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wRage (猛爪Claw)
看板C_Chat
标题[讨论] 铜锣烧跟冰淇淋哪个比较好吃?
时间Mon Jun 22 11:40:09 2026
豪卫门大哥
https://i.imgur.com/tPXEslL.png
最喜欢的东西是铜锣烧
https://i.imgur.com/EbrCjmh.png
但暗影天使比较喜欢吃冰淇淋
https://i.imgur.com/gCif2CW.png
一个是日本当地面包
一个是源自西亚的消暑秘方
哪个胜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8.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99614.A.0B7.html
1F:→ gungriffon: 何不参在一起做成义美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40
2F:推 heinse: 问就是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41
3F:推 DarkKnight: 不会加一起喔 06/22 11:41
4F:推 Tomberd: why not both? 06/22 11:42
5F:推 Y1999: 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42
6F:推 Jerrybow: 义O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42
7F:推 asdf70044: 掺在一起 又解决谜题了 06/22 11:42
8F:推 egg781: 铜锣烧夹冰淇淋我不喜欢= = 06/22 11:43
9F:推 zmcef: 一起 06/22 11:43
10F:推 BDroach: 我觉得铜锣烧冰很难吃,除非现做 06/22 11:43
11F:推 none049: 争什麽?掺在一起做成义美铜锣烧冰淇淋啊! 06/22 11:44
12F:→ iampig951753: 混在一起吃不好ㄇ 06/22 11:45
13F:推 susaku: 不喜欢铜锣烧冰淇淋+1 要吃还要先退冰一阵子 退不够又硬 06/22 11:45
14F:→ susaku: 又难吃 06/22 11:46
15F:推 gipo776: 铜锣烧冰淇淋那麽好吃 傻傻的 06/22 11:46
16F:推 roger2623900: 加一起没有比较好吃 06/22 11:46
17F:推 aegius1r: 铜锣烧冰淇淋很赞捏 06/22 11:46
18F:推 awenracious: 小孩子才做选择 06/22 11:47
19F:推 s921619: 铜锣烧冰淇淋好吃+1 06/22 11:47
20F:推 a43164910: 我都吃星野铜锣烧 屌打义美== 06/22 11:48
21F:推 caten: 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48
22F:推 uohZemllac: 常温铜锣烧皮包冰淇淋 赞 06/22 11:48
23F:推 Orianna: 冰太久那个饼皮难吃 要就是现做或自己弄 买铜锣烧 自己掰 06/22 11:48
24F:→ Orianna: 开放一勺香草冰淇淋进去 06/22 11:48
25F:→ bnn: 铜锣烧冰淇淋偏难吃那边 建议拿去微波变成奶油红豆饼感觉 06/22 11:49
26F:→ bnn: 冰的太硬是饼皮难吃然後又没有舔冰淇淋感 06/22 11:49
27F:→ ClawRage: 微波不会炸开吗 06/22 11:50
28F:推 Xpwa563704ju: 掺在一起做铜锣烧冰淇淋啊,笨! 06/22 11:50
29F:推 Ayanami5566: 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51
30F:→ bnn: 解冻一下下 跟上面退冰意思一样不会炸啦 不要微波太久 06/22 11:51
31F:推 victoryman: 冰淇淋铜锣烧 06/22 11:52
32F:推 CCNK: 不是有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53
33F:推 jonh0805: 刚煎好的铜锣烧面皮夹上香草冰淇淋根本人间美味 06/22 11:53
34F:→ salamender: 以前义美还有红豆冰淇淋口味,但是现在只剩下香草和 06/22 11:53
35F:→ salamender: 巧克力 06/22 11:53
36F:→ jonh0805: 现做的好吃 06/22 11:53
37F:→ CCNK: 吃过现做的 超好吃 06/22 11:54
38F:推 gungriffon: 义美还有饼乾夹冰淇淋的 06/22 11:55
39F:推 iwinlottery: 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1:59
40F:推 linceass: 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2:01
41F:推 hcastray: 看到标题当然是义美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2:02
42F:→ killme323: 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2:03
43F:推 Annulene: 自从吃了铜锣烧冰淇淋 每次考试都得100分呢 06/22 12:07
44F:推 starsheep013: 夹一起 06/22 12:11
45F:→ a22122212: 你根本在钓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2:11
46F:推 hongsiangfu: 在一起!在一起! 06/22 12:12
47F:→ hazel0093: 义美:争美啊 两样混在一起 笨 06/22 12:13
48F:→ hazel0093: 但老实讲他的苏打饼配冰淇淋比较好 06/22 12:13
49F:推 web946719: 铜锣烧冰淇淋啊 办桌很爱 06/22 12:14
50F:推 peterw: 掺在一起做成铜锣烧冰淇淋啊 06/22 12:25
51F:推 kevin02287: 一起 06/22 12:28
52F:推 lanjack: 小孩子才做选择,加在一起成铜锣烧冰淇淋不是很好吗 06/22 12:30
53F:推 Agent5566: 铜锣烧+冰淇淋 06/22 12:33
54F:推 hoos891405: 我觉得苏打饼乾+冰淇淋那个才好吃 06/22 12:42
55F:→ spfy: 铜锣烧冰淇淋我觉得只是比较不一样的冰淇淋 和真铜锣烧+ 06/22 12:43
56F:→ spfy: 冰淇淋的现做冰品完全不一样 但也不差 06/22 12:43
57F:嘘 minagoroshi: 没去偷拍? 06/22 13:03
58F:→ minagoroshi: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22 13:03
59F:→ minagoroshi: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22 13:03
60F:→ minagoroshi: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22 13:03
61F:→ minagoroshi: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22 13:03
62F:→ minagoroshi: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22 13:03
63F:推 mkcg5825: 看天气 06/22 13:05
64F:推 lolic: 义美难题 06/22 13:06
65F:推 hcl00: 那就合在一起 06/22 13:51
66F:推 busters0: 铜锣烧冰淇淋好ㄘ 06/22 14:40
67F:推 moon1000: 铜罗烧冰淇淋啊 好吃 06/22 15:14
68F:→ moon1000: 别的口味还是有 要去义美门市 有抹茶红豆、草苺之类的 06/22 15:15
69F:推 NKN: 小孩子才做选择 06/22 15:30
71F:推 Darkword1987: 铜锣烧冰淇淋 超顶 06/2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