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ma ()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终末地 危机合约没啥负评 其实满神的吧
时间Mon Jun 22 00:52:18 2026
※ 引述《jojoway (凝渊)》之铭言:
: 推 davidiid: https://b23.tv/Cpf9AGT 06/21 23:57
: → davidiid: 血狼2/8的直播 06/21 23:57
: → davidiid: 2:16「洁哥到底有啥用,好问题,我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06/21 23:57
: → davidiid: 2:32「已经投资电队当未来战士了?」 06/21 23:57
: → davidiid: 「你要真投资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所有资源都攒住」 06/21 23:57
: → davidiid: 我是不知道2/8洁哥的强度是怎麽样 06/21 23:57
: → davidiid: 不过血狼说过这些话 06/21 23:57
现在B站喷血狼的
一堆都直接补档
还有补二补三的
我只能说ZMD已经超越姐姐还有友商
对内战争杀的比外战还凶
超可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7.8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60740.A.1E2.html
2F:→ OEC100: 我用汤汤触发狼卫燃烧随便过的,真的不需要洁哥 06/22 00:54
3F:→ OEC100: 因为汤汤练度高所以打的超快难度就低了 06/22 00:55
4F:→ OEC100: 第一天看了一下攻略一把就过40,往上开始要凹就没兴趣 06/22 00:56
5F:→ OEC100: 可能往上洁哥就很重要吧,不然我有洁哥也真的很少用 06/22 01:00
6F:推 andy0481: 往上要点那个血量增加 DPS需求直接爆增 所以很重要 06/22 01:05
7F:→ OEC100: 其要凹那些看别人满潜终於有用了比较实际 06/22 01:09
8F:→ OEC100: 用个猫猫快跑一下攻击都没用到,纯靠技能CD跟抽怪的动作 06/22 01:10
9F:推 willy0713: 真正意义上的战斗爽活动 06/22 01:22
10F:推 Scarlett888: 鹰角赢了 06/22 02:09
11F:推 dongchann: 平民就用小猫快跑打个40就好,用平民队想打46还要手部 06/22 02:12
12F:→ dongchann: 乘区,而47除了顶级满链队外根本不用打(DPS都不够,不 06/22 02:12
13F:→ dongchann: 过也能等卡缪说不定是平民战神 06/22 02:12
14F:推 davidiid: 妈我上电视了 06/22 07:42
15F:→ wcp59478: 不 不能只打3分了 今天的任务居然要7分 太难惹(X 06/22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