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6154808 (Alikaid)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贾修没巴欧还能当王吗
时间Mon Jun 22 17:49:20 2026
不能
没觉醒 电超小一坨
放招还会失神+定身烂死了
开场除了第一招攻击技能
第二招 万年被破跟被绕开的盾牌
第三招 使命中的敌人变成磁铁球 速度太慢+要有铁才能作用
再来你要农到第四招才有巴欧 ==
更别说巴欧威力才基加诺等级 (释放前还要用招式蓄气+放完直接躺
清人才是那个UR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159.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21762.A.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