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dyal (房石 阳明)
看板C_Chat
标题[神作] 看冰之城墙看到叫出来 ...
时间Mon Jun 22 12:49:20 2026
https://i.imgur.com/YKPoOuY.jpeg
https://i.imgur.com/qQdgVpO.jpeg
最新一话我真的不行了
刚刚看完我整个人叫出来
搞到旁边的巨乳人妻女同事都问我怎麽了
https://i.imgur.com/OMQVnPU.jpeg
我就只能尴尬的回
「喔没有啦,我在看动画而已 XDD 」
https://i.imgur.com/8gUIqGd.jpeg
冰之城墙真的很强
特别是最新一集
真的真的强到一个不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40.113.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03762.A.3B0.html
1F:→ windfeather: 醒醒,午休时间要结束了 06/22 12:51
2F:推 Arron9397: 哭啊 06/22 12:55
3F:推 yeldnats: 坏坏小雪大战心机mmk 06/22 12:58
4F:推 sherlock523: 真的好看,作者很会写内心戏,但讨论度也真的低 06/22 13:03
5F:推 riptheworld: 脆上讨论度很高欸 06/22 13:05
6F:→ riptheworld: 这里真的没什麽人讨论 06/22 13:05
7F:→ xsx759153: 可是这里讨论都很低耶 06/22 13:05
8F:→ xsx759153: *讨论热度 06/22 13:06
9F:推 yeldnats: 脆上多到靠北 随便发都一堆人 06/22 13:06
10F:→ Wardyal: 那可能很多人都错过了这部冷门神作... 06/22 13:07
11F:→ opmikoto: 知道是跟黄毛後 我就弃番了 还比较喜欢相反的你和我 06/22 13:22
12F:推 Agent5566: 心机大战 06/22 13:27
13F:推 okaeRIRI: 凑好苦 身边一堆坏女人 06/22 13:30
14F:→ sunlman: 对这种肥皂剧情比较无感 相反你我+1 06/22 13:48
15F:推 damien12343: 相反你我跟冰之城墙都喜欢 06/22 14:02
16F:→ Madevil: 大部分没上巴哈的就很难有讨论度呀 06/22 16:08
17F:推 r2tw: 四位角色的刻画成长都很厉害,看到小雪内心愈来愈强大说实 06/22 17:29
18F:→ r2tw: 在有些感动 06/22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