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犯蠢在NS2上买了需要一代手把的游戏
时间Sun Jun 21 21:59:16 2026
单纯是为了垫档七月节奏天国前几周买的游戏
因为看了别人实况心血来潮入手了
就是下面这款
https://youtu.be/kWA7V4HUA_4?si=LZpjXey-SBrFfu5-
当年一代主机时期没入手就是因为我joycon陀螺仪跟R键坏了
入手二代之後想说手把好好的 所以今天就买来玩了
结果玩到一半才发现这个需要一代手把的IR功能才能玩
我真的犯蠢了没有想到这块
後续遇到需要IR摄影机的关卡会直接-1条命
事到如今,我的一代主机被我妹A走(虽然手把是坏的也不考虑要回来
如果要完整体验这游戏好像必须要再买一代手把才行
希望这种蠢事不要有其他网友再犯同样的错
这种智商税就让我一个人承担吧(这文能发到笨版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1.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50358.A.FF2.html
1F:推 aegius1r: 就多买个手把吧 像健身环也需要一代手把 06/21 22:03
2F:→ amkikau: 其实用到IR摄影机的也就四款 撞到真的衰 06/21 22:11
3F:→ amkikau: 反过来说除了labo以外都能买个手把解决就是 06/21 22:13
4F:→ boss0322: 我是忘记要查了 心动就无脑地就刷下去 06/21 22:14
5F:推 mc3308321: 原来ns2不是ns的全面上位版!? 06/21 22:15
6F:推 wommow: 只看标题还以为是说健身环 买了二代後心血来潮玩个健身环 06/21 22:20
7F:→ boss0322: 健身环我在2代发售前就卖了 玩腻了 06/21 22:21
8F:→ wommow: 才发现不合 一代jc全坏了 赶快去跟老婆借 06/21 22:21
9F:→ krousxchen: 等之後出NS2升级就可以用NS2手把玩 06/21 22:22
10F:→ boss0322: 2代手把应该做不到比手势吧 滑鼠那个我记得才4bit欸 06/21 22:24
11F:推 sakungen: 这感觉我也会中,不过我NS1还在 06/21 22:43
12F:推 Shichimiya: 我也为了玩健身环买一代jc 现在健身环吃灰中 06/21 22:44