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ss555 (jisssssss)
看板C_Chat
标题[CS2] 这次比赛没贴纸转蛋喔==
时间Mon Jun 22 03:05:55 2026
https://i.meee.com.tw/dGNQFqf.png
靠邀 虽然早就退游了
但从2016看Niko到现在终於拿到Major的想买个贴纸纪念一下
阿结果没特价转蛋了 只能去市集买贵贵贴纸了ㄛ==
也没纪念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90.2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68758.A.23A.html
1F:推 zenice: 这次直接用卖的 动态调价06/22 03:08
2F:推 LeeGOAT: 没了 V社现在和纽约政府大战06/22 03:08
3F:推 GBO5: 你可以去游戏买 找NIKO的贴纸直接购买06/22 03:15
4F:→ GBO5: 纪念品也是 点场次选择你的枪皮当作底去转成纪念品06/22 03:16
我连通行证都买欸 还来得及吗 是说这次有通行证吗
5F:推 GGSuperInIn: 笑死你刚才图一开打开始买还可以搞当冲,现在NIKO贴06/22 03:16
6F:→ GGSuperInIn: 纸涨烂06/22 03:16
※ 编辑: jiss555 (223.138.118.89 台湾), 06/22/2026 03:17:33
7F:推 GBO5: 通行证可以买 但是预测结束你就是拿个纪念币 06/22 03:20
8F:→ GBO5: 无法完成任务升级 06/22 03:20
9F:推 tungchinchia: 现在买晚了 niko 小孩 猎鹰的贴纸全部贵到哭 06/22 03:23
10F:→ tungchinchia: donk贴纸跌超多 刚开赛那时候我记得要两万 06/22 03:23
11F:→ tungchinchia: 刚上去看好像两三千 06/22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