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wOa (解剖青蛙的飞鼠)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有时间会想从初代玩到最新一代吗
时间Mon Jun 22 17:10:02 2026
迈入中年社畜
从小天天玩游戏到现在时数太长的作品不敢碰
看着小时候玩的游戏 例如FF、三国志、恶灵古堡、机器人大战
都有在持续推出新作
一直幻想着哪天退休时间很充裕可以尝试从初代一路打到最新代
不知道会腻到吐还是可以更深刻感受到技术力的变化
目前比较长时数的游戏好像没看到人这样搞
有看过洛克人系列的,自己以前也玩过越南大战马拉松
大家如果时间充裕会想挑什麽游戏这样做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83.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19406.A.FF2.html
1F:推 DarkKnight: 太老也吃不下 06/22 17:10
2F:推 roger2623900: 代数不多的剧情游戏会 06/22 17:11
3F:→ npc776: 黑魂 06/22 17:13
4F:推 a22880897: 至少看到有yt庆祝三国志系列40周年 06/22 17:13
5F:→ a22880897: 从一代一路玩到十四代 06/22 17:13
6F:→ aOwOa: 有些游戏初代设计就很良好应该还行,或者就重制版,再不行 06/22 17:14
7F:→ aOwOa: 就用倒退的从最新代玩到初代看看中间哪代受不了XD 06/22 17:14
8F:→ tv1239: 前阵子的炸弹超人超任合辑才从1打到5... 06/22 17:14
9F:→ aOwOa: 三国志居然有人这样搞了XD 06/22 17:16
10F:→ Adkoster747: 越老的游戏反而越知道下一步该干嘛 以前的那种选择 06/22 17:17
11F:→ Adkoster747: 的新鲜感都没了 06/22 17:17
12F:→ piliamdamd: 人龙会有人重玩从1代玩到8外吗 06/22 17:17
13F:→ jinkela1: 黑魂很值得 尤其其实2真的不差 06/22 17:18
14F:→ Huevon: 如果有那个体力我会想从巫师1开始玩…… 06/22 17:18
15F:推 schiffer: 长大後有回追的只有黑魂,1代真的很神,吃不下画面 06/22 17:19
16F:→ schiffer: 也有re版的 06/22 17:19
17F:→ jinkela1: 魂系比较会回头玩也就fs家的 有那个味 06/22 17:21
18F:推 denny8437: 很多系列都想过要这样做 可惜就是没那个时间跟精力 06/22 17:26
19F:推 u950027: 看画风 能接受就往後玩回去 但通常是无法接受 最多退一代 06/22 17:30
20F:→ u950027: 而已 06/22 17:30
21F:推 leeberty: 不要EA NBA或FIFA年货系列 06/22 17:31
22F:推 Pekoyo: 我也在考虑重玩异度神剑 06/22 17:35
23F:推 dsa3717: 初代超级机器人大战? 06/22 17:48
24F:推 aterui: 上次这样玩的是兰斯了,现在应该没有作品能让我有这种热 06/22 17:52
25F:→ aterui: 情 06/22 17:52
26F:推 sherlockscu: 宝可梦还可以吧 06/22 18:02
27F:→ hsiehfat: 也有非得从一代玩起才有价值的,譬如说质量效应 06/22 19:04
28F:推 Yachaos: 会,但要看类型,MH、无双那种就没必要特地去找初代来玩 06/22 19:23
29F:→ BILLYBOY: 大学在宿舍耍废的时候玩过 画质什麽的看习惯了都不是问 06/22 19:29
30F:→ BILLYBOY: 题 一款接一款更有跨时代的感动 06/22 19:29
31F:推 kpg0427: 一轮游戏时间短的大概可以,如bio系列 06/22 20:01
32F:推 silverwolfEX: 传送门1、2代 06/2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