小说吗?魔王都巴不得把魔王国送给村长了,还制 06/23 13:31
78F:→ kujo: 衡咧 06/23 13:31
79F:嘘 enjoyfafa: 吉翁应该联邦的发展 06/2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