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steam 优米雅的链金工房 可以玩了吗?
时间Sun Jun 21 23:33:10 2026
优米雅的链金工房
之前好像看到转到PC上有光荣常见的优化不太好的情形
可是也听说好像光荣都会慢慢的把问题改善
那现在隔了这麽久
优米雅现在在PC上还会跑得不太顺畅吗?
我显卡是用3060Ti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129.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55992.A.F49.html
1F:推 tobbiam: 等都等了 等DX版吧 06/21 23:36
2F:→ dalyadam: 哎 对喔 都忘了光荣特有的DX... 06/21 23:37
3F:推 xbearboy: 来都来了 06/21 23:49
4F:推 MIKE47: DX通常要三部曲出完才会出吧 至少还要两年以上 06/21 23:50
5F:→ dalyadam: 然後还要等特价 真的好久 06/21 23:53
6F:→ norrathTW: 这游戏的问题不只是优化,剧情差、比UBI还糟的通马桶 06/22 00:05
7F:→ dalyadam: 这麽灿的啊? 06/22 00:10
8F:推 Irenicus: 超无聊的开放世界... 不会做真的不要硬要 06/22 00:16
9F:推 howardandy: 惨 我也在等看看这能不能入手说.. 06/22 00:17
10F:→ norrathTW: 近期两款真要买只建议莱莎三部曲(X 不然就红白 06/22 00:19
11F:→ LEI0126: 錬金系列没那麽爱或之前系列玩过没很对味口的,建议等DX 06/22 00:21
12F:推 Ryokawaii: 红白好玩,优米亚的话嘛...主角很香 06/22 00:21
13F:→ LEI0126: 就算没出DX也可以等打到骨折价,至少50%再考虑 06/22 00:26
14F:→ kinve1014: 再三年 06/22 00:27
15F:→ LEI0126: 因为錬金几乎都会出DLC,就算打到骨折,整套买起来有时还 06/22 00:28
16F:→ LEI0126: 比一款全新的3A大作还贵,反而出DX还会连DLC都包一起卖 06/22 00:30
17F:推 heath123: 有那麽差吗?优米亚跟夥伴互动很有趣 声优表现也很好 06/22 00:52
18F:→ heath123: 之前pc玩是没遇到什麽大问题,最长就是奇怪抖动 06/22 00:52
19F:推 liuba: DX主要是他的旧DLC几乎等於免费包起来送给你 06/22 01:01
20F:→ liuba: 但就要等,目前都是三部曲才会一起DX,所以像露露亚苏菲2 06/22 01:03
21F:→ liuba: 这种系列第四作的目前都看不到DX 06/22 01:04
22F:推 terry1957965: 前期疯狂PUA,能接受这种烦躁剧情再玩 06/22 01:04
23F:推 zeromxg0: 不知道是优化还是我换电脑的关系,上次玩体验版惨不忍 06/22 06:06
24F:→ zeromxg0: 睹,之前开了变很正常@@ 06/22 06:06
25F:推 Peipussee: 优米亚的本体在跟碧蓝航线联动的部分 06/22 07:06
26F:推 gnalen: 链金系统没调好,人物数值在中期就突破天际了 06/22 07:14
27F:推 st002650: 算了吧 反正也不好玩 06/22 08:33
28F:推 pokeyok: 跳过他 等新作 不然就红白 06/22 09:08
29F:推 ren740719: 没玩,少数买了退款的游戏,有种这不是炼金的感觉,另 06/22 09:29
30F:→ ren740719: 外听说最後剧情很恶心 06/22 09:29
31F:推 huang19898: 剧情不错啊 哪有恶心 恶心只有前面一点吧 06/22 10:23
32F:推 iamnotgm: 剧情就意外的很沉重 以链金系列来说很少有这种剧情 06/22 10:29
33F:→ iamnotgm: 不谈优化的话这款最大问题倒不是剧情 而是链金和战斗都 06/22 10:31
34F:→ iamnotgm: 不太好玩 06/22 10:31
35F:推 a7062935: 剧情就TE偏BE的感觉吧 优米雅结尾蛮惨的 06/22 10:39
36F:推 JASONGOAHEAD: 这部有蓝狗狗才买来玩的 之前被苏菲2那个烂战斗系统 06/22 10:44
37F:→ JASONGOAHEAD: 雷到 路边的小怪也给你搞破防机制 而且几乎是每场都 06/22 10:45
38F:→ JASONGOAHEAD: 有 玩到一半就想草草结束了 这部则是炼金做坏了 06/22 10:46
39F:→ JASONGOAHEAD: 全部自动就好 比你自己拼半天还强 06/22 10:46
40F:推 huang19898: 老实说战斗机制苏菲2比较烦躁 会有敌人都太容易秒的感 06/22 13:17
41F:→ huang19898: 觉不知道是不是没玩过更新後才有的难度? 06/22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