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uzuXD (战斗妖精夏珊)
看板C_Chat
标题[问题] 宝可梦冠军 无课格子给太少了吧
时间Mon Jun 22 11:12:37 2026
昨天才下载
抄了一下组合觉得这游戏蛮好玩的
但是宝可梦格子给太少了吧?
起始才30个
抽一半就没位置了
RANK升一个牌位也只能+5而已
原本想说课那个新手礼包+50格
结果手机版没办法买
然後包月的话直接给你+1000格
有必要这麽极端吗?
希望过几天手机版也能开放一下新手礼包吧
不然根本没办法继续抽了= =
--
『狩猎是在补捉到猎物那一刻才是最危险的。
猎物越大出现的空档也就越明显。
回去重看《猎人》第3集之後再来吧,老太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74.1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97962.A.43B.html
1F:→ ARCHER2234: 钱 06/22 11:18
2F:推 Edison1174: 任天堂手机版游戏意在推广 可能会扣着手机版连线eshop 06/22 11:19
3F:→ Edison1174: 的功能逼你买switch 06/22 11:19
4F:推 boss0322: 原来手机版没上新手包喔? 06/22 11:19
5F:→ BOARAY: 这是学到粪N的口水吗 06/22 11:20
6F:推 swbthj: 借一台switch登入一次买起始包不知道可不可行 06/22 11:22
7F:推 bbo40453: 逼你包月,不过基本上也就花这个钱就好了 06/22 11:23
8F:→ bbo40453: 50格也很不够用,後面甚至home也要花钱扩充不然不够传 06/22 11:23
+50应该也是不太够啦
他可能希望你常驻包月玩
但起始只有30真的太少了
我觉得格子这东西的多寡应该是增加你的方便性
而不是让你没办法玩
※ 编辑: MisuzuXD (111.242.74.138 台湾), 06/22/2026 11:27:18
9F:推 liuba: 冠军的新手包目前只在ns eshop卖,不在游戏内购,很奇妙 06/22 11:26
10F:推 zxlt3722: 找有主机的朋友帮忙登入买吧 目前就这样 06/22 11:28
11F:推 a43164910: 80格打个一季还行 多打两季就爆开了 06/22 11:32
12F:→ vowpool: 抽30只再怎样也可以组2队出来了吧 06/22 11:34
两队差不多
不过养好的加一些备用宝可梦
几乎没办法抽新的了
必须一直删才行
13F:→ vowpool: 我觉得队刚入坑的新手还行欸 06/22 11:34
14F:推 vhik4596: 如果真的想全免费就只能根据赛季规则不停更换盒子阵容 06/22 11:34
15F:→ vhik4596: 了,还好冠军里培养一只能打的很简单 06/22 11:34
※ 编辑: MisuzuXD (111.242.74.138 台湾), 06/22/2026 11:36:48
16F:推 lee580346: home传过去的还会留在home里卡位,等於不买home只能同 06/22 11:39
17F:→ lee580346: 时传30只,任天堂真的超抠,这不是该算作买游戏的售後 06/22 11:39
18F:→ lee580346: 吗? 06/22 11:39
19F:→ lee580346: 剑盾朱紫阿尔ZA的怪全在home赛车了,根本不够用 06/22 11:40
20F:推 swbthj: 没课金建议到showdown 上练习 打顺手後再到冠军组队爬分 06/22 11:50
21F:→ k44754: 无课仔还嫌喔 06/22 11:52
22F:推 yeldnats: 就是坑你 06/22 11:57
23F:推 CloudVII: 请克两百 给你大大大空间不然就是去打级别也会送 06/22 11:59
24F:→ CloudVII: 你要一天一抽 一百多可能也不够 但会玩的就那些 06/22 12:00
25F:→ vowpool: 冠军的抽卡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实习录用 10抽都没有要的可以 06/22 12:01
26F:推 WildandTough: 不是 home 30格免费 冠军免费 是要什麽售後服务啦 06/22 12:01
27F:→ vowpool: 点实习录用 不会消耗资源 06/22 12:02
28F:→ iampig951753: 完全不花钱的话应该就佛心玩 还抱怨给太少ㄇ== 06/22 12:02
29F:推 ackes: 因为 他角色几乎送了 整个游戏资源只剩格子啊 06/22 12:19
30F:推 lee580346: 你的意思是,我买了剑盾朱紫阿尔ZA,买了NSO,现在还得 06/22 12:21
31F:→ lee580346: 订阅Home和宝冠军才能畅玩对战吗?这IP真是越来越贵了 06/22 12:21
32F:推 crazy6341556: 宝可梦监狱阿 你要花钱打通关系 才能有大牢房 06/22 12:24
33F:推 Qoogotozoo: 不课也不是玩不了,就是麻烦点,要换阵容就要home跟 06/22 12:28
34F:→ Qoogotozoo: 主机板游戏的格子轮替着用。 06/22 12:28
35F:→ klaynaruto: 还好啦 就当月费游戏玩 他也没什麽抽卡能赚 06/22 12:30
36F:→ Wolverin5566: 好骗课 06/22 12:31
37F:→ Qoogotozoo: 比较讨厌的是以前配信送在主机版,可以传home或其他 06/22 12:31
38F:→ Qoogotozoo: 游戏。结果现在都送在champions ,传不到其它游戏 06/22 12:31
39F:推 asgardgogo: 免费仔认命 06/22 12:32
40F:推 klaynaruto: HOME+冠军会员都买,算起来一个月170,月费来说可 06/22 12:39
41F:→ klaynaruto: 以接受,而且也不用买NSO,不过倒是能主机每持有一 06/22 12:39
42F:→ klaynaruto: 片游戏,冠军送个100格 06/22 12:39
43F:推 ackes: 不是 这款对战 哪怕没买本传都能玩 上面在说啥 不用买一 06/22 12:42
44F:→ ackes: 堆啊 06/22 12:42
45F:→ ackes: 朱紫 za 没买没差 nso也不用 单纯完全新人 手机进去玩也 06/22 12:43
46F:→ ackes: 没差 这个还真的不太缺 目前资源只有格子卡你 06/22 12:43
47F:推 bbo40453: 看起来就是鼓励零课仔勤劳点,把不需要的宝可梦洗掉, 06/22 12:44
48F:→ bbo40453: 留几个t0的跟自己喜欢就好 06/22 12:44
49F:→ bbo40453: 录用宝可梦可以先用租的,不需要就送回,放版本热门很 06/22 12:45
50F:→ bbo40453: 够了,而且就算给你那麽多格,队伍上限也是有卡啊 06/22 12:45
51F:推 lee580346: 可是老玩家想用以前抓的色违啊,我主机版本玩那麽久都 06/22 12:53
52F:→ lee580346: 快色违全图监了,结果开home传没几只就爆箱子了很难过 06/22 12:53
53F:→ lee580346: 欸 06/22 12:53
55F:→ lee580346: 尤其头目闪是真的有特别大,比招募来的免费怪特别多了 06/22 12:59
56F:→ hoe1101: 宝可梦游戏就是来赚钱的,不要问 06/22 13:02
57F:→ aqua120022: 老话一句 不想花钱玩游戏是你自己的问题 在那边抱怨 06/22 13:05
58F:→ aqua120022: 不如多赚点钱 06/22 13:05
59F:→ chopper594: 你都主机老玩家了还会不想买Home喔 06/22 13:10
60F:→ whatthejoke: 不然他宝可梦冠军靠什麽赚钱 06/22 13:11
61F:→ whatthejoke: 免费提供伺服器让你畅玩? 06/22 13:11
62F:→ whatthejoke: 买本传享受的不就是本传内容 06/22 13:12
63F:推 lee580346: 其实GF只要别把我怪留在home占位子就好,只把Home当中 06/22 13:22
64F:→ lee580346: 转站,买个宝冠军会员还真不是什麽问题,但感觉GF就是 06/22 13:22
65F:→ lee580346: 技术力不够做不到 06/22 13:22
66F:推 setsuha: 还好吧 我打到大师球还有一半的空间 06/22 13:25
67F:推 haseyo25: 想打竞技再处理吧,无课玩解任务不难 06/22 13:28
68F:→ haseyo25: 选两队有爱留着其他无情更换就好,反正任务不太要胜场 06/22 13:29
69F:推 y5721389: 订阅制是坏文化 太坑 06/22 13:45
70F:→ sinclaireche: Home付费订阅好几年没这个烦恼 06/22 13:59
71F:推 bluebell1996: 比赛等配信的贵重球,之後全部改到这边发的话,50格 06/22 14:07
72F:→ bluebell1996: 很快会爆炸,这点比较麻烦,又不能传到本传的大仓库 06/22 14:07
73F:推 theeHee: 打到大师会变50个盒子 虽然有点少 但有home的话应该不用 06/22 16:02
74F:→ theeHee: 担心吧? 06/22 16:02
75F:推 KYALUCARD: 新手包手机不能课说不定是商店的问题,不然不太合理 06/22 17:08
76F:→ khwz: 除非你都不想换宝可梦,不然30哪够 06/22 20:08
77F:→ khwz: 更别提就算新手包课了之後还是会烦恼放生问题 06/22 20:09
78F:→ khwz: 放生流程也很不友善,这我相信也是故意的 06/22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